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灰塵 結果共351筆

  • 冷氣不冷別急叫修! 「濾網、金屬鱗片」先清

    近日溫度開始飆升,又到了開冷氣的季節,不過冷氣久沒開,總會覺得怎麼吹都不涼,以為壞了就急著叫修,但其實專家就說,可能是裡頭的濾網、金屬鱗片和扇葉,堆積了太多灰塵,才造成冷循環差,可先試著清洗看看。
    2019/04/26 13:50
  • 水龍頭出現大批「白點」 細看被嚇壞:居然在動!

    澳洲雪梨康克德(Concord)的德布克絲(Deb Debex),日前在廚房水龍頭上發現密密麻麻的小白點,她原以為是灰塵,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些白點竟然在移動,她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將照片PO上網求救。
    2019/03/28 17:10
  • 路邊當露天賣車場 中古車商占用停車格

    整條馬路都是他的中古車場,台中旱溪東路,路邊免費停車格,被中古車商占用,停了超過20輛,待售中古車,貼著廣告,拆掉車牌,還布滿灰塵,警方前往取締拖吊,車商連忙移車。
    2019/03/25 15:47
  • 南韓垃圾山連燒三個月! 火難滅臭氣沖天

    南韓慶尚北道,有一座巨大的垃圾山,高15公尺,總共堆了17萬噸的垃圾,去年12月起火悶燒,三個多月過去,火還沒有熄滅。整天臭氣薰天,居民不堪其擾。
    2019/03/08 22:29
  • 停到全灰塵還不移走 賣場霸王車主現身:電瓶沒電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家樂福地下停車場有台停放多年的「黑車」,已經停到整台車都是灰塵,不少人乾脆用灰塵寫字搞笑或飆罵,賣場始終聯絡不上車主,也不敢亂移動。最新消息傳出,該神秘車主已出面,不停向賣場致歉,並請來拖車處理,原因就是「電瓶沒電」。
    2019/02/24 18:39
  • 黑車疑霸停賣場6年! 民眾狂塗鴉「到此一遊」

    有車主將黑色轎車停在大賣場後,疑似6年以上都沒有去取車!位在林口賣場裡,這輛「霸王車」,四顆輪胎已洩氣發霉,而且車身佈滿灰塵,有不少民眾看到這輛車,甚至用塗鴉方式,留下簽名、日期消遣抵制。甚至有民眾輸入車號搜尋,也找不到車主相關入場時間,對此,該賣場說曾經報案請警方協助,目前車輛已經被取回!
    2019/02/24 13:45
  • 車停太久竟長花!他發文抱怨 網虧:車內長靈芝了

    騎車、開車雖然很方便,但找地方停車就是一大難事,每次出門停車格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時常可看到汽機車隨意停放在路邊,然而有些車主以為停了免費車位,一停就不將車子開走,經過風雨吹打之後,車子成了骯髒的廢車。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1位車主將車子停在住處樓下,時間長到滿車佈滿灰塵、落葉,不只這樣,竟還長出了1朵花,讓他相當傻眼。
    2019/02/15 20:58
  • 打造經典機芯 瑞士精品錶百年工藝

    瑞士擁有絕佳製錶工藝,對於計時精準的追求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不但有專業的製錶學校,學生畢業後要成為製錶師都還需要經過好幾年的訓練。
    2019/02/05 16:09
  • 機車棄置停車格…安全帽這樣掛 長出青苔「花兒都開了」

    「歌神」張學友上月底才剛完成歷時2年3個月、一共233場的巡迴演唱會,他的經典成名曲甚多,其中一首《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更是傳唱度極高。但有網友日前發文,發現路邊有一輛停放許久的機車,前座掛了一頂安全帽,沒想到帽子除了長青苔之外,甚至還長出花來,大家看了全笑翻了。
    2019/02/04 23:06
  • 1天只有200元過活!女星什麼場都接 只為幫媽買房

    有兩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會笑到肚子痛,一個是看范瑋琪當年還在新人訓練時,上舞蹈課程的錄影帶;另一件也跟她有關,我們曾經為了要不要接拍一套大陸劇,兩個人趴在滿是灰塵的地上去挖掉在電視櫃下卜卦的錢幣。
    2019/02/04 09:31
  • 壓強差與作用面積 決定吸附力道強弱

    吸塵器利用壓力的原理,將灰塵和微小垃圾吸入集塵袋,如果壓強差和作用面積夠大的話,只要一個吸塵器,就可以吸附一個懸在半空中的成年人,不讓他摔落。
    2018/12/26 17:20
  • 碰瓷沒演好? 白衣男路中央假摔又裝沒事

    這是碰瓷假摔嗎?台中沙鹿一名白衣男子,本來走在路邊,突然走歪了,走到路中央,自己側躺下來,前方的車輛速度緩慢,遠遠就停了下來,距離好幾公尺遠,男子發現不對勁,自己趕快又爬起來,拍拍手上的灰塵,裝作沒事走了,這畫面看來,大家都覺得他很有事,覺得很像是製造假車禍未遂。
    2018/11/29 20:32
  • 中火八號機工安意外 工人清灰塵遭絞死

    真是雪上加霜,台中火力發電廠,在選戰中已經成為空汙箭靶,今天中午還發生工安意外。歲修的八號組,外包廠商清灰作業,工人吊掛在作業區,操作區沒有聯繫好,啟動機械,造成纜繩捆絞,65歲的工人喪命。
    2018/11/01 20:12
  • 他嫌醫院單人病房髒 PO這張照遭網酸爆封「衛生股長」

    這樣的單人病房算髒嗎?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抱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單人病房衛生不佳,還分享自己拍下的1張「灰塵照」佐證,結果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留言狠酸「不說我還以為你是去住五星級飯店呢,原來只是住院」,甚至還有人戲稱他根本是「衛生股長」。
    2018/10/04 15:59
  • 夜市麵包能吃嗎? 衛生局:安全無虞但衛生堪慮

    在市場或夜市中往往可以見到10-20元的平價麵包,比一般門市便宜了一半以上,民眾往往會對這樣的麵包有疑慮,但其實這些幾乎是來自中央工廠或獨立批發商,加上租金較低才會賣的便宜。但衛生局也提醒,市場麵包長期曝露在外容易沾染飛沫或灰塵,若店家衛生環境不良未改善可以重罰6萬元以上。
    2018/10/01 23:12
  • 拆舊冷氣送「松鼠」?撿一送一網友勸他多想想

    拆除舊冷氣,經常會掉落一地灰塵碎屑,但有位男網友拆冷氣時,居然發現一隻眼睛沒張開的生物,仔細看看是隻小松鼠,似乎剛出生不久。他上網求助,有人提醒,松鼠牙齒銳利,也愛咬東西,真想飼養得三思。
    2018/09/06 17:14
  • 手機放口袋「朝上朝下差很大」 充電變慢…嚴重則燒毀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機,出門若手機離身恐怕會焦慮,因此會習慣放包包裡,甚至直接插口袋,不過你知道,手機放口袋「朝上」或「朝下」可是差很多;大陸科普網站《一只學霸》拍攝指出,許多人發現手機放口袋放久了,充電速度變得越來越慢,很有可能是放手機的方向錯誤了!
    2018/08/14 12:27
  • 母帶兒租房2年「滿牆油汙」 房東:髒到請兩次清潔公司

    高雄市一名女房東7日在「爆料公社」控訴,2年多前將房子租給一名帶著兩個小孩的女房客,知道對方會下廚,還特地做整組新廚具,結果退租時廚房地板、牆壁及紗窗都是油垢、灰塵,整個環境髒到要請兩次清潔公司才清好,讓女房東氣炸「當初她搬進去第1年,我還叫老公包紅包給她兩個兒子,現在想來真的覺得很蠢。」
    2018/08/09 09:42
  • 滿屋臭酸碗筷…他坐垃圾堆中滑手機 網驚:畫面有味道

    這房間宛如垃圾場!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出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房間堆滿雜物、垃圾,還有吃剩的碗筷和飲料罐,就連床單也從天藍色變成充滿污漬的灰色,而房間主人竟然只穿著1條內褲,若無其事的坐在堆滿衣服的床上滑手機,極差的衛生習慣讓原PO相當崩潰,直呼「怎麼有人自己的房間可以髒亂成這樣?」
    2018/08/07 17:10
  • 爆熱.斷水.雨災後垃圾灰塵汙染 民眾苦亟

    日本豪雨災情發生至今,已經十天,目前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210人,至今還有20人失蹤,而重建的進展仍非常緩慢,因為災區高溫炎熱,連日來氣溫,天天突破36度,加上淹水過後,產生大量的「災害垃圾」,因為炎熱引發惡臭,以及目前還有16萬戶家庭,無水可用,甚至道路上還佈滿厚厚的粉塵,引發健康疑慮,不斷為災民帶來新的考驗!
    2018/07/16 19:50
  • 地毯積灰、設備舊 空姐控小港機場好髒

    高雄小港機場,有空姐出面控訴國際線空橋老舊,牆壁四周都是髒汙,地毯好多年沒清都是灰塵,空氣充斥霉味,導致身上出現紅腫過敏反應,懷疑是環境太髒亂,就連設備也都很老舊,覺得嚴重影響工作安全,拍下影片反應,就有香港遊客看了也認為觀感不佳,高雄航站得知後也立即派人清潔,但因為經費不足,將陸續編列預算,對老舊設備進行汰換。
    2018/07/02 17:35
  • 每天家門前一堆菸蒂 老鄰居丟的

    高雄一棟透天厝住家,屋主最近發現家門口幾乎每天都有菸蒂,有時候甚至多達10幾根,要不然就是一些小垃圾,為了揪出是誰故意亂丟菸蒂,他在家門口架設隱藏攝影機,赫然發現竟然就是住在隔壁的老鄰居,每天凌晨4點多,80多歲老婦人不只故意丟菸蒂,還把自家門前的垃圾灰塵通通往別人家掃,讓鄰居們覺得困擾。
    2018/06/26 18:26
  • 清潔標本灰塵! 陳伯謙曾任陽管處清潔師

    持續追蹤分屍案,嫌犯陳伯謙的工作經驗豐富,也曾在今年4月,在陽明山的自然中心擔任過清潔師,不像製作標本需要更多專業技術,清潔師只要除去標本的灰塵,任何人都可以勝任,不過由於是臨時工,只短短做了2天,陽管處說當初是透過包商找人,直到看到簽到本,才驚覺分屍嫌犯曾在這打工。
    2018/06/21 13:38
  • 櫻島火山再噴發 大量火山灰覆蓋鹿兒島

    日本當地時間今天早上7點多鹿兒島的櫻島火山再次爆發,強大的噴發力道讓火山灰衝上4700公尺高空,大量灰塵落下市區嚴重影響能見度,民眾也戴上口罩預防吸入,日本氣象廳呼籲山下居民要慎防火山碎石落下。
    2018/06/16 17:13
  • 瓜地馬拉火山噴發 死亡人數暴增至62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火峰火山(Fuego)昨天噴發,至少奪走62條人命,救難人員今天從灰塵和瓦礫堆中拉出更多遺體,盼能找到生還者。
    2018/06/05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