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6:58
莫蘭特又捲入亮槍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又捲入亮槍風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莫蘭特因季中亮槍風波無緣年度前三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莫蘭特今年3月球季中,就在一次夜店直播中亮槍,當時他遭禁賽8場處分,也深感後悔表示,「對過去犯下的錯誤,引起很多負面的關注,不僅是對我,還有我的家人、球隊、球團,我很抱歉。」更直呼對暴力零容忍,承諾將無限期離隊接受壓力治療,最終也導致他無緣入選年度陣容,未能完成新秀合約中的加薪條件,因此損失約3920萬美元的薪水。

昨莫蘭特一時興起,又疑似再度亮槍。(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 Twitter)

更多新聞: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不料僅過2個月,昨天莫蘭特又在一次友人的IG直播中惹事,只見當時車內氣氛非常高昂,莫蘭特和友人也隨著音樂擺動,結果一時興起的他,竟拿出一把疑似槍枝的物品在空中揮舞,雖然掌鏡者迅速將鏡頭轉開,但早已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證,而這段33秒的影片傳到網路後,使各大球迷、球評為之震怒。

知名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在推特上發文痛罵,「直到莫蘭特這傢伙退出聯盟,否則他不會停止玩的。」;另一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也怒喊,「莫蘭特在大白天帶槍出門到底是在跟誰鬼混?根本就是不想聽勸而已。」

目前灰熊球團強調,「我們知道社群媒體流傳與莫蘭特有關的影片,在聯盟調查期間,他被禁止參加球隊所有活動,但目前沒有進一步評論。」,此外,《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不樂觀坦言,莫蘭特的行為恐面臨一段長時間禁賽,因為這已經是兩個月內第二度亮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灰熊#莫蘭特#Ja Morant#亮槍#槍枝#禁賽#懲處#Kendrick Perk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