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火藥味 結果共455筆

  • 立院爆火藥味!費鴻泰質詢邱國正起口角 陳建仁擋中間勸架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就潛艦戰力保存議題,與國防部長邱國正唇槍舌戰;質詢時間結束,費鴻泰走向備詢台與邱國正理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站2人中間當和事佬緩頰,所幸雙方沒有發生肢體衝突。
    2023/10/27 18:28
  • 吉力吉撈開轟 毀艾士特無安打龍象清空板凳

    中信兄弟隊洋投「艾士特」挑戰完全比賽,但7局下「吉力吉撈.鞏冠」的一發陽春砲,讓他的美夢破碎,甚至還打出了火藥味,吉力吉撈繞壘慶祝時,與艾士特之間有些言語交換,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對峙,所幸衝突並未擴大。
    2023/09/23 13:04
  • UN安理會火藥味十足!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後,出席安理會會議,當著俄羅斯大使面前,痛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是犯罪行為,並呼籲要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對此俄羅斯代表完全嗤之以鼻,並質疑澤倫斯基出席的正當性。
    2023/09/21 13:17
  • 怎補助?搬去哪? 基泰說不清遭住戶怒嗆

    基泰高層在開重訊記者會同時,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來到安置旅館,和住戶召開第一次的說明會,五大重點包含補償3年租金,未來安置地點,還有提高慰問金等等,但基泰並沒給出確切的答案,引起住戶不滿,現場一度爆出火藥味。
    2023/09/10 19:39
  • 「軍中情人」方季惟不藏了!七夕約會另一半被拍 男友視角超甜

    兩位樂壇大咖周治平、方季惟雙雙舉辦個唱,居然「撞日」又「撞場」,在歌壇認識超過30年的兩位歌手,雙方不但不尷尬、還說「相逢自是有緣!」反而是兩方的鐵粉護主心切,在網路上互相叫陣,讓開唱一事飄出一絲火藥味,方季惟、周治平兩位好朋友,特別破除謠言,於今(20)日約好同赴演唱會場地Zepp New Taipei場勘,周治平和方季惟在商場內壓馬路,不但一起吃吃喝喝、還在電話亭包廂KTV練歌合唱,本來應該是同日軋唱的競爭對手,卻感覺搖身一變為「方周CP」,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應景滿點。
    2023/08/20 19:28
  • 祖克柏單挑馬斯克!後院裝八角格鬥籠 毀了草皮老婆氣炸

    Meta、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現已改名為X)老闆馬斯克(Elon Musk)相約要單挑格鬥,兩人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鍛鍊的過程,火藥味濃厚。祖克柏週三(2日)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分享,他在自家後院草皮建了一座八角格鬥籠,他將此事告訴妻子想要炫耀,沒想到妻子卻一點也不領情,「這塊草皮我已經整理了2年!」。
    2023/08/05 12:12
  • 侯昌明員工爆料「把我們當狗」快累死! 他難過走心:非常受傷

    三立都會台《全明星辯論會》本週播出第五集,邀請「愛情診斷室長」張兆志擔任飛行評審。在網路上為網友診斷愛情大小事的他,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一上台就被陳大天狠批:「是不是通告量變少才來上節目?」更對張兆志説:「你的老婆比你紅很多,你可以休息了,謝謝!」節目一開場就濃濃火藥味。
    2023/07/14 15:39
  • 黑澀會美眉翻臉!大牙砲轟Apple「背後捅刀」 瑤瑤勸架疑爆性騷

    藝人大牙(周宜霈)、Apple(黃暐婷)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成為女團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初始成員,在團體解散後鮮少同框露面。近期演藝圈頻頻爆出性騷事件,據了解,大牙友人疑似為受害者之一,Apple聞訊後便關切詢問,過程中兩人似乎鬧不愉快,於是在私人臉書撕破臉互嗆,濃濃地火藥味,讓瑤瑤(黃喬歆)也急忙跳出來出面制止。
    2023/06/22 13:01
  • 槓上!羅智強喊「加入民進黨」才辯論 苗博雅酸:急了

    先前與民進黨合作的社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苗博雅,近日與對手羅智強槓上;苗向羅拋出辯論戰帖,對方則要求她「加入民進黨」再進行辯論。今(21)日苗博雅則說,羅智強是「急了」。雙方在臉書上互相發文、留言,火藥味十足。
    2023/06/21 14:19
  • 陶晶瑩曝「陳綺貞聚會」實況! 意外魏如萱爆曖昧26歲鮮肉:吃這麼好

    陶晶瑩、黃豪平、陳芳語、吳怡霈、阿喜、徐新洋、蘿莉塔、關韶文、木星、董仔、陳大天、倪瑄、賀瓏等今(14)日出席《全明星辯論會》首映記者會,記者會上黑白兩隊互嗆,火藥味十足。活動中,陶晶瑩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陳綺貞,她說:「當然有,當然有。」表示姊妹們常一起吃飯聊天,隨後將球丟給一旁的夥伴。
    2023/06/14 16:17
  •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2023/06/09 13:12
  • PLG/牧倫斯和強森槓上!追進休息室爆口角 IG揭原因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昨(5)日迎來第二戰,雖然賽事在星期一晚間舉行,仍吸引6540名球迷滿場觀戰,富邦勇士終場87:83拿下勝利,「雙北大戰」目前勇士和國王戰成1:1平手。不過雙方賽後火藥味濃厚,新北國王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富邦勇士強森(Chris Johnson)起了口角,牧倫斯甚至追到場外理論,大批新北國王隊友也紛紛追上前試圖緩頰,還好最後未發生嚴重衝突。
    2023/06/06 17:51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場外爭球怒推太陽老闆領犯規 約基奇怒嗆:聯盟應保護球員

    金塊與太陽的系列戰戰況膠著,不僅場上肢體衝突愈加激烈,就連場下也瀰漫著濃厚火藥味,今(8日)的比賽中,金塊球星約基奇為了從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手上拿回球,竟直接出肘架倒對方,隨後吞下一次技術犯規,對判決相當失望的他表示,聯盟應該要保護的是球員。
    2023/05/08 16:37
  • 蛋蛋的哀傷!哈登「捶蛋」遭逐出場 76人驚險逆轉3:0聽牌

    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當中,面臨0:2落後的籃網在今(21)日回到布魯克林主場後,與76人上演一場精采的「肉搏戰」。此戰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76人雙星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先後使出「踢蛋」、「捶蛋」,後者更因此遭逐出場。不過,76人最終靠著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的致命3分球、恩比德的關鍵火鍋,終場仍以102:97險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2023/04/21 11:24
  • 《浪姐4》太操!賈靜雯機場躺平睡照外流 徐懷鈺被爆拖累演出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近期開始錄製,台灣代表有陳嘉樺(Ella)、賈靜雯、A-Lin、徐懷鈺及陳意涵,此次節目並未安排藝人長期合宿,多數女星當起空中飛人兩邊跑,今(19)日賈靜雯就在社群Po出在機場座位躺平大睡的照片,自嘲「此時此刻的我...已隨時可以自在就寢,姐姐不是開玩笑的。」讓粉絲心疼又好笑。
    2023/04/19 11:36
  • 滿滿火藥味!峮峮慘遭來賓無視 王仁甫不忍開嗆「人多了不起?」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擁有可愛臉蛋及傲人身材,魅力超強的她,人氣水漲船高,近年更接下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事業表現亮眼。不過,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峮峮正在介紹場地時,竟慘遭來賓無視,身為主持搭檔的王仁甫立即出聲替峮峮反嗆來賓「了不起是不是?」
    2023/04/18 18:24
  •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 舊金山沙加緬度雙城較勁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開打,北加州鄰居隊伍勇士和國王系列賽備受關注,火藥味蔓延至球場外,舊金山和沙加緬度兩大城市的美食、人氣,甚至市長都成了媒體熱議焦點。
    2023/04/18 15:26
  •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2023/04/17 18:36
  • 曾敬驊嗆演戲「沒被導演講過」 王柏傑怒回:對不起我演不好  

    國片《疫起》將於明(14)日全台上映,導演林君陽率領主演王柏傑、曾敬驊、薛仕凌、項婕如及客串演出的謝盈萱接受媒體聯訪,王柏傑、曾敬驊在片中分別飾演醫生、護理師,兩人因擔心染疫,照顧完病患都很用力洗澡,王柏傑直言好幾次洗得不夠用力,被導演說「感覺不夠害怕」,曾敬驊脫口「導演沒跟我說過」,王柏傑立刻說「對不起,我演得不好!」火藥味十足,笑翻全場。
    2023/04/13 16:05
  • 蘿莉塔與尪驚爆「婚姻卡關」!3百萬劈腿條款喬不攏 談判內幕曝光

    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談話性節目《藝外爆紅》日前邀請到趙正平現身節目,另一位來賓則是懷孕4個的月的蘿莉塔與未婚夫戴偉智,兩人除了甜蜜同框外,也在節目上針對婚前協議中的「劈腿條款」針鋒相對,半小時就吸引超過1.5萬人在線朝聖。
    2023/04/07 18:17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啦啦隊女神爆「和男星滾床」節目同框澄清 仰臥起坐對視嬌喊:燈太亮

    棒球啦啦隊Rakuten Girls、Dragon Beauties,及籃球啦啦隊Pilots Crew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眾女神在節目中相互較勁,火藥味十足。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一登場就展現性感舞姿,讓在場來賓血脈賁張,張立東更誇讚:「一直以來我都是追棒球,因為她們應援的舞風比較可愛,但我後來看籃球,發現她們除了可愛還兼具性感!」
    2023/03/26 13:25
  • 日韓貿易休戰! 日本宣布解除對韓半導體原料出口限令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6日)訪問日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雙方近年來因「二戰徵用工」問題,關係降至冰點;如今日韓關係明顯回溫,尹錫悅不僅在本月月初稱日本為「合作夥伴關係」,日本經濟產業省今日更宣布,將取消對南韓的半導體原料出口限令,讓這場自2019年就開打的日韓貿易戰,火藥味已不再濃厚。
    2023/03/16 17:59
  • 經典賽/日韓過往戰績五五開! 韓媒卻超悲觀:又一場惡夢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9日開打,今(10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將上演火藥味濃厚的日韓大戰,對於昨日爆冷敗給澳洲、士氣大傷的南韓隊而言,這場宿敵之戰的結果也決定了他們能否晉級第二輪,可說是壓力山大。其實回首日韓兩國過往在WBC的戰績,剛好是4勝4敗、雙方打成五五開,但這次日本派出號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南韓媒體對賽事結果可說是十分悲觀,報導更以「又要面對一場惡夢,退無可退的日韓大戰」為題,點出南韓隊直面的危機。
    2023/03/1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