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衰躺槍!狄龍離隊倒數 歐尼爾酸:可與霍華德聯手稱霸台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4:01
灰熊傳出不與狄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傳出不與狄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本季頻頻出現不少爭議言行,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隨著球隊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洛杉磯湖人淘汰,傳出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向來毒舌的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也在節目上開酸,嘲諷狄龍可以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聯手稱霸台灣籃壇。

灰熊在第2戰以10分之差贏球,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狄龍不只在比賽中頻頻叫囂挑釁詹姆斯,賽後甚至嘲諷詹姆斯已經老了,更放話「任何人都別想得到我的尊重,除非他在我面前砍下40分」;接著狄龍在第3戰還對詹姆斯使出「襲蛋」,導致自己被驅逐出場。

 

歐尼爾酸狄龍可以與霍華德聯手稱霸台灣籃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最終2:4不敵湖人遭淘汰,狄龍在整個系列賽只繳出平均10.5分、命中率僅有31.2%的成績,由於狄龍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就爆料,不論發生什麼情況,灰熊都不會與狄龍續約。

魔獸沒事也中槍。(圖/桃園雲豹球團提供)

面對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狄龍,一向酸人不嘴軟的歐尼爾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在Podcast節目上先是痛批狄龍自我感覺良好,若再不反省,可能很快就會消失在聯盟,接著就表示狄龍可以該去台灣打球了,笑稱狄龍跟霍華德聯手一定可以稱霸台灣籃壇,讓已經結束T1球季的霍華德再度中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季後賽#灰熊#Dillon Brooks#Shaquille O’Neal#Dwight 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1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