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協愛心大使陳璽安揪藝能好友做公益 陪伴清寒老人採購「願望清單」


發佈時間:2021/05/12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09:32

「中華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請內湖家樂福在本月5號共同舉辦『愛心陪伴逛賣場』活動,帶領30位清寒長輩,協會也特別找來熱心公益的藝人陳璽安擔任愛心大使,帶領黃文星、「吱吱」郭芝吟、王如茵3位藝人一齊響應參與這次公益活動,當天4位藝人與27位志工協力陪伴拾老人,一同逛賣場採購生活用品。現場雖有行動不便的年長者,但在大家齊心協力下皆完成採買,也讓長輩心中的「願望清單」開心帶回家!
走出家門開心逛賣場,大家像是郊遊一般,當天現場能看到長輩們臉上洋溢笑容,因為弱勢的聲音被聽見了!深耕台灣老人與弱福利的「中華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這次舉辦『愛心陪伴逛賣場』活動,目的就是要替這些老人們提供真正需要的溫暖。
中華老人福利關懷協會理事長 蔡鴻鵬表示:「民國92年成立之今,協會都以「宣揚及保障老人之權益」為宗旨,主要服務獨居清寒貧困的長輩,自民國106年開始服務清寒拾荒長輩,「清寒拾老扶助計畫」為目前的常年計畫,作為全國唯一一家照顧清寒拾荒長輩的機構,必須拋磚引玉,讓社會更多人關注這個議題,一同努力」
賣場中討論聲此起彼落,長輩們詢問旁邊的志工能買些什麼,還談到能省則省別浪費,如此貼心讓志工們無不心疼,相當有感觸。其中老協年度愛心大使陳璽安所陪伴的86歲的獨居鄭奶奶,目前以拾荒維生,常常無法溫飽或必須吃冷菜冷飯,社工了解奶奶生活狀況與困境後,活動當天特別協同藝人陪伴奶奶前去挑選新電鍋,希望鄭奶奶往後能在日常享用到熱騰騰的飯菜。

 
外型帥氣的藝能新星陳璽安現場談到:「家中也有年邁的奶奶,當時聽到獨居鄭奶奶的事情感到難過,子女不再身邊,必須自己照顧自己的困境,更是心感不捨。能參與這次活動幫助老人,看到他們的笑容時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也希望能用愛心大使的力量多多將這份溫暖送到社會各個角落。」
面對現今台灣嚴重少子化和高齡化的社會問題,弱勢族群比例不斷攀升,老人福利關懷協會希望將這份關懷與愛持續推廣擴散,把愛化作行動,把溫暖送到每個需要援助的弱勢老人手中,藝人們也希望用行動號召大家,多盡一份心力,關懷老人讓他們不再寂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璽安#長者#社工#福利#家樂福#公益#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2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