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火箭 結果共2,641筆

  • 以色列秀證據 炸醫院禍首指向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加薩醫院被炸,遭到指控的以色列公布爆炸前後空拍,和雷達追蹤火箭的彈道分析,強調以軍沒有從海陸空開火,巴勒斯坦則緊咬就是以色列空襲醫院,美國和獨立專家認為,禍首恐怕是和哈瑪斯親近的巴勒斯坦聖戰組織。
    2023/10/19 14:14
  • 彈襲加薩醫院! 醫控「如屠殺」孩童成碎片

    加薩醫院週二被火箭彈攻擊,造成嚴重毀損,更釀成超過500人死亡,醫師心有餘悸,當時天花板塌了,壓在院方人員跟病患身上,指控沒有警告的彈襲宛如大屠殺,醫療資源難以負荷大批傷病患,只能眼睜睜看他們在懷裡斷氣。
    2023/10/19 14:13
  • NBA/三節飆41分「比肩喬丹」!普爾上演飆分秀 22年來隊史首位

    休賽季「意外」卸下勇士戰袍、前進華盛頓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如願站穩先發角色,於進攻端的天賦也被不少新、老球員表態看好,綠衫軍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甚至將其比喻為當年轉戰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而在台灣時間19日的季前賽中,普爾也不負眾望上演了一場「泳池派對(Poole Party)」,誓言新賽季打出好表現。
    2023/10/19 13:32
  • 加薩醫院遇襲數百死 拜登:疑似恐怖團體所為非以色列

    美國白宮今天說,情報顯示加薩(Gaza City)一間醫院遇襲並非以色列所為,總統拜登也說,這似乎是「恐怖團體」發射火箭失敗後擊中醫院所致。
    2023/10/19 10:50
  • 哈瑪斯火箭續轟以色列邊界 大醫院轉移地下運作

    以色列軍事動作頻頻,哈瑪斯也沒閒著,連日發射大量火箭,持續攻擊以色列邊界村莊。以色列也作了最壞的打算,大型醫院都把病患跟醫療器材,全部轉往地下室運作。不過現在最焦急的,還是199名人質的家屬,他們擔心以色列一旦強行出兵,這199名人質,恐怕再也回不來。
    2023/10/18 22:22
  • 已500人死!以色列否認空襲醫院:伊斯蘭聖戰組織誤擊

    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衝突不斷升級,現在更發生違反國際法的攻擊事件,加薩一間醫院17日遭到空襲,至少造成500人死亡。哈瑪斯指控是以色列所為,但以色列反咬是加薩境內另一個伊斯蘭聖戰組織,朝以色列發射一連串火箭時,不慎誤擊了醫院。美國總統拜登表示,將動用國安單位與以色列合作展開調查,聯合國也同聲譴責。
    2023/10/18 19:58
  • 以巴不斷更新/拜登訪以承諾繼續提供支持 以巴死亡人數逼近5千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8 17:30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哈瑪斯火力驚人背後原因!自主生產盟友支援

    哈瑪斯組織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無人機、上千枚火箭彈,火力相當驚人,專家認為,哈瑪斯在以色列嚴密監控下取得如此多的武器,顯示他們已經掌握了自主生產武器能力,同時透過伊朗協助、從埃及走私、以及回收以色列未爆彈藥等方法壯大,軍事實力已經不可同日而語。而CNN深入分析哈瑪斯使用的武器,看起來有部分來自俄羅斯或是中國,雖然很初階,仍可造成致命效果。
    2023/10/18 16:37
  • 火箭轟加薩醫院500死!以色列、哈瑪斯互控犯案

    加薩市中心的一間醫院,原本裡面滿是無家可歸的避難百姓和病患,卻在當地17日晚間,遭遇空襲,大約50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事後哈瑪斯和以色列國防軍,互相指控對方犯行,攻擊醫院、殺害平民也遭受國際排山倒海的譴責聲浪。
    2023/10/18 12:46
  • 駁炸加薩醫院!以色列:解密中將分享情資 稱哈瑪斯火箭造成

    加薩市(Gaza City)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空襲,釀500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是這波以巴衝突爆發以來死亡人數最多事件,也是2008年以來以巴傷亡最慘重事件;以色列堅決否認轟炸醫療設施,稱是哈瑪斯(Hamas)「火箭發射失誤」造成。
    2023/10/18 10:01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殘忍酷刑?傳以色列逼哈瑪斯俘虜聽「洗腦兒歌8小時」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發射5千枚火箭突襲以色列,還潛入以國境內擄走上百名平民到加薩地區,當作人質,至少已有逾1400名以色列民眾喪命,是50年來傷亡最慘重的攻擊。隨著以巴衝突不斷升級,近日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稱是以色列在對哈瑪斯武裝分子動用「酷刑」,不斷播放類似《鯊魚寶寶》(BABY SHARK)的洗腦神曲長達8小時,讓哈瑪斯俘虜聽到吃不消。
    2023/10/17 20:47
  • 以巴衝突愈演愈烈!他分析2關鍵驚爆「美國一帶一路流產」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7日清晨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瑪斯」以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現今哈瑪斯更自稱挾持兩百五十名人質,而美國總統拜登更確定將在18日出訪以色列,為前所未見的戰時訪問。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天(17日)分析,以阿戰爭爆發,「美國的一帶一路也跟著流產了」。
    2023/10/17 14:56
  • 以巴不斷更新/加薩砲火不斷已2750死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6 23:04
  • 鐵穹「生鏽」遭壓垮?90%攔截率難敵火箭彈雨 成防空借鏡範例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不過以色列大舉反攻的行動,也被一些人解讀,試圖轉移鐵穹防空系統失靈的焦點。這套由以色列自力研發製造的防衛武器,過去也曾有效抵抗哈瑪斯組織發射的火箭,更宣稱攔截成功率高達90%。但這一次,以色列境內多處飽受戰火摧殘,專家學者普遍認為,是這一次的攻擊火力,超出負荷。
    2023/10/16 22:44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哈瑪斯再襲台拉維夫!陸挺巴勒斯坦 王毅:支持「兩國方案」

    不只以色列每天空襲加薩,哈瑪斯的火箭,也幾乎每天出現在以色列第一大城台拉維夫的上空。就連日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兩黨議員代表團,也碰上哈瑪斯空襲,包括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在內,一群人緊急躲進室內避飛彈。
    2023/10/16 13:43
  • 美代表團訪以!遇哈瑪斯火箭空襲 「議員急逃避難所」畫面曝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升溫,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率先發動攻擊後,雙方戰火不斷,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造成逾3,600人死亡。美國近日派出代表團前往以色列關心,不過15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待在特拉維夫期間,經歷哈瑪斯的火箭彈空襲,讓他們一度只能被安置在避難所內。
    2023/10/16 08:16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 戈蘭高地再遭敘利亞砲火攻擊 以軍:已發動反擊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遭到敘利亞火箭彈攻擊並引發警報後,以軍隨即發動反擊。
    2023/10/15 06:18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攻擊平民」掀怒火 多國選邊站聲援巴勒斯坦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14 23:04
  •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9:56
  • 以色列持續遭轟!直擊火箭落地煙霧瀰漫 大人小孩尖叫聲四起

    以巴衝突持續,以色列仍然持續遭到哈瑪斯轟炸,火箭從加薩發射的畫面被捕捉,民眾更直擊火箭落地,現場尖叫聲四起,十分怵目驚心。而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目前則是高規格部署維安,艾格撒清真寺嚴格出入管制,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3:10
  • 伊朗警告以色列如不停止轟炸加薩 恐出現「第二戰場」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延燒,短時間還看不見任何和平跡象,被視為哈瑪斯背後最大靠山之一的伊朗,近日除了極力否認與火箭突襲有關,更不斷設法替哈瑪斯找出解答。《以色列時報》報導,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Hossein Amirabdollahian)13日向外媒表示,呼籲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倘若這場轟炸無止盡地進行下去,「恐怕很可能出現第二戰場。」
    2023/10/1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