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瀑布 結果共1,278筆

  • 旅遊遇不速之客!竹山虎頭蜂螫傷21人 瑞龍瀑布休園1周

    今(2)日,在南投縣竹山鎮驚傳虎頭蜂螫傷遊客的案件,一支約有150人的旅遊團,到瑞龍瀑布園區觀光時,陸續有21人遭到園內的虎頭蜂螫傷,遊客疼痛不已,救護人員趕抵現場,陸續將受傷的民眾送醫治療,所幸皆平安無大礙,在下午2點時,已全數出院,南投縣政府也立即指示該園區「休園1周」,並由農業處派人將蜂巢摘除。
    2023/09/02 18:11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遊客遭蜂螫 21人就醫無大礙

    約150人員工旅遊團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眾人回程遇蜂螫攻擊,消防局獲報啟動大量傷病機制趕往救援,統計共21人就醫,所幸都無大礙,將派員清除蜂巢並全面檢視。
    2023/09/02 16:57
  • 強颱蘇拉!多良車站休園 斜坡積水變瀑布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周三開始,東南部風雨逐漸增強,台東太麻里多良車站前的斜坡,因為大雨積水變成瀑布,大武鄉大鳥村的入口處,也有多道水流從石縫蹦出,村內馬路多處淹水。
    2023/08/30 20:26
  • 驚險!登山團遇虎頭蜂盤旋 7人遭螫咬送醫

    天氣逐漸轉涼,相約爬山卻遭受虎頭蜂攻擊。新竹縣尖石鄉鴛鴦谷瀑布,29日早上11點多,一群登山團大約80人,途中被6隻虎頭蜂圍繞,強行通過導致7人被螫咬,其中一名63歲婦人引發蕁麻疹,一度呼吸困難過敏性休克,救援人員第一時間施打腎上腺素針,待症狀緩和再與其他患者送往醫院治療,也提醒民眾,最近是虎頭蜂出沒的季節,保持鎮定才不會被認為是敵人,主動出擊。
    2023/08/30 19:15
  • 鴛鴦谷瀑布遭虎頭蜂攻擊!登山團7傷 女過敏性休克險喪命

    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表示,尖石鄉觀光景點鴛鴦谷瀑布昨天發生虎頭蜂攻擊事件,造成7人受傷,其中1人無法呼吸等情形,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症狀好轉,7人就醫治療皆無大礙。
    2023/08/30 13:36
  • 紐約市區127年老水管爆裂 時報廣場地鐵站秒變瀑布

    美國紐約一條古老的總水管今天在使用超過一世紀後破裂,驚人的大水灌入「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鐵站。
    2023/08/30 12:10
  • 飛龍瀑布溯溪釀5死 屏檢認定意外「無人應負刑事責任」

    10人溯溪團5月挑戰屏東飛龍瀑布因溪水暴漲受困,意外釀5人獲救、5人死亡,屏東地方檢察署調查後偵結,認為死亡方式均為意外,也沒有人應對死者死亡結果負刑事責任。
    2023/08/28 13:59
  • 瀑布夾雜山洪傾瀉而下!陸駕駛倒車逃命

    大陸四川一處景區的瀑布,因為連日豪雨變成山洪,隨著瀑布傾瀉而下,形成一股從天而降的泥水,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26 13:08
  • 花博店家遇暴雨漏水如瀑布 市府遭批惡房東

    這個月10日和20日兩天午後雷陣雨雨勢驚人,花博公園內的美食廣場淹水到腳踝,店家室內倉庫天花板也漏水宛若瀑布,業者也說客人看到淹水全跑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議員也批評市府和包商不積極處理宛如惡房東。
    2023/08/22 15:03
  • 瑞芳副分局長督勤失聯 疑失足墜潭溺斃

    新北市瑞芳分局簡姓副分局長,(21日)一早前往平溪分駐所督勤,離開之後,卻沒有到分局上班,電話不通突然失聯,同仁通報協尋之後,在平溪山區找到他的車,更進一步在瀑布旁邊發現鞋子,最後在水中找到人,已經不幸身亡,初判疑似失足墜潭溺斃。
    2023/08/21 23:13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雨太大要延賽!棒球場驚現「瀑布」 富邦球員順道洗頭

    今(20)天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新北市和臺北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桃園、南投、花蓮地區及新竹以南、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發佈豪雨特報。因為瞬間暴雨的緣故,新莊棒球場也出現「瀑布」,富邦悍將球員也拍下影片,開玩笑稱「我來瀑布走走放鬆心情。」
    2023/08/20 16:52
  • 又下暴雨!停車場變瀑布 大園時雨量衝冠

    低壓帶籠罩影響,今天(16日)一早北台灣降下大雨,桃園不少地方都傳出積水的情況,不僅馬路,就連停車場也排水不及,造成樓梯變瀑布,桃園機場的地面作業更一度受到影響,暫停作業,時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桃園的大園,只是氣象局預估明後天(17、18日),仍舊會有類似的強降雨。
    2023/08/16 19:09
  • 桃園豪雨!南崁半台車泡水 地下室「樓梯變瀑布」誇張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今(16)日各地降雨機率大增,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桃園市發布豪雨特報,桃園南崁也降下大雨,馬路積水嚴重,淹水跟半台汽車一樣高,而南崁婦幼館地下室樓梯也變成瀑布;另外,大園區中正東路也傳出災情,泥水全灌馬路,警方趕緊到現場警戒疏導。
    2023/08/16 12:41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蓮仙境「白楊步道」重啟 必拍絕美水濂洞

    花蓮最消暑的祕境步道回來了!「世界十大必訪景點」之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因擁有壯闊峽谷景觀而聞名。而藏身其中的避暑景點「白楊步道」,也在長達半年以上的維修後,將在8/15重新開放了!各位快趁暑假期間,一睹絕美「水簾洞」、世界級峽谷的美景,來一場如置身世外桃源的奇幻旅程~
    2023/08/14 14:52
  • 白楊步道後段完成災修 8/15重新開放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去年因大量土石崩塌,步道後段白楊瀑布、水簾洞封閉,經災修及邊坡監測,後段步道將於15日重新開放,白楊瀑布觀景平台及吊橋因靠近坍方區仍封閉。
    2023/08/12 14:55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又塌了!台14線忠勇橋路段土石鬆動 民眾驚呼

    南投台14線忠勇橋路段,今天(8/8)下午又發生路基坍塌,民眾目擊土石鬆動瞬間,嚇到不斷驚呼,南投山區多處路段依舊不太穩定,埔里工務段也公告一直到明天(8/9),觀音瀑布到霧社路段只開放4個時段通行,另外,台中谷關中橫便道3.9k處,因為一顆6層樓高巨石擋在雙線道路間,工務段進駐裂解工班,預計8/10能恢復車輛通行。
    2023/08/08 18:51
  • 歸仁游泳池屋頂破洞…大雨如瀑布傾洩而下 台南市府搶修

    台南市歸仁游泳池屋頂在今天上午一陣大雨中出現一處破洞,雨水像瀑布般傾洩而下注入下方池內,市府緊急撥經費修繕,並將整合各單位對建物進行通盤檢討,研議改善方式。
    2023/08/08 16:20
  • 台南大雨!歸仁游泳池炸出「天降瀑布」 晨泳民眾全看傻

    今(8)日受到西南風影響,一早台南市就降下磅礡大雨,未料,位於室內的歸仁游泳池天花板疑似不堪大雨襲擊,天花板竟直接破一個大洞,讓泳池SPA區瞬間成為天然「超強水柱」,誇張奇景讓晨泳民眾瞬間看傻。
    2023/08/08 16:16
  • 有片/東京施放「瀑布煙火」讓河堤成火海 活動緊急喊停

    日本各城市在夏天舉行的煙火大會,總會吸引大批當地居民共襄盛舉,但東京板橋區5日舉行煙火大會時,墜落地面的火花疑似點燃枯草,當場引發大火,部分民眾慌忙離場,活動隨即宣告終止。
    2023/08/06 14:44
  • 快訊/國家警報響了!屏東2山區暴雨 大雷雨狂轟高屏

    雖然今(6)日西南風較為減弱,不過仍為中南部帶來強勁雨勢,氣象局稍早針對屏東縣沙漠溪(海神宮),屏東縣隘寮北溪(飛龍瀑布群)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5時56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
    2023/08/06 14:18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