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灰塵 結果共351筆

  • 可怕空汙壟罩新德里 印度強制暫停所有建築工程

    曾連續3年蟬聯「空汙最嚴重城市」的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隨著北半球進入冬季,當地汙染問題再次浮上檯面。《亞洲衛視》(CNA)報導,有鑑於當地空氣汙染指數惡化,新德里政府1日下令、要求市區與郊區所有建築或拆除工程即刻暫停,並派出車輛沿街撒水、減少灰塵混入空氣的機會,希望能盡快降低汙染數據,還給居民一個健康的城市。
    2022/11/02 12:31
  • Gogoro裝保護套!掀開「驚見慘案」萬人朝聖:改叫遮羞布

    許多人入手愛車,一定會希望用上所有保護措施,一名Gogoro女車主就分享,替愛車套上保護套,沒想到一拆驚見慘案,崩潰直呼「我以為的保護,其實是更大的傷害」。貼文曝光,網友歪樓安慰「保護套改名叫遮羞布。」
    2022/09/08 15:49
  • 冷氣吹都不冷!她一開驚現「萬洞巢穴」 內行:濾網也攔不住

    冷氣機裡竟別有洞天!一名女子近日在外租了一間房子,發現租屋處的冷氣一點都不冷,她便將冷氣打開清潔,結果這一開整個人嚇翻了,遠看竟猶如一個又一個的洞,如巢穴一般,嚇得上網崩潰求救。
    2022/08/26 11:00
  • 轎車放停車場多年都沒人開 鋪滿灰塵變「當地人留言板」

    許多有開車的民眾都知道,最怕就是找不到位子停車。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目前在一處收費停車場工作,最近幫忙報廢一台車,該車子停在場內多年都沒開走,結果這台車被附近居民當成留言板,在上面塗塗寫寫,好奇詢問是否有人也遇過類似狀況?網友們看完表示,每間停車場多多少少都有這種車,推測沒去取車原因恐怕是車主入獄或過世,才會一直放在那裡。
    2022/08/23 23:14
  • 創新裝置吸輪胎微粒 減少空氣海洋汙染利器

    不論是開燃油車還是電動車,都會對環境造成損害,由於加速、轉彎或是煞車造成的輪胎摩擦,會產生灰塵微粒,這些微粒最終流入大形成汙染,英國一個學生新創團隊,研發了一款,類似空氣過濾器的裝置,加裝在輪胎後方,可以迅速吸入輪胎捲起的微粒,實測約可以減少六成汙染。
    2022/08/11 12:55
  • 眼鏡洗到脫膜!他驚「不能常用洗碗精?」內行人曝1關鍵

    戴上眼鏡一整天,難免會沾到一些灰塵或是髒污導致看不清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聽別人建議可以用洗碗精清洗眼鏡,但他洗到後來卻發現眼鏡脫膜,便發文問眾網友意見,「是不是不能用洗碗精洗得太頻繁?」
    2022/08/10 05:45
  • 愛乾淨頻繁洗車是好事? 內行點關鍵:恐成反效果

    每個人在有自己的愛車後,通常都希望可以開著乾乾淨淨的愛車出門,這時候洗車就很關鍵了,不僅可以使汽車鈑金恢復光澤,更可以讓駕駛很有面子。但是多久洗一次車比較剛好呢?一直洗車真的對愛車比較好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表示「好奇大家都多久洗一次車?尤其常常下雨的話大家還會洗車嗎?」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熱烈的討論。
    2022/08/08 10:56
  • 太扯「髮絲+灰塵」蛋糕 阿嬤慶生驚喜變驚嚇

    雲林民眾,幫阿嬤慶生,唱完生日快樂歌,一群小朋友等著吃蛋糕,切了第一塊,卻發現加料了,底出現一坨髮絲加灰塵,直呼太扯了,生日驚喜頓時變驚嚇。
    2022/08/01 13:35
  • 住1樓根本無敵?苦主噓爆「這點」:噴藥後超崩潰

    想買房但如何挑樓層也是門學問,不少人會考慮到採光、價格、風水座向等,日前有網友指出,住1樓對長者方便免爬樓梯,優勢一堆根本號稱無敵,對此,有許多過來人噓爆,「根本蟲蟲危機」。
    2022/07/19 10:40
  • 她到台南拜陰廟還見「廟公一早喝醉」 回家一搜消失了

    一名具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日前到台南遊玩時經過一處墳墓,整個人突然頭痛和飆淚,事後決定要去廟裡拜拜。男友當時從Google隨意找了一間小廟,帶她去拜拜時,一大早就看見廟公和廟婆喝醉酒,而且拜完後反而更被好兄弟糾纏,結局發展更是讓她餘悸猶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13 21:32
  • 男搭客運偷走一部機車 爽騎代步經宮廟再竊「虎爺紅包」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的竊盜案件,一名58歲的蔡姓男子因失業而到處閒晃,本月2日搭客運到北港閒逛時,發現一部機車上沾滿了灰塵,疑似久未使用,起了歹念,使用萬用鑰匙將機車給騎走,並且騎來代步,5日經過一處廟宇,發現桌上有紅包,也一併帶走,廟方發現後氣炸,將事件發文上網,員警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立即出動,在一處加油站內,逮到蔡男,並發現連機車也是偷來的,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12 17:58
  • 這你敢住嗎? 恆春民宿棉被夾沙子頭髮超髒 業者不多談

    暑假旅遊旺季,包棟民宿動輒都要萬元以上,但有旅客住到環境髒亂,覺得實在「很雷」!因為棉被夾縫裡,都是沙子和灰塵,浴室馬桶一圈污漬,下水孔旁還結蜘蛛網,吹風機也是壞的,住一晚要1萬多元,旅客跟業者溝通,業者有道歉,而其他旅客也透露,有聯繫上業者,但對於髒亂問題,業者不願多說。
    2022/07/05 18:21
  • 「亂室嘉人」高嘉瑜又來了!不只枕頭 陽台「10年沒清」

    先前枕頭用了十年,泛黃還在睡,嚇傻眾人的立委高嘉瑜,今天(20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洗衣機最近壞掉了,要找人來修,但陽台已經十年沒有清理!前後對比照曝光,網友直呼「亂室嘉人」又出現!高嘉瑜受訪時則表示,昨晚清了三、四個小時,灰塵真的很多很髒,清理完心情很好,但過程中手還因此破皮!
    2022/06/20 13:58
  • 家中插座塵封 小心梅雨季「積污導電現象」

    又到了雨下不停的季節,不少家庭都拿出了除濕、乾燥等機器設備,但是在雨季使用越多電器,其實火災風險就越高;日本消防單位表示,潮濕季節通常好發「積污導電現象(Tracking)」的走火意外,原因就出在插頭插座、灰塵與濕氣的三者關係。
    2022/06/16 20:00
  • 快訊/高雄捷運火災警鈴大作、乘客慌 疑探測器故障誤報

    有民眾今日下午搭乘高雄捷運,於月台等車時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要所有乘客依照逃生路線往安全區域移動,但卻未見任何火煙。經高雄捷運公司了解,系統回報並未有火災發生,初步查證,疑似是灰塵引發探測器故障,並非人為誤觸按鈕,詳細原因還有待查證。
    2022/06/16 18:34
  • 棉花棒掏耳突啵一聲!女耳膜破裂爆血 醫教2招安全清潔

    不少人洗完澡或游完泳,習慣用棉花棒清潔耳朵,甚至因掏耳朵有種舒爽感,沒事就喜歡掏。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有挖耳朵的習慣,沒想到竟不慎戳破耳膜,需服用抗生素治療。醫生警告,耳朵是神經分佈非常廣的器官,耳垢也具有保護作用,能預防小蟲、灰塵跑進去,所以能不挖就盡量別挖。
    2022/06/16 08:55
  • 人妻神手拆解清洗冷氣 網驚豔: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時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家裡已經開始吹冷氣,因此不少人也會趁此先清洗冷氣一番,畢竟長時間沒使用容易累積髒汙。最近就有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竟然展現高超技術拆洗冷氣,其專業手法讓他為之讚嘆,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她是「被老公耽誤的美女水電!」
    2022/06/01 18:47
  • 室內空氣成病毒培養皿? 台大醫:「這幾招」打造抗病毒環境

    Omicron傳染力強,專家一直呼籲,住家和辦公室的換氣相當重要,尤其開冷氣的時候、窗門緊閉,如果沒有加強換氣,充滿懸浮微粒的髒空氣會一直循環,染疫風險會大大提升。台大醫師建議民眾,在室內可以多種植抗病毒的植物,像是薄荷、紫蘇、菊花、蘭花等等,如果雜物太多,容易積灰塵、不利空氣流通,最好保持乾淨清潔,才能降低染病風險。
    2022/04/20 23:35
  • 控關仔嶺「7780元溫泉房」品質糟! 業者致歉:會加強維護

    有民眾入住台南關仔嶺一家溫泉會館,4人房假日要價近八千元,卻讓她直呼踩雷了!房間內環境超糟糕,角落堆滿蜘蛛絲,要給小孩泡奶粉的熱水壺也積灰塵,換到另一間房,浴缸磁磚一踩就掉,差點受傷。飯店業者出面向顧客道歉,會再注意細節,加強處理屋況。
    2022/04/18 19:51
  • 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器買哪個?網齊推「2台必備」關鍵

    掃地機器人是懶人族的一大救星,不過卻有民眾發現,不少人家中除了掃地機器人,還會再多買一個無線吸塵器,讓他相當不解,好奇詢問大家,明明兩個都一樣貴,真的有必要兩個都買,還是擇一就好?對此,有過來人分享「2個必備」的關鍵。
    2022/04/18 14:42
  • 違停路中遭攔!駕駛假配合 趁機搓掉安毒

    假裝配合盤查,實際上卻是想引開警方注意力!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轎車違停在路中,上前盤查,駕駛十分配合,但就在這同時,發現男子右手在搓東西,員警喝斥制止,才知道他是想把透明的安非他命倒在腳踏墊,以為這樣混充成灰塵,但仍遭警方識破。
    2022/04/16 19:02
  • 不是按錯!雨刷狂搖藏「保命功能」 內行曝正解:救你一命

    一講到汽車雨刷,必想到是用來清掃灰塵或雨滴,但其實暗藏「保命功能」!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車子遭受重擊時,雨刷就會啟動開始運作,讓他不解地上網詢問,立刻引來行家解答,直言「增加逃生機會」。
    2022/04/14 12:40
  • 冷氣2年沒清驚見「羊毛濾網」 他嚇:難怪電費暴漲

    每到炎炎夏日,大多數人都會開冷氣,但通常也會造成電費暴增。最近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他這2年開冷氣來吹,但有時候吹出來的風沒有很涼快,偏偏電費總是爆表,讓他怎麼都想不透。直到日前,他終於找出「元凶」,原來是冷氣濾網都沒洗,上面布滿厚厚灰塵,照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4/02 05:30
  • 有片/水泥儲倉倒塌壓垮電塔畫面曝光 漫天灰塵險吞沒工程車

    東南水泥廠拆除作業,壓壞了電塔,導致高鐵停駛,造成清明連假的交通大亂,而施工意外的畫面也曝光,相當嚇人,為了順利讓高鐵通行,一旁的台鐵,1日晚上7點,也一度配合停電兩小時,讓160幾位工程師進場搶修,還好順利在九點前復電,至於出事的包商,市府也強調將要嚴懲。
    2022/04/01 23:17
  • 你的乾淨不是我的乾淨!客控$3880住灰塵房 業者反批吹毛求疵

    一名謝小姐投訴,入住台中一家創意旅店,結果發現房間內家具都是灰塵,甚至還殘留菸灰,她指稱當下擦也擦不完,一家四口小朋友有過敏體質,根本無法接受,反應給櫃檯,卻說已經入住換房,要收980清潔費,讓謝小姐無法接受,批房間髒還怪房客;不過旅店反駁,怎樣算乾淨見仁見智,但房客還要求要精神賠償,不合理。
    2022/03/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