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26
熱心公益的基努李維,傳出要捐9億元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熱心公益的基努李維,傳出要捐9億元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基努李維曾大手筆贈送劇組特技人員勞力士名錶。(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去(2021)年才傳出,基努李維為了感謝《駭客任務:復活》劇組的4位特技演員,送給每人一支要價近新台幣30萬元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讓收到禮物的工作人員都感動不已。而近來他又被披露,預計捐出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相當大手筆。

作風親切的基努李維,在片場絲毫不見大牌架勢。(圖/翻攝自IG keanureevesfanpage2020)
過去基努李維的小妹曾與血癌對抗10年,讓他格外能體會家屬的心情,相信這也是他捐錢力挺血癌治療研究機構的原因。對於曾有人質疑基努李維的善舉只是表面功夫,有位曾與他合作過的特技演員強調:「基努李維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努李維#駭客任務#血癌#片酬#公益#救世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8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