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熱心公益 結果共147筆

  • 關懷災童 陳綺貞用歌聲傳遞溫暖

    創作歌手陳綺貞熱心公益,不但發行單曲「太陽」,鼓勵八八災民,還將唱片所得1百萬元,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八八水災重建專戶。
    2010/03/23 00:21
  • 台中「藝術虎」義賣 100萬所得捐公益

    台中市今年元宵節主燈是「跳跳虎」,但其實今年台中市政府還另一項相關活動,就是「藝術虎」彩繪,有建設公司熱心公益,以100萬元買下,並且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
    2010/03/10 07:22
  • 〈獨家〉搶救災過勞!43歲志工腦溢血 昏迷

    屏東東港在八八風災中,淹水慘況讓許多居民忙著搶救家園,其中有一名熱心公益的志工,家中有台吉普車,能在大水中勉強通行,他為了幫助救災,連績3天早出晚歸,結果在11日突然腦溢血,失去意識!醫師判斷,戴先生43歲正值壯年,應該是操勞過度導致中風,情況不樂觀,讓家屬悲痛萬分!
    2009/08/15 19:53
  • 原民兒童演出 周美青、阿妹捧場

    為了關懷原住民小朋友,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了一場名為「小小夢想」的音樂會;不但請來了歌手阿妹-張惠妹全程參與,總統夫人周美青也一同前來欣賞表演;阿妹透露,總統夫人平時在電視前的形象雖然總是酷酷的,但私底下待人熱情又熱心公益,自己也是總統夫人,周美青的粉絲。
    2009/04/18 23:41
  • 〈獨家〉老闆愛行善 支薪讓員工休公益假

    景氣不佳,許多科技公司要求員工休無薪假,但台南科技園區,則有公司老闆付錢,讓員工1個月休2天的公益假!原來這間公司的老闆,平常就熱心公益,他不但讓員工休公益假,抽空幫助獨居老人等弱勢團體,還發起捐出1/6消費券的活動,希望大家響應。
    2008/12/10 21:30
  • 除草劑2天噴12罐 壯年村長猝死

    花蓮新城村一名熱心公益的陳村長,前陣子替社區除草,2天就用了12瓶除草劑,隔天身體不適送醫後心肌梗塞猝死,家庭頓失經濟重心。
    2008/07/22 12:13
  • 「神鬼傳奇3」 李連杰扮復活帝皇

    熱心公益慈善的李連杰,今年其實有不少作品面世,在與成龍合作的功夫之王之後,另一部好萊塢作品「神鬼傳奇3」,也看得到李連杰演出,他在片中詮釋古代帝王,不僅帶領打不死的兵馬俑軍團,同時還會復活轉世。
    2008/05/31 09:55
  • 勸善助人 賀軍翔與小朋友同歡

    熱心公益,藝人賀軍翔下午和小朋友同歡做糕點,只不過他一顆心還是掛念著四川災民,賀軍翔說他很擔心不知道捐助能不能真的幫助災民,不過行善不落人後,他還是想辦法透過管道先捐款。
    2008/05/30 00:43
  • 8年志工 周美青教無數弱勢兒

    周美青熱心公益,過去8年來她都在「敦安基金會」擔任志工,過程中一毛錢都沒有領,還在8年中捐出了3百多萬;而且還自願當課輔老師,一向低調的她,就連上課也是以「周阿姨」自居,曾經輔導過弱勢家庭的孩子,還有育幼院的孩子,大家都不知道眼前這位老師就是周美青。
    2008/05/23 19:11
  • 李慶安立委不保? 傳黨內拱連勝文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未了,傳出李慶安的立委職務可能不保?同時黨內準備勸進連勝文出面參加補選,不過,李慶安透過助理強調,她早就放棄美國國籍;至於,連勝文上午帶著妻子蔡依珊,參加伊甸基金會關懷遲緩兒的活動,這對熱心公益的新手爸媽表示,目前沒有參選立委的準備。
    2008/05/03 12:28
  • 一輩子救人 熱心車廠老闆燒死

    台南昨天發生保養廠大火,老闆夫婦及女兒3人不幸葬身火窟,令人鼻酸的是,老闆及他的爸爸,都是台南縣眼鏡蛇救難協會的成員,熱心公益,入會十幾年來救人無數,沒想到這次淪為受難者,竟然無法逃過一劫。
    2008/02/19 13:54
  • 換下球衣 王建民接受公益表揚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帶領下,接受紐約公益組織的表揚,並和現場的小朋友相見歡,王建民說,有機會和小朋友相處他覺得很開心,也難得展現建仔熱心公益的一面!
    2007/08/18 19:30
  • 怕見客失禮 7旬翁穿西裝種田

    農夫穿西裝種田,您能想像嗎?台中有一名78歲高先生,平常熱心公益,常幫鄰居解決困難,他認為會客時,如果正好在種田,只穿汗衫短褲太失禮了,因此他乾脆穿襯衫搭西裝褲,拿鋤頭耕田,其他農夫看了,都說很奇怪!
    2007/06/03 12:18
  • 1天投入12小時 茶行老闆成神捕

    相信嗎?51歲的神捕英雄王建德,本來可是茶行老闆,5年前罹患癌症開刀,讓他決定投入義警的行列,做些更有義意的事,也因此,他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查贓車不眠不休,急著助人的精神,連兒子都深受感動,跟隨他的腳步,當志工。
    2007/04/23 18:39
  • 獅頭變惡狼! 曾犯金光黨詐騙前科

    平常熱心公益的獅子會員,怎麼會變成誘騙女子的色狼,根據了解,嫌犯侯錦池,以前就因為金光黨詐騙他人,入獄2年,出獄後的他娶妻生子,甚至開起餐廳,還擔任獅子會長和區主席,在地方上德高望眾,大善人變成狼,認識他的人都無法接受。
    2007/03/15 11:57
  • 為環保盡心 「維珍」投2500萬美元

    率先籌畫太空旅行的英國維珍集團總裁布蘭森,平常就熱心公益,這次他又慷慨解囊,提供2500萬美元的獎金,搶救地球環境。
    2007/02/10 11:35
  • 〈獨家〉入圍校園美女決選 舞蹈社團員

    東海大學楊姓女同學,雖然患有憂鬱症,但平常熱心公益,參加很多社團,還多才多藝,不但入圍校園美女決選,還是民俗舞蹈社團成員,女學生的父親還是東華大學的退休教授,雖然支持孩子的理念,但選擇自殺,作爸爸的實在無法接受。
    2007/01/15 20:50
  • 關之琳、任達華 現身慈善國畫展

    任達華,關之琳熱心公益,2人以世界眼科組織大使的身份現身慈善藝展,出任活動的剪綵嘉賓。
    2007/01/05 20:56
  • 白手起家創冰城 遭綁震驚地方

    高雄縣甲仙知名的芋頭冰城老闆遭到綁架,震驚地方!現年60多歲的曾姓被害人,平時熱心公益,為人相當海派,更因為經營的冰城,結識許多名人,連總統母親也曾經和他一起合照。
    2006/12/18 11:35
  • 誰最Men? 喬治庫隆尼當仁不讓

    誰是全世界最MEN的男人?根據全球知名的男性生活網站百萬大票選,冠軍英雄就是好萊塢的性感男星喬治庫隆尼,大家公認他有臉蛋、有演技,更熱心公益,是男性的最佳表率。另外嘻哈天王Jay-Z、維京集團總裁跟自行車手阿姆斯壯、強尼戴普等人,都擠進前十名。
    2006/10/25 11:37
  • 自民黨擬徵召 藤原紀香參選議員

    隨著安倍晉三當選自民黨總裁,明年夏天日本參議院改選,也成為安倍自民黨的試金石。最近傳出自民黨,有意徵召熱心公益的性感女星藤原紀香參選,來吸引中間選民的支持。
    2006/09/21 19:11
  • 雙胞胎熱愛漫畫 同學訝異燒炭亡

    桃園發生一家五口燒炭自殺的悲劇,自殺的父親是一名計程車司機,還擔任鄰長,相當熱心公益,而一對雙胞胎兒子非常喜歡漫畫,還曾經奪下桃園縣漫畫比賽冠軍,鄰居們說,兩夫妻感情很好,常常回家探望年邁的父母親,想不到竟然為了債務,全家燒炭自殺。
    2006/08/06 11:57
  • 「我很遺憾」 名醫「遲到」說分明

    因為遲到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婦產科名醫「林陳立」,不但身為婦幼醫院的優生保健科主任,還14度被選為熱心公益的醫師,林陳立下午露面,說自己非常遺憾,但腦性麻痺原因很多,應該不是單一因素造成的。
    2006/08/03 12:11
  • 「冠軍瓷磚」熱心公益 買1箱捐1元

    台灣瓷磚第一品牌「冠軍建材集團」,熱心公益,發起「買1箱捐1元」活動。
    2006/07/05 13:48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朱魯青熱心助殘友 獲生命獎章

    國內知名的景觀藝術設計家「朱魯青」,秉持熱心公益,不斷回饋社會,幫助殘障弱勢團體,30年來如一日,現在他更投身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獲得全球熱愛生命獎章。
    2006/03/13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