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炭火 結果共185筆

  • 嘉義美食再+1!炭烤魷魚乾飄香60年 獨門醬汁引爆味蕾

    嘉義最有名的文化路夜市又出現超夯美食啦~遠遠就能聞到炭火香氣的「現烤魷魚乾」一片居然只要25元,店家已營業60年,是不少遊客每來必吃的口袋名單,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老闆也提供整隻秤重魷魚,滿足饕客味蕾!
    2022/10/26 15:21
  • 用BMW重機烤肉、煮蛤蜊湯?「66萬烤爐」實測結果超傻眼

    中秋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台灣人每年必做的事情,知名Coser與Youtuber咪妃這次就號召朋友們一起來烤肉,不過他們並不打算用傳統炭火來加熱,而是選擇用重型機車當作烤爐亨飪。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這些食材究竟會不會熟?
    2022/10/03 10:47
  • 台南赤客燒烤火警!烤盤發爐警報大作 女:我只是烤五花肉…

    位在台南北區公園南路的赤客炭火燒烤,今(2)日下午疑似傳出火警,其中一桌的客人將五花肉放上烤盤,爐具卻突然起火,沒過幾分鐘,濃煙就瀰漫整間餐廳,所幸消防隊獲報到場時,火勢已由店員自行撲滅,現場顧客也於第一時間疏散,無人受傷。經查,為客人桌下的風管起火,但這已非赤客第一次傳出火警,其舊址就是2019年遇祝融燒毀。
    2022/10/02 18:05
  • 搶解封商機!KKday日本機+酒22900起 送海外防疫險

    行政院拍板預計將於10月13日放寬台灣入境「0+7」措施,免除檢疫讓返國不用多請3天假!深度旅遊平台KKday今(22)表示,鎖定哈日哈韓族群,推出日韓機加酒自由行4日最低22,900元起。另外因應疫後新型態旅遊,也將推出沖繩耍廢包車自主遊4日,4人成行、包車深度遊日本,主打沖繩海灘度假村放空耍廢,品嚐炭火串燒吃到飽、網美星野咖啡廳、百年古家地豚料理。
    2022/09/22 15:35
  •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炭火牛肉鍋」配料滿到溢出來

    被餃子耽誤的火鍋店?台中這家「知名餃子館」,店家最主要是販售牛肉火鍋及羊肉火鍋,另外還有水餃、麵類、熱炒等等。來店必點「牛肉火鍋」有滿滿牛肉塊、牛肉丸,分量多到撈不到湯,建議來店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有位置,牛肉愛好者快筆記!
    2022/09/11 11:41
  • 免換烤網了!他中秋烤肉「拿1神物」網驚:生活智慧王

    中秋節到來,不少民眾都會相約烤肉,不過烤肉最麻煩的除了收拾,就是過程中要不停的換烤網,沒想到就有網友突發奇想,拿來平時用的篩網,直接架在炭火上快炒,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笑讚,「根本生活智慧王」。
    2022/09/11 05:35
  • 烤肉「聞香」也會致癌 減少毒害營養師曝關鍵做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聚在一起烤肉,不過如何烤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食藥署提醒,烤焦的食物千萬別吃,因為相較於正常燒烤,食材烤焦後所含之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含量顯著增加。奇美醫學中心營養科營養師曾郁芳也建議,烤肉用烤盤替代鐵網,或是用鋁箔紙包覆食物跟炭火隔絕,都可以避免食物烤焦,減少毒害。
    2022/09/09 11:10
  • 中秋「烤青椒」菜腥味超雷? 專家1刀神解:不臭又香甜

    中秋節將至,烤肉之餘也別忘了多配點蔬菜,才能均衡營養,其中不少人會選擇「彩椒類」,作為燒烤重點蔬食。不同於葉菜易焦不好烤,彩椒的皮厚,不僅好上手,被炭火烤過的甜椒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氣。
    2022/09/08 05:05
  • 一人燒肉!便當附炭火烤盤PK獨享盤8色肉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燒肉業者也紛紛搶商機,不過特別的是,各家不約而同都推個人烤肉,像是韓式經典的八色烤肉,業者首度推出個人餐,不僅有肉類主食,也包含兩款韓式小菜等搭配,不用揪親朋好友,一個人想吃就吃,甚至也有從香港引進台灣的燒肉便當,裏頭除了基本飯菜,居然還附上一個小烤爐,買便當就能烤肉,相當方便。
    2022/08/16 14:04
  • 4歲男童「口鼻出血」陳屍臥室 父帶孩輕生卻查嘸炭盆

    台中昨天(9/27)晚間,消防接獲一名男子疑似想輕生,抵達現場發現一名四歲男童明顯死亡,而且還口鼻出血,男子與妻子分居一年,他聲稱自己3天前,有在屋內點燃炭火,但屋內卻沒有找到炭盆,懷疑男童死因不單純,初步判斷男童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需等解剖釐清。
    2021/09/28 12:56
  • 燒肉店員工準備炭火 點燃不慎延燒「紙箱」引火災

    中秋連續假期第二日,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上的燒肉店發生火警意外,消防局於下午3時23分接獲報案,緊急抵達現場,發現二樓的燒肉店冒出白煙,幸好燃燒面積不大,5分鐘就將火勢熄滅,沒有人員因此受傷。
    2021/09/19 17:18
  • 牆壁傳出怪聲音! 開燈竟見白蟻滿屋亂飛

    你家的房子是否出現怪聲音呢?台南有一位民眾發現自己租了一年多的房子,一直都會發出類似燒炭火的聲音,沒想到,晚上他打開燈一看發現,赫然見到一大群的白蟻,滿屋子振翅狂飛,把他嚇壞了!專家說,梅雨季是白蟻繁殖的季節,不想白蟻闖入家中繁殖、築巢,可以利用白蟻的趨光性,緊急關閉燈火半小時!
    2021/05/01 18:06
  • 夯!連假排古早味烤玉米 等7個小時才吃到

    228連假第二天,全台各地天氣晴朗,風景區、遊樂區全湧入滿滿人潮!南投的九族文化村,上午就有1.5萬人湧入,2400個停車位也停滿了,園方中午公告停止入園;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也是黑壓壓擠滿遊客;而在嘉義,要吃炭火現烤的古早味烤玉米,有的得排1、2個小時;從排隊領號碼牌到吃進嘴裡,得等6、7個鐘頭才行!
    2021/02/28 19:09
  • 老字號炭火鍋店 疑備料「炸東西」起火竄煙

    台中南區知名炭火火鍋老店,今天(9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濃煙從四樓窗戶竄出,老闆娘被煙輕微嗆傷,幸好沒有受困,消防隊表示,當時店家疑似在樓上炸東西備料,油濺出來引發火災;不過類似的炭火鍋物店還不少,其他業者說,用餐環境一定會設計半開放式,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也會用鐵桶裝碳爐避免火星噴濺。
    2021/01/09 21:27
  • 快訊/炭火煮鍋忘開窗!一氧化碳濃度飆高 3送醫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一段,下午驚傳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屋主疑似使用炭火煮火鍋,導致家中一氧化碳數值標高,警消到場檢測,數值高達50ppm,消防人員於是趕緊將人送醫,也把門窗打開,初步瞭解,送醫的三個人有頭暈情況,但送醫都沒有大礙。
    2021/01/09 17:10
  • 「純炭火」麥仔煎 季節限定僅嘉義人呷得到

    下午茶你都吃什麼,嘉義人都吃「麥仔煎」,一家傳承第二代50幾年的麥仔煎,堅持使用純炭火,煎餅有古早味,老顧客一吃就是幾十年,也因為火爐溫度太高,酷暑實在會讓人招架不住,所以變成季節限定,中秋節過後才開賣,賣到隔年母親節。
    2020/11/19 17:51
  • 空品監測背包實測! 中秋「炭火」烤肉超標百倍

    中秋連假,從2日開始,東北風減弱,西半部擴散條件差,空氣品質不佳亮橘燈,但其實空氣品質不只有天氣與南北差異,英國的科技家電品牌,研發一款空氣品質監測後背包,跟台灣YouTuber合作,7月從台北到鵝鑾鼻,4天3夜的時間,紀錄空氣品質,就連中秋節烤肉,他們也實測,當下的空氣品質狀況。
    2020/10/01 20:11
  • 炭火還燒著!60人烤肉趴「留滿地垃圾」 網肉搜灌爆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人期待烤肉慶祝,不過有民眾發現,有約60人在台北民權橋下搶先開「烤肉趴」,結束後卻留了滿地垃圾無人清理,連炭火都未滅,相當危險。民眾將現場照片PO上網揭發此事,網友怒肉搜留言灌爆舉辦活動的業者臉書,該業者也透過粉絲專頁道歉了。
    2020/09/29 22:13
  • 烤肉油滴到炭火恐致癌? 醫授4招:切塊降低烹調時間

    中秋佳節來臨,除了大啖美味的月餅,更少不了與家人朋友的烤肉大餐。這正是對糖尿病友與減重族群的一大考驗,究竟要如何享受美食的同時,維持血糖或體重的控制呢?
    2020/09/28 11:45
  • 汁多味美黑毛和牛 豪奢雙拼便當「喔依希」

    為了搶救疫情時期損失,東京高檔餐廳也開始賣便當,A5上等佐賀牛配上松露或炭火牛五花,搭配多蜜醬享用,甚至是汁多味美的黑毛和牛,做成漢堡肉和鐵板肉的豪奢雙拼便當,吞下肚的每一口都是幸福。
    2020/08/07 17:24
  • 氣溫驟降烤火取暖 1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送醫

    苗栗縣消防局今天指出,最近氣溫驟降,4名外籍移工在室內燒炭火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3人頭暈、想吐,1人陷入昏迷,所幸送醫經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
    2019/12/10 11:21
  • 烤肉還要閃火花! 民眾自嘲「木炭變仙女棒」

    一分錢一分貨!花蓮有民眾購買便宜的木炭烤肉,結果一邊烤一邊閃,因為木炭劈哩啪啦作響,還不斷噴出火花,有人就說,簡直是木炭仙女棒,專業的木炭行就說,便宜的木炭用雜木作的,縫隙多,容易爆炸,一斤15元,但高品質的精煉炭火源穩定,是餐廳的最愛,一斤要32元。
    2019/09/14 18:31
  • 冰店飄炭火香!嬤堅持古早味 手做材料

    對許多人來說,炎炎夏日來碗剉冰真是一大享受!桃園一家剉冰店,阿嬤每天堅持用炭火熬煮紅豆,黑糖水和鳳梨配料也都自己做,這就樣一賣43年,儘管用炭火很搞工又花時間,不過阿嬤依舊堅持古早味,要讓消費者清涼一夏。
    2019/07/01 13:55
  • 花蓮東大門夜市火災 消防局:疑為遺留火種釀禍

    花蓮市東大門夜市火災案,花蓮縣消防局今天公布研判結論,排除外來人為縱火可能,不排除為內部遺留木炭火種所造成;火災調查鑑定書將移送司法機關後續偵辦。
    2019/06/04 16:54
  • 情侶相約殉情…男反悔不想死 澆熄炭火把女友溺斃獲輕判

    高雄市一對情侶9年前相約輕生,2人到了一處汽車旅館的蒸汽室燒炭,過程中女方有先服藥,隨即陷入昏迷;不過男方不想死,假意配合對方要求,見女友昏迷後立刻澆熄炭火,接著再把對方放入裝滿水的浴缸將她溺斃。事後警方逮捕男方,法院起初以殺人罪判刑,但到了更審案情卻大逆轉,改依受託殺本人罪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2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