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蛋的哀傷!哈登「捶蛋」遭逐出場 76人驚險逆轉3:0聽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24
哈登因朝對手「捶蛋」遭逐出場,不過76人終場逆轉勝,取得3:0聽牌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因朝對手「捶蛋」遭逐出場,不過76人終場逆轉勝,取得3:0聽牌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正火熱開打當中,面臨0:2落後的籃網在今(21)日回到布魯克林主場後,與76人上演一場精采的「肉搏戰」。此戰從開賽就火藥味十足,76人雙星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先後使出「踢蛋」、「捶蛋」,後者更因此遭逐出場。不過,76人最終靠著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的致命3分球、恩比德的關鍵火鍋,終場仍以102:97險勝,系列賽取得3:0聽牌優勢。

本戰開打不到3分鐘,就爆發了第一場肢體衝突。籃網中鋒克萊斯頓(Nic Claxton)在接獲後衛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傳球、完成驚人的空中接力,並在落地後選擇跨過倒地的恩比德。難以掩蓋內心怒火的恩比德,竟出腳踹向克萊斯頓的胯下,遭到裁判吹判1級惡意犯規,而克萊斯頓也被吹了1個技術性犯規。

 

 

比賽進行到第3節,哈登在持球面對防守者歐尼爾(Royce O'Neale)時,又因為想要護球的關係,導致左手當場捶向對方的下體。由於敲擊的力道過猛,歐尼爾還一度跪地不起,而裁判也在經過重播檢視之後,吹判哈登2級惡意犯規,必須被驅逐出場。
 

籃網在第3節單節打出35:18攻勢後,成功以82:76的比數進入決勝節,然而他們不但未能把握哈登離場的機會而擴大領先優勢,克萊斯頓反而還在比賽剩下8分50秒隔扣恩比德後,再度對對方做出抖肩的挑釁動作,結果又被裁判吹了單場第2個技術性犯規,同樣遭到驅逐出場。

恩比德倒地出腳「踹蛋」,遭吹罰1級惡意犯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失去克萊斯頓這尊禁區門神後的籃網,必須得祭出包夾戰術來限制恩比德,也讓馬克西成功於末節獨拿10分,並在比賽剩下44.7秒時,投進反超比數的關鍵3分球。落後3分的籃網雖握有一線生機,無奈歐尼爾在暫停回來後發生要命傳球失誤,終場76人就以102:97險勝,距離晉級次輪只差1勝。

 
哈登在第3節因出手「捶蛋」,遭判2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部分,馬克西整場投進5記三分球、攻下25分,哈登退場前也貢獻21分。至於恩比德此役雖身陷犯規麻煩且手感不佳,只得到14分10籃板,但他在比賽剩餘8.8秒時,賞了籃網控衛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1記麻辣鍋,成功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籃網這邊雖有4人得分上雙,布里吉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丁威迪20分7助攻、克萊斯頓18分、強森(Cameron Johnson)17分,但整場只抓下34顆籃板,遠遠不及76人的46顆,成了今日吞敗的關鍵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籃網#76人#Joel Embiid#James Harden#Nic Clax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0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