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首度攜手NBA球隊 與休士頓火箭展開3年合作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59
長榮航空宣布成為NBA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榮航空宣布成為NBA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長榮航空今天宣布首度攜手NBA球隊,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將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至2026年,連續3年攜手火箭隊共同迎接每場賽事。

長榮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休士頓火箭隊成為官方合作夥伴,也是該球隊唯一的航空公司贊助商,此為長榮航空首度與NBA球隊正式合作。

 

長榮航空美洲總分公司副總經理蘇偉仁表示,長榮航空自2015年開闢休士頓直飛台北航線,天天直飛休士頓,提供每週7班服務,期待與火箭隊合作後,球迷們可透過長榮航空綿密的飛航網絡,經由台北轉機前往亞洲各大城市。

長榮航空指出,耕耘北美市場超過30年,其中以菲裔旅客成長快速,躍升為北美航線轉機旅客的第1名,這次成為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合作夥伴,以旅遊結合運動行銷方式,開拓當地市場。

長榮航空指出,10月25日全新賽季開打當晚,準備「航班限定驚喜好禮」,致贈搭乘BR51休士頓至台北的旅客,每人1件火箭隊與長榮航空聯名T-shirt,並在劃位櫃檯、貴賓室及登機門準備火箭隊吉祥物「火箭熊」拍照看板。
 

除了長榮航空與休士頓火箭隊合作外,星宇航空則是攜手洛杉磯快艇隊,成為該隊的官方國際航空夥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長榮航空#NBA#休士頓火箭#NBA球隊#長榮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2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