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 舊金山沙加緬度雙城較勁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5:26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國王季後賽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開打,北加州鄰居隊伍勇士和國王系列賽備受關注,火藥味蔓延至球場外,舊金山和沙加緬度兩大城市的美食、人氣,甚至市長都成了媒體熱議焦點。

美西17日晚間,NBA勇士和國王進行季後賽首輪第二戰,儘管國王兩天前以126比123拿下首勝,勇士球迷信心不減,傍晚陸續湧入舊金山大通中心球場廣場觀看直播,不少遊民在廣場外的街道上遠望大螢幕,感受沸騰氣氛。

 

勇士與國王球場相距僅約1.5小時車程,好鄰居首度在季後賽交手,媒體和民眾高度關注,「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和「沙加緬度勤奮者報」(Sacramento Bee)近日都在網站首頁大篇幅報導賽況。

球賽之外,兩大城市從市長到美食文化,都成為討論話題。

沙加緬度市長史坦柏格(Darrell Steinberg)和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都出生在舊金山,媒體報導,史坦柏格在季後賽開打前傳了簡訊邀布里德一起打賭,猜國王還是勇士會在系列賽勝出,但布里德並未下注。
 

布里德幽默喊話,笑稱「國王隊連想都不用想」;曾是勇士球迷的史坦柏格,成為沙加緬度市長後轉為支持國王,國王拿下首勝後,他立即推文表示,沙加緬度不是別人的影子,「我們的賽場、城市、球迷都是獨一無二的」。

雙城市長隔空較勁,兩地的食物也被媒體評比了一番,若是比米其林星星,沙加緬度遠不及舊金山,去年摘星餐廳各為2家和28家,但是以CP值來說,沙加緬度不論經營餐廳或是街頭美食,價格都較舊金山平易近人許多。

相比兩地的人口變化,2000至2021年間,沙加緬度人口增加近30%,舊金山則為5%。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當舊金山人口外移時,沙加緬度人口並未流失,不少人甚至是從舊金山搬到沙加緬度,沙加緬度人氣呈升溫趨勢。

國王17年來首次重返季後賽,火藥味從場內蔓延到場外,不少北加州籃球迷陷入選邊站的抉擇,勇士球迷卡德隆(Jose Calderon)說,雖然他非常替國王感到開心,但仍堅信勇士將很快取得4勝,並期待20日到勇士主場,近距離為球隊加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季後賽#勇士#國王#沙加緬度#舊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37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