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灰熊 結果共309筆

  • 詹皇不再是主角?西區冠軍戰 Jokic與AD最強長人之戰

    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繼2020泡泡園區後,再度於西區冠軍賽中交手。當時的姆斯35歲,AD渴望著人生第一個冠軍。金塊就是個灰姑娘,連續兩輪1比3逆轉擊敗猶他爵士及洛杉磯快艇,Jokic+Murray進入了大家的視野,金塊也成為了西區強權。三年過後,連續擊敗灰熊以及衛冕軍勇士的湖人是今年季後賽最大亮點,默默滅掉灰狼跟宇宙2星太陽的金塊也展現了傲人戰力。
    2023/05/15 17:59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14 21:07
  • 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NBA官方宣布了2022-23賽季的年度陣容獎項,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率隊在例行賽打出亮眼成績單,但年度前3隊卻不見他的名字,成了最大遺珠之一。造成他落選的主因,莫過於他在季末捲入的「亮槍門」爭議事件,而他這個脫序的場外行為,更導致他將少賺大約380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2023/05/11 14:29
  •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2023/05/10 10:46
  • 傑克森能力廣獲認可 最高票進NBA年度防守第1隊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最高票進入第1隊。
    2023/05/10 10:13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魔獸衰躺槍!狄龍離隊倒數 歐尼爾酸:可與霍華德聯手稱霸台籃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本季頻頻出現不少爭議言行,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隨著球隊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洛杉磯湖人淘汰,傳出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向來毒舌的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也在節目上開酸,嘲諷狄龍可以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聯手稱霸台灣籃壇。
    2023/05/05 14:01
  • 疑索要大約無果!灰熊「惡漢狄龍」離隊倒數 帕森斯:適合獨行俠

    成功樹立「惡漢」形象的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爭議言行不斷,已經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之一;如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下剋上掀翻、提早放暑假後,也隨即傳出由於談判破局,灰熊球團將不會與布魯克斯續約,對於布魯克斯的下一站,前灰熊球員「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認為獨行俠會是個合適的選擇。
    2023/05/04 15:26
  • NBA/名嘴爆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經紀人發文怒嗆帶風向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堪稱是本季聯盟最具爭議性的人物,隨著球隊遭淘汰,季後賽表現不佳的他也被視為戰犯,日前多家美媒都表示灰熊不打算和狄龍續約,引發外界熱議;對此,狄龍的經紀人Mike George也在推特回嗆。
    2023/05/04 13:32
  • 嗆詹姆斯太老反淪笑柄 傳灰熊不想與「惡漢狄龍」續約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期間,灰熊防守悍將狄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因為吐槽詹姆斯(LeBron James)太老,在球隊在第六戰被痛宰淘汰後,成為美國網友嘲諷的笑柄,如今美國多家媒體引述聯盟內部人士消息,傳出灰熊很可能不打算在新賽季與狄龍延長續約,消息曝光後隨即讓他登上Google熱搜榜第一名,而灰熊總教練克萊曼(Zach Kleiman)3日在專訪中,完全沒有給予更多回覆,他只表示現階段唯一能透露的是、布魯克斯確定會成為自由球員。
    2023/05/03 11:53
  • 灰熊狄龍頻出狂言!季後賽遭淘汰後首發聲:不後悔說過的話

    NBA曼菲斯灰熊在季後賽首輪面對洛杉磯湖人,最終以2:4遭到淘汰,最後一場比賽甚至還大輸40分,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曾多次對詹姆斯(LeBron James)發表狂言,近日他也在球隊遭到淘汰後首度發聲,表示不後悔說過的那些話。
    2023/05/02 19:10
  • 戴維斯首輪狂賞26記麻辣鍋 與傳奇中鋒歐尼爾並列隊史第2多

    NBA洛杉磯湖人昨(29)日以125:85痛宰曼菲斯灰熊,湖人在首輪系列賽能以4:2淘汰灰熊,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防守是一大關鍵,他在此系列賽狂搧26記麻辣鍋,比肩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2023/04/30 13:13
  • NBA/詹皇不忍了!被狄龍酸太老 晉級後狂嗆布魯克斯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以4勝2敗淘汰對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最後一場甚至打出125比85、40分大比分獲勝的局面,也讓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吐怨氣。賽後在個人社群粉專上,透過照片與仿寫歌詞的方式,狂嗆灰熊防守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如果你有看見我在森林裡,與灰熊奮戰中,請幫幫那頭熊!」此貼文一出、很快就吸引近300萬名粉絲「朝聖」留言。
    2023/04/30 11:34
  • 曾放話「西區還好」!灰熊遭湖人痛宰淘汰 莫蘭特:我扛

    本季例行賽在西區高居聯盟第2名的灰熊,在今(29)日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關鍵G6遭到湖人「以下犯上」痛宰40分,黯淡地迎接休賽季到來。針對這樣失望的結局,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也坦言自己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更針對季初語出驚人「西區還好」一事強調:「我會扛下這個結果。」
    2023/04/29 22:17
  • 羅素31分砲轟灰熊 湖人輕鬆晉級季後賽次輪

    NBA湖人今天靠羅素轟下他生涯在季後賽新高的31分帶領下一路領先,並在下半場徹底拉開差距,最終125比85輕鬆獲勝,以系列賽4比2成績淘汰灰熊,晉級季後賽次輪。
    2023/04/29 14:43
  • 湖人40分差海電灰熊晉級第二輪 厄文現身球場引聯想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9)日在當家控衛「DLo」羅素(D’Angelo Russell)狂砍全場最高、個人季後賽新高的31分,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16分14籃板5阻攻強勢表現帶領下,以125:85在主場痛宰曼菲斯灰熊,系列賽4:2「以下剋上」,上演隊史首次「老七傳奇」,將在西區準決賽迎戰勇士、國王間的勝隊。
    2023/04/29 14:20
  • 湖人小心了!灰熊「惡漢狄龍」戰前又放話:我會改變比賽

    湖人與灰熊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9)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NBA季後賽首輪的第6場比賽。陷入2:3落後的灰熊,明日若無法在洛杉磯取得客場勝利的話,他們的2022-23賽季也會黯然畫上句點。對此,被視為「戰犯」之一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就在受訪時坦言,他會在這場關鍵戰役中「谷底反彈」、改變比賽。
    2023/04/28 22:27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莫蘭特第3節打出19比2攻勢 灰熊116比99挫湖人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今天在主場對上洛杉磯湖人,第3節被湖人追到僅領先1分,所幸莫蘭特帶出19比2攻勢拉開差距,率隊以116比99勝出,為灰熊保住季後賽的一線生機。
    2023/04/27 13:42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 離隊倒數?「惡棍大鎖」淪季後賽戰犯 美媒:灰熊生涯結束了

    本季例行賽以51勝31負、西區第二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的灰熊,在今(25)日以111:117不敵湖人後,首輪季後賽已經陷入1:3的絕對落後劣勢。其中,在系列賽第3戰因向詹姆斯(LeBron James)使出「捶蛋」的灰熊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更被視為戰犯之一。如今甚至還有美國媒體預測,灰熊將在休賽季與布魯克斯分道揚鑣。
    2023/04/25 23:07
  • 【今晚熱搜】湖人/達美樂/台股/張國煒/巴特勒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湖人對上灰熊的系列賽,已取得2勝1敗領先的湖人,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狂飆全場狂砍22分、20次籃板與7次助攻,帶領湖人以117比111打敗灰熊,率先取得季後賽3勝1敗的晉級聽牌資格。
    2023/04/25 20:38
  • NBA詹姆斯得分、籃板「雙20」 湖人隊史19年再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擊敗曼菲斯灰熊,系列賽取得3比1聽牌優勢。其中38歲的詹姆斯繳出22分、20籃板,成為湖人隊史相隔19年後,再度繳出得分、籃板「雙20」的球員。
    2023/04/25 17:51
  • NBA/詹姆斯飆22分20籃板 率湖人擊敗灰熊3勝1敗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5日的賽事,由洛杉磯湖人對上曼菲斯灰熊,已取得2勝一敗領先的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狂飆全場狂砍22分、20次籃板與7次助攻,帶領湖人以117比111打敗灰熊,率先取得季後賽3勝1敗的晉級聽牌資格。
    2023/04/2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