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6:07
哈利王子與梅根被目擊,進場洛杉磯體育館觀看湖人與灰熊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被目擊,進場洛杉磯體育館觀看湖人與灰熊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這是哈利與梅根為數不多的公開露面,從NBA釋出的影片中,湖人主場「Crypto.com」體育館正在進行場間小遊戲Kiss Cam,簡單說就是當鏡頭拍到誰,如果是夫妻、情侶、父母子女或好朋友,都要趕緊親一個表達愛意。
 
當鏡頭帶到哈利與梅根夫婦時,全場球迷開始鼓譟要兩人親吻,哈利很淡定轉頭向妻子索吻,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梅根婉拒,害哈利瞬間略顯尷尬,鏡頭也在此停止並轉向其他目標。
 
 
英國威廉王儲與凱特王妃(中央),2022年底訪美期間曾前往塞爾提克主場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喜愛兩人的粉絲湧入推特留言,卻也有許多「黑粉」吐槽,其中有人直接貼出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先前到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看球,被大螢幕拍到的畫面截圖,認為相比哥哥嫂嫂的自然大度,哈利梅根永遠追趕不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哈利王子#梅根#Kiss Cam#索吻#英國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