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烘乾機起火! 退休教師全身重度燒傷不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8:59

高雄三民區發生住宅火警,一名72歲的退休女老師逃生不及,全身高達百分之80的燒燙傷,而起火點初步研判,是放在戶外二樓陽台的烘乾機,但周邊還有擺放大量電線,因此不排除是電線插座積灰塵引發大火,只是這一燒,濃煙從屋外往內竄燒,也阻擋了逃生路線,退休女老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圖/TVBS

 
透天厝二樓不斷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緊急佈水線,架梯進入火場,大批的消防人車也陸續趕到現場戒備。

消防人員:「快點雙邊都要先顧一下,怕等一下延燒到上面。」

附近鄰居也拍下搶救畫面,火舌延燒到屋內,救護車抵達現場時,附近住戶已經全跑出來查看。

 
圖/TVBS

附近鄰居:「看到隔壁隔壁在冒煙,想說怎麼怪怪的,然後隔壁有人在喊說有沒有人在燒東西,然後火苗竄出來,就說那間燒起來了。」

只看到大火,忙著報警,沒想到等火勢撲滅後才發現,女屋主倒在二樓臥室,全身百分之80燒燙傷,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這場惡火發生在高雄三民區一處透天住宅,上午10點多,二樓陽台的烘乾機起火,剛好旁邊又是木頭櫃子,助長火勢,當時一個人在家的72歲婦人逃生不及送醫不治。

高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陳明桐:「起火位置我們在研判是二樓,靠近陽台的一個烘乾機的位置燃燒,往臥室裡面燒,那她的一些床鋪衣櫃,燒得蠻嚴重的。」

圖/TVBS

記者林佑璇:「起火就在二樓陽台的這個烘乾機,不過周邊還有其他電線,而火勢逐漸往內延燒,也擋住了逃生路線。」

烘乾機是靜止或者運作時起火,或者是陽台插座積灰塵導致走火,還有待釐清,死者是名退休音樂老師,平時都會在家附近運動,跟鄰居互動不錯,只是先生早逝,兒女都在外地,這回疑似放在屋外的烘乾機不明原因起火,發生憾事,鄰居也都相當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退休#烘乾機#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