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維斯首輪狂賞26記麻辣鍋 與傳奇中鋒歐尼爾並列隊史第2多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3:13
湖人能晉級第2輪,戴維斯的防守表現是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能晉級第2輪,戴維斯的防守表現是一大關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昨(29)日以125:85痛宰曼菲斯灰熊,湖人在首輪系列賽能以4:2淘汰灰熊,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防守是一大關鍵,他在此系列賽狂搧26記麻辣鍋,比肩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戴維斯在第6場關門戰只打28分鐘就繳出16分、14籃板、5阻攻的好成績,對戰灰熊的6場系列賽一共送出26記阻攻,讓他與歐尼爾並列隊史單一系列賽第2多的紀錄,另外戴維斯有3度單場繳出5次阻攻以上的表現,則是首輪系列賽史上最多。

 

戴維斯送出26記阻攻,讓他與歐尼爾並列隊史單一系列賽第2多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維斯賽後受訪表示,「自己雖然不能每次都在籃下順利取分,但防守上可以宰制一切,好的防守可以帶動球隊進攻,希望能在防守端留下自己的印記」;戴維斯在首輪可繳出場均20.8分、13.7籃板、4.3阻攻的數據。

戴維斯希望在防守端留下自己的印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接下來要到台灣時間5月3日才會出賽,第2輪對手將是金州勇士與沙加緬度國王系列賽的勝出者,這讓高齡38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更多休息時間,對湖人是一大利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隊#戴維斯#火鍋#紀錄#歐尼爾#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0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