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火箭 結果共2,642筆

  • 伊朗警告以色列如不停止轟炸加薩 恐出現「第二戰場」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延燒,短時間還看不見任何和平跡象,被視為哈瑪斯背後最大靠山之一的伊朗,近日除了極力否認與火箭突襲有關,更不斷設法替哈瑪斯找出解答。《以色列時報》報導,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Hossein Amirabdollahian)13日向外媒表示,呼籲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倘若這場轟炸無止盡地進行下去,「恐怕很可能出現第二戰場。」
    2023/10/13 17:31
  • 以巴衝突金正恩也有份? 專家:哈瑪斯疑使用北韓武器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則展開反攻行動,以巴衝突再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南韓《中央日報》報導,軍事部落客「War Noir」發現,在社群上流傳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手持一枚不常見的「F-7」HE-Frag(高爆破片)火箭,而這款火箭最初是在北韓生產的;軍事專家也指出,在伊朗向武裝組織提供的物資中,有記錄到北韓的武器。
    2023/10/13 11:02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證實 過去6天在加薩投下6000枚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3 10:30
  • 哈瑪斯闖屯墾區大開殺戒! 躲防空洞竟入地獄門

    以巴衝突爆發第六天,雙方依舊互相轟襲,哈瑪斯繼續朝以色列南部城「阿什克隆」,發射大量火箭彈,民眾倉皇躲進防空洞。以色列也加碼公布,哈瑪斯進入屯墾區的畫面,不少人為了安全躲進防空洞,沒想到民兵在裡面大開殺戒,反而送命。
    2023/10/12 22:02
  • 「鐵穹」金鐘罩遭千彈刺破! 布林肯:不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以色列「鐵穹」防禦系統,儘管攔截率高達90%,但哈瑪斯一口氣發射數千枚飛彈,綿密的防空網,還是遭到突破。以色列在短短48小時,動員30萬後備軍人,已經開始在基地集結,待命備戰。晚間最新消息,專程飛往商討局勢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不會讓以色列孤軍奮戰。
    2023/10/12 21:59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以色列遭控動用白磷彈!「鐵穹」防空敵不過千彈齊發

    巴勒斯坦官方出面指控,以色列軍隊在這波衝突中,動用被國際禁止的白磷彈攻擊,不少加薩地區民眾出現呼吸道症狀。另外以色列過去引以為豪的鐵穹系統,這次在哈瑪斯千彈齊發的策略下,出現防空漏洞,不少火箭彈並沒有成功攔截。
    2023/10/12 19:39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長榮航首度攜手NBA球隊 與休士頓火箭展開3年合作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首度攜手NBA球隊,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將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至2026年,連續3年攜手火箭隊共同迎接每場賽事。
    2023/10/12 15:59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週三(11日)表示,因為飛機在以色列面臨安全問題,1班從英國倫敦飛往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的航班已經折返回到倫敦,該航班的機長更改路線時,火箭還正在飛機周圍亂飛;而英國航空也宣布,所有飛往特拉維夫的航班將暫時停飛。
    2023/10/12 11:09
  • 美國防長宣布「64億軍援烏克蘭」!火箭彈、反戰車全都有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1日宣布,美國將對烏克蘭提供2億美元新軍事援助方案。不久前,由於強硬派共和黨國會議員反對,華府未來援助基輔方案面臨不確定性。
    2023/10/12 08:59
  • 哈瑪斯百枚火箭彈續轟! 殘忍殺40嬰兒惡行曝光

    哈瑪斯昨天才對以色列邊境城,下達撤離最後通牒,時間一到,立刻發射上百枚火箭彈。顯然哈斯手上還有足夠的彈藥,可以進行後續攻擊。另外以色列開始進行大外宣,陸續公布哈瑪斯虐殺平民的影片,還有嬰兒慘遭斬首。
    2023/10/11 22:19
  • 以巴戰爭!哈瑪斯攻擊村莊 在台以國人怒轟:像野獸

    以巴戰爭爆發,讓在台灣的以色列人也同步關心家鄉戰況,隨時查看戰爭動態,也關心在以色列的家人是否安好,陸續收到家鄉傳來的戰爭慘況,雖然身處安全的台灣,但也讓在台灣的以色列人祈禱無情戰火早日停歇。
    2023/10/11 20:31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神秘金主現身紐約機場 買250張機票助以色列預備役返國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2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以色列9日徵召30萬預備役軍人返國參與戰爭。據傳近日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出現一名神秘金主,買下250張機票,協助這些軍人返家。
    2023/10/11 14:00
  • 5分鐘逾200枚!哈瑪斯空襲以南港城 CNN記者驚恐避難聞爆炸巨響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二再度祭出威脅,預告要轟炸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下午5點時間一到果然發動空襲,CNN記者戴著頭盔躲在避難處,都能聽到巨大爆炸聲,就連以北的台拉維夫,也能看到來自加薩的大量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2023/10/11 13:51
  • 英雄!以色列女率居民伏擊哈瑪斯 一人擊殺5恐怖份子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除發射火箭彈轟炸,武裝份子也以動力飛行傘(motorised paraglider)入侵以色列領土;當恐怖份子入侵時,一名以色列婦女在距離加薩走廊(Gaza Strip)僅1英里(約1.6公里)的村莊,率領當地居民設下伏擊,最終她一人擊殺5名來襲人員,被封為英雄。
    2023/10/11 09:50
  • 哈瑪斯下最後通牒! 預告「血洗以色列」有第二波

    在以色列展開「雙十」大轟炸後,哈瑪斯稍早下達最後通牒,要求以色列港口城「阿什克隆」居民,要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十點前,全數撤離,似乎準備展開下一波攻擊行動。面對哈瑪斯的不斷挑釁,以色列已經部署重兵,將加薩層層包圍,同時擴大徵召30萬後備兵。
    2023/10/10 21:59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有片/直播以色列一半「火箭彈飛來」!CNN女記者嚇壞躲路邊避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而以色列也以空襲作為報復進行反擊。美國《CNN》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與團隊在前線進行報導途中,空中突然出現「大量火箭彈襲擊」,新聞團隊不敢大意趕緊就地避難,整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0/10 15:34
  • 以色列逃難人潮擠爆機場!台人嚇曝「火箭彈狂轟」:民眾尖叫逃竄

    以巴衝突升級,以色列處於戰爭狀態,一名前往旅遊滯留當地的台灣人,頻被空襲警報、空城、機場擠滿人畫面震懾,他說,當地人民的戰爭危機意識、避難動員訓練值得台灣學習。
    2023/10/10 14:07
  • 哈瑪斯幕後主使是他!獨眼龍、雙腳截肢 以色列5度暗殺失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9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外媒指出,這次哈瑪斯突襲的幕後主使,是單眼失明、雙腳與單臂截肢的指揮官戴夫(Mohammed Deif)。他躲藏逾20年,以色列5度試圖暗殺他,最後仍失敗收場。
    2023/10/10 12:19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台灣借鏡以巴戰爭! 學者籲慎防中國發動「代理人戰爭」

    以色列7日清晨遭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激進團體哈瑪斯(Hamas)發射千枚火箭彈及出動地面部隊襲擊,雙方死亡人數已逾千人,且傷亡數字持續上升,就連以團結的國族意識和堅強軍事力量聞名的以國都會遭遇攻擊,不只震驚國際社會,更帶給台灣沉重的啟示。本刊訪問多位國內專家學者,得到的結論有志一同,即台灣應從這次以國的慘痛經驗學習備戰的重要性,不要把國家安全,寄望於別人的善意;同時更要慎防中國透過策動恐怖主義,或是採取僱用傭兵集團等手段,對台灣發動代理人戰爭。
    2023/10/10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