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烘焙 結果共881筆

  • 超夯迷你釋迦!台東最新伴手禮「豆沙+鹹蛋黃」香甜軟糯

    伴手禮不要再送鳳梨酥、太陽餅了!快來看台東最新推出的「金釋迦」,由在地大目釋迦、鳳梨釋迦所製成的伴手禮,外觀小巧可愛,連包裝都是復古風的設計,更別提吃起來香甜軟糯,深受民眾喜愛,也有許多人都慕名前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2/04/16 14:07
  • 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隊「首度奪冠」全場歡唱國歌

    台灣隊今天勇奪「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為台灣史上首次在這個全球最悠久的國際麵包大賽中登頂。支持群眾高呼台灣,情緒澎湃,全場更高歌中華民國國歌。
    2022/03/29 20:03
  • 甜點控別錯過!十大YouTuber教你手作「幸福」

    奶油與糖霜共演的快樂節奏,你也是甜食黨嗎?每當路過甜點店,櫥窗裡擺放著琳瑯滿目的品項,簡直像藝術品一般閃閃發光,實在超誘人,好想每種都買來嚐嚐看!
    2022/03/27 18:04
  • 台南知名芒果冰漲1碗140元 高雄名店土司漲4成5

    今年土芒果「結果率」不佳,芒果太貴了,在台南玉井的知名冰店,招牌芒果冰一次就漲20元,從原本的120元漲到140塊錢,業者無奈說,除了芒果貴,要保存冰磚也要花不少電費,不得不反映在價格上。另外,高雄一間知名烘焙坊,招牌咖啡核桃吐司,因為核桃成本提高,也從100元漲到145元,一次就漲了四成五。
    2022/03/21 19:42
  • 掃實聯制爆衝突!大樓保全「扯帽」嗆聲 涉強制罪遭起訴

    台北市信義區宏泰交易廣場內,有全台最大112坪的7-ELEVEN「宏泰門市」,烘焙複合概念店主打新鮮麵包,不過日前有一名王姓女子和老公要進去便利商店內買東西,卻因為實聯制問題,和宏泰交易廣場的陳姓男保全發生衝突,陳男竟然還硬扯王女戴在頭上的鴨舌帽,遭王女怒告強制罪,北檢偵查後依法將人起訴。
    2022/03/21 18:07
  • 哀號!麥當勞薯餅「供貨不穩」再缺 民眾撲空

    連鎖速食店薯餅又傳出缺貨!讓民眾撲空買不到,對此業者坦言,確實是受到全球航運影響,部分餐廳暫停供應,(21日)明天就會恢復,不過碰上塞港和通膨問題,再加上俄烏戰爭影響,現在受衝擊的還有烘焙業者,整體成本漲幅更高達3成,也有業者坦言,可能影響到下游端,尤其大量使用奶油的港式曲奇餅乾,價格漲1至2成都有可能。
    2022/03/20 14:01
  • 【今晚熱搜】勇士/烘焙展/福原愛/蔡尚樺/吳佩慈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勇士」。NBA勇士在主場出戰塞爾提克,柯瑞、湯普森卻接連因對手陣營「鐵衛」史瑪特受傷。惹毛勇士隊總教練,甚至不顧眾人目光,當場痛罵史瑪特。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7 19:54
  • 烘焙展開幕!水嫩貝果「冰冰吃」PK造型月餅

    每年創下600億元商機的烘焙業,超過1300個攤商在南港展覽館同台登場,不只陳列出全台熱銷前30名的麵包、糕點,還有很多特色商品,像是強調要冰著吃更好吃的貝果,以及各式各樣水果造型的月餅,非常多種類的特色麵包,帶您一起來看。
    2022/03/17 13:31
  • 浪漫烘焙坊MyCroissant苦咬牙根! 法籍Chef阿吉不想漲價

    烏俄戰爭對物價影響開始蔓延,像小麥,已經讓麵、麵粉價格往上衝,全台灣的麵包坊老闆,正面臨漲價壓力,甚至前陣子的蛋荒造成價格飆高、沙拉油也是一樣,還有麵包必須用的奶油,法國奶油漲價之外還缺貨,知名法籍Chef就說,他來台灣10年沒遇過這狀況,統計上來看,台灣整體麵包價格,已創49個月來新高。
    2022/03/12 19:11
  • 生活全變調!街頭無辜遭砍 「復健」倒水都難

    日前在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事後被害人說,只是路過西門町卻無故被攻擊,差點連命都沒了,而他,其實是一名烘焙師傅和健身教練,雖然住院兩週後,順利出院,但不僅工作完全停擺,未來恐怕還得面臨漫長的司法之路。
    2022/03/08 19:00
  • 小資哭哭!俄烏開戰麵粉飆漲 低價麵包恐消失

    俄烏戰爭開打,帶動油價和原物料價格,現在國內烘焙業者也跟著緊張,因為麵包原物料包含麵粉1袋從400元漲到600元,進口奶油更誇張翻漲1倍,業者也說明,盡量苦撐,不過隨著成本提高,未來10多元的低價麵包可能消失。
    2022/03/01 13:45
  • 小六用到變嫁妝!好市多「傳家級神物」會員曝:可傳三代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歡迎,賣場中也有不少「大份量」的商品,價格相較之下更為便宜,近日有不少網友分享「傳家級」的商品心得,像是有網友就貼出自己在15年前買了一款鋁箔紙,當時女兒才小六,現在都嫁人了,卻還是沒有用完,就送給女兒用了,讓網友笑稱成為了「嫁妝」。
    2022/02/22 19:41
  • 不放棄「慢飛天使」早療重生 盼化解歧視

    TVBS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來認識位於桃園的「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這裡提供0至6歲發展遲緩的孩童早期治療,同時也成立「夢想起飛工作坊」,讓18歲以上的心身障礙障礙青年,學習烘焙的一技之長,只是因為設備和空間嚴重不足,9年前籌錢購地自建寶貝家園,卻受到新冠疫情衝擊,善款一度歸零,現在還缺少2300萬工程款,至今無法完工。
    2022/02/10 17:01
  • 4月底前免徵進口「黃小玉」營業稅! 專家:應1年

    為了穩定物價,行政院拍板2月7日起到4月底,免徵進口黃豆、小麥、玉米營業稅,奶油、烘焙用奶粉進口關稅則是減半,一共有六項措施,希望減輕民生餐飲業的營運負擔,不過包括烘焙業以及學者專家都認為,時間太短,建議要一年期,才能讓人民有感!
    2022/02/06 23:32
  • 政院:進口玉米、黃豆免稅 桶裝瓦斯凍漲至4月底

    為穩定民生物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裁示,截止4月底前,玉米、黃豆、小麥、牛肉、奶油、烘焙用奶粉及汽柴油等項目進行稅負減免;天然氣民生用戶、桶裝瓦斯將凍漲至4月底。
    2022/02/06 17:17
  • 抑制物價 政院拍板減徵石油、部分餐飲用原物料稅負

    國際不少原物料物價以及油價持續攀升,國內物價也蠢蠢欲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主持「物價及金融穩定議題討論會議」,為穩定民生物價,將自明天起至4月30日,免徵進口玉米、黃豆、小麥營業稅,奶油、烘焙用奶粉進口關稅減半,並將調降汽柴油貨物稅,另外,天然氣民生用戶、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價格維持不調漲,另外,自去年12月1日行政院核定的水泥貨物稅減半、小麥關稅降為免稅、牛肉關稅減半等,一併續延至4月30日止。
    2022/02/06 17:05
  • 高美館掀烘焙大戰! 生吐司PK歐式麵包

    高雄美術館周邊可說是吐司一級戰區,烘焙坊林立,有歐式麵包專賣店,有日本職人的生吐司專賣店,還有原本插旗北部,南下開分店的人氣生吐司品牌,六家烘焙坊各有特色,有的鬆軟,有的強調嚼勁,不同的風味,都下足功夫較勁,讓消費者都捨得掏荷包花時間,買來品嘗一番。
    2022/02/06 12:28
  • 壓力大狂冒痘!余皓然考取丙級烘焙證照 笑喊「像考到台大」

    余皓然私下熱愛烘焙,時常在IG曬出美味甜點,不少圈內好友都大讚她是超級廚娘,在將滿50歲之際,她花了2個月課程時間,外加9小時考試,成功通過筆試與實作測驗,拿到熱騰騰丙級烘焙技術士證,因為壓力一度大到狂冒痘痘睡不著,也讓余皓然笑說拿到證照,就像考到了台大一樣。
    2022/02/04 12:30
  • 竹笙農藥超標不合格率53.3% 驥園、加賀屋都用了

    為保障消費者採購年節應景食品之衛生安全,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於農曆年前至臺北市賣場、傳統市場、餐廳、食品行、小吃店等地點進行年節食品抽驗,共計抽驗巴西蘑菇、竹笙、花椒、生鮮蔬果、糖果、生鮮肉及其加工品、生鮮水產及其加工品、金針、堅果加工品、烘焙食品、木耳、即食豆製品、複合式餐食、米濕製品、澱粉製品等164件,其中15件檢驗不符規定,不合格率9.1%,其中被檢驗出的地點包括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飯店、雅苑粵菜海鮮樓、驥園小吃店等都榜上有名。
    2022/01/17 10:24
  • 立陶宛奶水遭陸拒收 「台灣這家公司」相挺霸氣買下

    立陶宛挺台遭大陸報復,一個貨櫃奶水遭大陸拒收,台灣甘田食品科技相挺買下,在台灣與立陶宛政府協助下,運送抵台,董姓負責人說,將做成港式奶茶與烘焙食品,行銷世界。
    2022/01/10 22:45
  • 鄭凱云任《分享 愛無限》一日志工籲各界伸援手 助盲友烘焙餅乾直呼不簡單

    疫情衝擊讓社福捐款銳減,為此,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募款活動已於十月啟動,號召民眾共同發揮愛心,一次捐款就能幫助40家社福機構,包括:全日型養護機構、身心智障礙者、重大疾病、急難家庭與邊緣兒少等,受疫情嚴重衝擊的弱勢機構,讓他們能夠繼續照顧弱勢族群。欲知更多《分享愛無限》活動及捐款詳情,請透過以下網址 https://tvbsf.tvbs.com.tw/infinitelove,或上網搜尋【分享愛無限】。
    2021/11/23 12:11
  • 「國王派」決賽! 8家名店爭冠「傳統尬創意」

    烘焙界盛事,國王派決賽,在今天(22日)登場,一共有8間名店一同角逐,分為傳統類和創新類,最後傳統第一名由文華東方酒店奪得,創新類則是侯布雄法式甜點,其實國王派是法國主顯節食用甜點,後來成為台灣聖誕應景甜點,而其他業者透露,搭配節慶推甜點,通常還會搭配草莓藍莓等吸引消費者。
    2021/11/22 19:32
  • 奪雙料金鐘「不覺得是壓力」 薛仕凌:做多不見得好

    「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近期在中視《愛上巧克力》中飾演巧克力烘焙屋的年輕店員,而他近來又有新戲上檔詮釋茶農子弟,不論性格或造型都屬截然不同的戲路。談及演過許多作品,特別想挑戰什麼角色?薛仕凌說:「一直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隨性感,只在乎自己在當下有沒有把角色詮釋好。」
    2021/11/15 12:44
  • 義大利新咖啡豆?「太陽能」烘焙.零碳排

    氣候變遷成為關注話題,各國不少新創企業,也持續發明新科技因應,像是以色列,打造出氣球技術,升到高空中捕捉二氧化碳,再帶回地面回收,預計未來兩年要打造更大顆氣球,;身為咖啡消費大國之一的義大利,則把再生能源科技,運用在製作咖啡的過程,用太陽能來烘豆!
    2021/11/08 19:54
  • 女兒曾是烘焙師!為照顧9旬身障母搬回台北 遭鄰居砍傷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長期居住台中,是名烘焙師,四年多前,九十一歲母親跌倒,為了就近照顧媽媽,搬回台北,母女在套房相依為命,怎麼也沒想到,在自家電梯被攻擊,而陳姓嫌犯事後交保,被害人想申請保護令,無奈對方不是親屬,同住一個大樓,如今也生活在恐懼中!
    2021/10/17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