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灰塵 結果共351筆

  • 疑烘乾機起火! 退休教師全身重度燒傷不治

    高雄三民區發生住宅火警,一名72歲的退休女老師逃生不及,全身高達百分之80的燒燙傷,而起火點初步研判,是放在戶外二樓陽台的烘乾機,但周邊還有擺放大量電線,因此不排除是電線插座積灰塵引發大火,只是這一燒,濃煙從屋外往內竄燒,也阻擋了逃生路線,退休女老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0/10/18 18:59
  • 日月潭湖畔高價飯店 房客批髒、送爛果

    台南一名蔡小姐,同行八個人在國慶連假入住日月潭知名飯店,入住一晚1萬7房型,只是打開門進去傻眼,迎賓的水果是爛掉的,床底還有垃圾,角落充滿灰塵,浴室多處發霉,標榜溫泉旅館的湯池沒人敢泡,讓她覺得錢花得不值得,比一般旅宿還不如,對此,飯店表示會檢討,再教育員工。
    2020/10/14 20:22
  • 爆炸了!金紙灰裝袋丟垃圾車 壓縮就爆

    燒金紙的灰燼,你都怎麼處理,昨天彰化市的垃圾車,民眾丟了一袋金紙灰燼,已經完全冷卻,但是垃圾車一壓,整袋爆開來,香灰煙塵如爆炸一般可怕,還好隨車隊員剛好下車在旁邊,沒有人受傷,民眾可能無心之過,清潔隊提醒,金紙灰燼不但要放涼,不能有殘火,還要澆一些水,和一下,避免類似的「香灰塵爆」。
    2020/10/13 19:52
  • 床墊驚見「小黑圓毛蟲」 網一見驚:是灰塵精靈

    床墊中會隱藏許多生物。有民眾在自家床鋪及被套中發現許多黑毛蟲,其圓滾滾的外表上佈滿了黑色細毛,令他十分困擾,因此上網求助,沒想到網友卻歪樓,直呼根本是「灰塵精靈」。
    2020/10/12 16:10
  • 床板噴灰塵…網勸「要塌了快跑」:內藏密麻肥蟲啃咬

    家中掃出灰塵也要注意!一名女子清掃臥房時特地掀起床板,沒想到一掀整個嚇壞,眼前是滿滿一坨巨無霸灰塵,甚至些微結塊,畫面超驚悚,沒想到上網PO文詢問,引來網友急勸「快逃啊~找人處理,要塌掉了!」
    2020/09/12 14:50
  • 大貓熊愛刷毛伺候 「圓寶」有專屬媽媽美容師

    大貓熊「圓寶」已75日齡,台北市動物園指出,「圓寶」與爸爸媽媽姐姐一樣喜歡被刷毛,媽媽「圓圓」每天都會用舌頭為「圓寶」擦澡,能去除脫落毛髮及沾附在身上灰塵。
    2020/09/11 17:40
  • 搬家翻出「積灰70年花瓶」 夫妻鑑價嚇壞…賺回一棟房

    英國一對老夫妻,日前在準備搬家時,在壁爐上找到一對積滿厚厚灰塵的陶瓷花瓶,突發奇想將它拿去鑑定,結果竟發現這個擺放超過70年的花瓶,價值至少3萬英鎊(約116萬台幣)。事後,老夫妻決定將這組花瓶出售,結果價錢飆漲逾10倍。
    2020/08/02 16:26
  • 髒兮兮!遊客入住飯店 驚見床尾巾「發霉」

    開心入住飯店,卻見床尾巾發霉!有遊客入住台東娜路彎會館,一進到房間,卻看到床頭和櫃子都是灰塵,就連廁所也都是汙垢,一翻開床上的床尾巾,還竟然發霉了,遊客馬上和櫃檯人員表示,結果對方說床尾巾一週才會換一次,沒有立刻幫忙更換,讓遊客當場傻眼,雖然床尾巾本來就不會天天換,但開心出遊卻住到髒兮兮的房間,民眾實在火氣很大。
    2020/07/16 20:28
  • 14年電風扇不轉了!她拆開見「馬達炸毛」嚇歪:超危險

    天氣夏季天氣炎熱,不少家庭紛紛開始吹冷氣、電風扇消暑。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家裡14年的電風扇突然不會動了,她趕緊拆開電器外殼查看狀況,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馬達部分卡了大量的灰塵和棉絮,畫面只能用「震撼」2字形容,讓她當場嚇傻。
    2020/07/11 16:11
  • 冷氣漏水自救!「吹管」清髒污 挖排水孔暢通

    有民眾在外租屋,卻碰上冷氣大漏水,仲介消極處理讓房客快崩潰,水電師傅教撇步自己也能修,最常見的沒定期清洗,導致灰塵堵住排水孔,可以從管線另一頭「重複吹氣」直到清空,或者另一種電動排水器故障,也會造成漏水,可以先把排水管移除接上塑膠管,把水聚集在水桶裡,也是救急方式之一。
    2020/07/09 19:29
  • 冷氣不涼!「風軸積灰塵、晶片故障」 先檢

    夏天到了,最常開的冷氣,很多人發現怎麼吹了都不冷,第一直覺以為是冷媒不足,但師傅解惑其實不一定,像是沒清潔,造成濾網或風軸堵塞,冷氣吹不出來也是原因之一,還可以觀察如果故障燈亮起,可能是裡頭感知器晶片壞掉,才會造成壓縮機無法作動,就連"源頭"室外壓縮機也得常清潔,避免繡蝕或風扇斷掉,也可能讓冷氣吹不涼。
    2020/06/28 20:46
  • 胡椒粉撒不出來!他一開驚見「超厚黴菌」嚇傻…網發毛

    胡椒粉是許多人用餐時的必備調味,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小吃店用餐時,原本想拿桌上的胡椒粉調味,但經過幾次後都倒不出來,直到打開瓶蓋才赫然驚見厚厚一層黴菌,讓他當場看傻眼,事後錄影PO網引起許多網友作嘔。
    2020/05/25 18:52
  • 口罩種類分級!看病「醫療級」 騎車用活性碳

    口罩實名制正式上路,不過您知道各類口罩功用嗎?出入醫療院所戴醫療口罩,能防止病毒、細菌,騎車防風、防灰塵,則戴棉布口罩或活性碳口罩,還有老醫生說,擋得住飛沫就能擋得住肺炎,布製口罩並非不堪一擊。
    2020/02/06 13:35
  • 這口罩戴了竟然沒用! 感染科權威醫師這樣說

    春節期間人多場合可以看到很多人已經戴起口罩防疫,但要注意其實口罩這麼多種當中,有些平常用的根本無助於細菌隔絕,像是超商容易買到的活性碳、或這兩年很流行的黑布口罩,這些都只能隔絕有害物質或是灰塵、花粉,醫師提醒得挑有99%隔絕細菌功能的,尤其口罩每天都要換,手也別碰觸到白色吸水區。
    2020/01/25 20:06
  • 想好運旺旺來 大年初一別忘了做此事!

    除舊布新除了要展現新氣象迎接新年外,最重要的是,在年度接替前夕,將過去一年的不如意、不順心、不愉快……等,掃除那些讓人不舒服的晦氣。將家中淤積了一整年的灰塵,以及很少開啟的空間和角落清掃一番,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在逾40年的風水堪輿經驗中,分享新春過年開運秘笈只要跟著下列步驟做,讓你接納幸福、迎接2020年幸運新氣象。
    2020/01/25 09:00
  • 這是新房?布滿灰塵、馬桶髒亂 住戶氣憤

    由台東縣政府興建的幸福住宅,蓋了3年多,日前開放買家參觀,民眾一進到屋內全看傻眼,髒亂不堪,洗手台滿滿的檳榔渣,還有很多地方被人寫上了不雅字眼,雖然國宅的價格,比一般行情還要低,但認誰都無法接受,花錢買新屋延遲交屋就算了,滿地雜物讓住戶很難對施工品質有信心。
    2020/01/19 13:16
  • 大陸「廣交會」開幕 推科技家電搶攻外商訂單

    近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將全球經濟增長預期調低至3%,並且預測大陸明年「保六」失守,經濟增長降到5.8%;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向來被視為大陸外貿風向標的廣交會15日展開,這次進口展企業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成為最大參展群體。而今年廣交會16萬種展品中,有三成都是新品,創新產品尤為吸引人,智慧吸塵器號稱0.15微米的灰塵都能感應清除;另外,內部電路完全隱形的透明電視,讓外商嘖嘖稱奇。
    2019/10/17 19:51
  • 夫換清淨機濾網…驚見妻10萬私房錢 網:還活著嗎?

    前陣子才有1名人妻發文,發現丈夫將私房錢藏在家中的「小瑪莉機台」,引發各界討論。其實藏私房錢並非是男生的專利,最近就有1名人夫發文,他在清理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時,意外發現老婆偷藏的私房錢,粗估至少10萬元以上。他笑稱要全數拿走,不少網友看到笑問「你還活著吧?」並紛紛勸他為了將來的日子著想好過些,趕快放回去當作沒這件事情吧!
    2019/09/23 15:26
  • 婆家廚房幾十年未清過 照片曝光網嚇傻:能住人?

    每戶家庭的衛生習慣大不相同,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透露,婆家的廚房已經幾十年沒整理過,無論是餐桌、廚具還是調味罐,外層都佈滿灰塵污垢,她因擔心孩子的衛生健康,又不知該從哪裡下手清理,因此尋求網友們建議。不過照片上傳後,髒亂程度讓不少人驚呼「這程度只能全丟了!」
    2019/09/07 14:03
  • 仙草桶不加蓋「淋汙水沾灰塵」 網驚呆:快吐了

    仙草冰是許多人消暑解渴的夏日冰品,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好幾張載滿仙草的貨車照片,照片中裝滿仙草的桶子,不但沒有覆蓋任何遮蔽物,還一路淋雨和撲滿灰塵,令原PO痛批「雖然仙草黑,但運送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出貨前也拿帆布蓋一下或冷藏車運送吧」。
    2019/08/14 09:59
  • 怪賊偷洗衣粉 竹竿撥鏡頭不忘抹去指紋

    台中沙鹿一家自助洗衣店,清晨六點多,來了小偷,拿起竹竿把監視鏡頭,一一推開,偷走店家工具間裡,已經有灰塵的雨衣,和洗衣機上,免費提供使用的洗衣粉,還用抹布把竹竿擦一遍之後歸位,抹去指紋。
    2019/07/31 21:21
  • 開到一半…驚見雨刷夾「這顆」 他險出車禍氣炸:哪招啦

    駕駛開車上路或將車子停在路邊時,難免會有灰塵、落葉及鳥屎等掉落在車身,不過1名男網友卻發文分享超扯經歷,透露日前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驚見雨刷上出現「這物體」,讓他當場嚇一大跳,還差點就發生車禍,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這到底怎麼丟的」、「哪招啦!」
    2019/07/31 14:43
  • 農曆7月快到了…女把面膜貼牆 家人半夜上廁所險閃尿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尤其是女性朋友們,都會利用睡前時間敷面膜。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將這些過期清洗,拿到廁所的牆上晾乾再拿來擦灰塵,沒想到家人半夜上廁所時,卻不小心被嚇到了。事後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農曆7月快到了,別這樣嚇人好嗎?」
    2019/07/30 08:17
  • PM2.5偵測器 隨時掌握空汙數據

    空汙問題!一直都是民眾最關心的議題,為了民眾更方便隨時了解身邊空汙情況,有電信業者研發「PM2.5偵測器」,而空汙的危害,不只有PM2.5,根據台大醫院最新研究顯示,空氣中的微粒和灰塵也有塑化劑,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全民必須重視。
    2019/06/12 22:41
  • 空氣、灰塵也藏有塑化劑 台大研究揭有害心血管

    塑化劑暴露無所不在,專家示警,塑化劑除造成生殖系統、內分泌傷害外,也與心血管疾病有正相關。尤其空氣、灰塵中也有塑化劑,政府和民眾都應有所警覺,少用塑膠製品。
    2019/05/2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