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慶安立委不保? 傳黨內拱連勝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的雙重國籍爭議未了,傳出李慶安的立委職務可能不保?同時黨內準備勸進連勝文出面參加補選,不過,李慶安透過助理強調,她早就放棄美國國籍;至於,連勝文上午帶著妻子蔡依珊,參加伊甸基金會關懷遲緩兒的活動,這對熱心公益的新手爸媽表示,目前沒有參選立委的準備。

蔡依珊當媽媽的第一個母親節前夕,陪著連勝文出席公益活動,小朋友獻上一朵康乃馨,這對新手爸媽,談起兒子依舊很幸福。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會咿咿啊啊,會咿咿啊啊講些話,根本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喜歡跟人家玩,很會吃,很會撒嬌。」

有子萬世足的連勝文,真的準備要去選立委了嗎?因為有消息傳出,國民黨立委李慶安,因為仍舊具有美國籍,所以立委資格不保,國民黨規劃由連勝文批掛上陣,遞補參選。

連勝文:「這不是事實的東西,因為我相信李慶安委員,我們支持她用司法的途徑,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我個人來講,目前為止並沒有這方面的準備。」

沒有出面的李慶安,透過助理回應,說她早就放棄美國國籍,根本搞不清楚消息從何而來?而外交部也否認,曾經函轉美方查證李慶安的國籍問題。

外交部發言人葉非比:「外交部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單位來,跟我們就是說,請我們來詢問美方,是不是,李委員的國籍的問題,也就是說,我們沒有收到,我們怎麼可能回復呢。」

國民黨內傳出李慶安立委不保,黨內就有人質疑,這恐怕又是一樁國民黨內,惡質的卡位放話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慶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597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