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毛孩還被嗆「分些給人」 陳珮騏狂譙百字文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15:28
陳珮騏平常熱心關懷流浪動物。(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平常熱心關懷流浪動物。(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藝人陳珮騏演出多部鄉土劇,因時常飾演強勢女性而有「台灣恰查某之光」之稱;不過現實中的她,熱心關懷流浪動物、加入救援送養的行列,沒想到熱心公益的她,竟被網友批評「勸妳分一些給人類」,讓她不禁當起女戰神,在社群網站狂譙百字文,直呼「莫名其妙!」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昨(20日)突然在臉書貼上網友批評的留言,「真心勸妳分一些給人類的慈善機構,對妳更好,會事半功倍。」此番言論讓她氣到發文,表示這世界不會人人跟她一樣,她也不一定要誰認同,但侵門踏戶來說這些就別怪她無理。
 
她引用相同的語句反譏該名網友,「真心勸你愛不分族群、不分形體。愛沒有分別,不會因為助什麼樣的生命就事半功倍。」強調自己也常常不分男女老幼幫助人類,只是她鮮少提及;因為清楚這世界上很多人就是像該名網友一樣,認為「人最大」,所以動物才需要更多人幫忙發聲,也讓她更喜歡動物的單純和無辜,決意繼續堅持動保路。
 
陳珮騏認為自己「不愛戰,但該戰就戰」,她只需要懂得互相尊重的人,偶爾會看到一些白目的人去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言論,對於這些只認為「人類獨大」的人,她「慢走不送」。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女戰神發言後紛紛讚聲,「喜歡把價值觀強加在別人身上的人真是不少」、「只要是做好事幹嘛分人類或動物?」、「支持妳,對這種自以為是的道德魔人,該戰就戰」、「做善事是不求回報的,事半功倍是啥」、「真心勸他,搬去太平洋住,管這麼寬」、「捐人類也會有人出來說捐動物」、「動物什麼都懂,只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要人類用心,也能用心靈和牠們通話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珮騏#鄉土劇#恰查某#女戰神#公益#流浪動物#慈善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8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