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味全龍板凳清空 肯特不滿暫停吼主審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3:27

昨天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4局上味全龍郭天信打擊時,悍將投手肯特因為不滿主審太晚叫暫停,向主審大吼,觸動味全龍神經,味全龍突然板凳清空與悍將球員對峙,最後兩隊各給予警告,衝突才沒有擴大,而賽後肯特解釋,直球投到一半,主審才喊暫停很危險,當下抗議並沒有攻擊性字眼,至於郭天信IG發文表示,是我錯了,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雖是道歉文,但反而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圖/富邦悍將提供

 
球評:「跑離一壘之後,球一回傳回來可以夾殺。」

悍將投手肯特啟動投球動作,味全龍郭天信比出暫停手勢,主審也接受,引起肯特不滿在場上,對著兩人大吼,觸動味全龍神經。
        
球評:「龍隊這邊是有人衝出來喔,看來是,剛剛郭天信也往前走喔。」

 
味全龍三壘指導教練陳志偉,先衝上場,一旁的郭天信,也做出丟球棒的動作,最後是被隊友拉開,兩隊都衝上場板凳清空,才四局上就已經打出火氣。

球評:「吳東融這邊是跟他說,沒有沒有,他可能是在罵主審。」

圖/富邦悍將提供

好在衝突沒更擴大,兩隊各給予警告,比賽繼續進行,卻又發生這個狀況。

球評:「哎喲,這一球肯特投出觸身,也因為先前已有警告,肯特被勒令退場。」

接著換上藍愷青中繼,但第一球卻又對李凱威投出觸身球保送,富邦因此失掉1分,不過味全龍隊林子昱、廖任磊也同樣因觸身球被趕出場。

球評:「不過在中間方向,已經被鎖定,最後是由申皓瑋完成接殺。」

不過富邦悍將7局下,把握住機會搶分,終場以7比3拿勝。
 

但上演清板凳事件,當事雙方都有話要說。

圖/中華職棒提供

肯特賽後解釋投到一半看到打者退出來,裁判也跑到旁邊,我說哪有這麼慢才喊,況且那球正好是直球,不管是對我或是打者,都有可能會造成危險。

而郭天信則在IG發文說是我錯了,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獻醜啦。

雖是道歉文,反而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已經起動投球的肯特,對著本壘方向念念有辭,悍將總教練丘昌榮也說可能因為肯特講英文,以為在罵人才會有誤會,引發兩隊衝進場中對峙,裁判給警告讓衝突結束,但已成了這場比賽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棒球#富邦悍將#味全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14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