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EMBA元旦傳愛公益健走 募90萬助偏鄉教育


發佈時間:2022/01/02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1:23

過去一年,許多人的生活受到疫情影響甚多,迎接全新的2022年,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在元旦舉辦一場「元旦傳愛公益健走」活動,號召校友帶著家人一起健走做公益,同時將這次活動募得的近百萬元善款,捐給偏鄉的弱勢學童。
 
2022年第一天,天氣微涼,老天爺給了一個適合健走的好天氣,接近11點時,台大田徑場已經聚集了400多名校友與校友家人, 這次健走路線,行經的建築都各有特色,例如日據時代就存在,全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文學院、台大校園歷史遺產,也是校徽元素之一的傅鐘,也有全校最高的建築物天文數學館等,還有專人導覽解說,許多校友都表示,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漫步徐徐涼風中,細細聆聽及品味每個轉角處,以後再回台大校園,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圖說: 歷史悠久的台大文學院 已列為三級古蹟
主辦單位台大EMBA校友基金會董事長蕭柏林致詞時表示,透過在台大校園內的健走以及導覽,讓參與的校友及家人們,了解台大建築歷史與校園之美,不僅強健身體又能幫助弱勢,正是實踐”創新突破 成就夢想”的宗旨。台大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也勉勵校友,強健的身體是事業成功的根本,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

 最後這次公益健走活動共募得的90萬元,將捐贈給「誠致教育基金會」、「台大升學輔導種子計畫」、「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三個以偏鄉學童教育為主的公益組織。募得款項主要來自於活動報名費結餘與EMBA校友們的捐款,總金額90萬比原本預期多出很多,是集結眾人的愛心才能達成,也是台大EMBA校友關心偏鄉學童教育,又一次實際行動的展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EMBA#元旦#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2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