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濺血 結果共1,254筆

  • 狼犬突失控!本土劇一哥驚爆「腹部被咬2洞滲血」恐怖傷勢曝光

    演紅《飛龍在天》等無數戲劇的52歲「本土劇一哥」江宏恩,出道28年至今仍活躍於戲劇圈,近日他驚爆拍八點檔時竟當場濺血!原來他為了拍攝被狗咬的戲,竟真的慘遭一隻大型狼犬攻擊,腹部被咬出2個洞滲血,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2023/08/30 08:08
  • 凱旋夜市股東之亂!前議員率眾突襲斷電 跳蚤攤商阻擋濺血

    高雄凱旋夜市的股東之爭逐漸升溫,爭執不斷。其中一位股東,曾經是高雄市議員的蘇姓男子,對於繼續將夜市的部分區塊租給跳蚤市場經營感到不滿,因此採取極端手段,突襲式斷電。這一行動引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造成攤商代表手臂割傷並流血,場面混亂不堪。警方隨後趕到現場,用辣椒水制止。
    2023/08/28 20:08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戲水遭毒刺穿胸!她驚見「魟魚掛背上」 倒鉤直插肺慘濺血

    美國佛州海灘驚傳魟魚傷人事件,一名女子戲水過程中突然感覺「被東西螫到」,而上岸後經丈夫提醒才發現,背上竟掛著魟魚的毒刺,緊急送醫後才順利移除,但由於毒素入侵體內,治療多日至今仍有明顯疼痛感,目前也仍待在醫院觀察休養。
    2023/08/27 21:33
  • 台籍員工疑打岔還辱罵 遭4移工同事痛毆

    新北市一間室內裝修工廠,發生濺血衝突,四名外籍移工不滿聊天被一名台籍同事打岔,對方還疑似出言羞辱,但因為語言不通,馬上變成肢體衝突,其中兩人拿鐵管當武器,最後是雇主載著他們到派出所投案,警方發現其中兩人是失聯移工,逃逸期間還鬧事。
    2023/08/26 19:52
  • 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老公、爸爸,豈料,他近日帶著兒女搭乘郵輪度假,卻意外濺血,吳尊貼出滿臉是血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23 15:23
  • 嚇人!新北工人民宅外遭水泥塊砸頭 當場濺血受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工人今(17)日早上前往五股區一處民宅施工,過程中未注意到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剝落,導致他頭部遭砸中,當場濺血。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消防隊,將李姓男子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7 17:34
  • 男友害「刀割臉」濺血毀容 冷眼嗆1句…妹子心死斷戀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維繫,需要雙方共同的包容和照顧。一名妹子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常常因同樣的事鬧小矛盾,起因都是男友對自己的不舒服漠不關心。而近日男友在組裝模型時,為了不使密閉空間粉塵太多意外傷了她,但對方發現後卻不當一回事,甚至連句道歉也沒有,令她好心寒,死心斷了這段情。
    2023/08/17 16:53
  • 北市信義街頭亂鬥! 一蘭拉麵旁衝突濺血

    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凌晨3點多,在信義區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打架,當時不少人目擊10幾人大亂鬥,警方追查,雙方是認識的朋友,在附近的KTV唱歌後起衝突,有沒有黑幫介入,還要追查。
    2023/08/16 23:19
  • 為了1萬元!5男討債不成怒推債務人親友 害濺血受傷

    這個月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寶島巷內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不滿蔡姓男子借了1萬元遲遲不還,夥同4名朋友找上門,結果蔡男不在,劉男的王姓友人卻對蔡男的李姓親友動手,造成李男眼角及嘴角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已將相關人等傳喚通知到案,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6 18:22
  • 北市信義濺血衝突!多人酒後大亂鬥、約KTV外談判

    台北市又傳出暴力案件!今(16)天凌晨2時許,在信義區松仁路上知名一蘭拉麵店附近的廣場,發生暴力衝突,由於店家是24小時營業,事發當下有不少人目擊打架過程。據悉,25歲陳姓男子、33歲吳姓男子及24歲湯姓女子與數名友人在KTV同間包廂內飲酒唱歌,3人卻突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將3人帶回,並依傷害罪偵辦。
    2023/08/16 14:35
  • 瓊斯盃/煮熟的鴨子飛了!中華白1.62秒慘被阿聯絕殺

    威廉瓊斯盃今(15)天晚間5點由中華白隊出戰阿聯,首節賀博就上演2次精彩灌籃秀,馬建豪第一節在防守過程中撞到對手頭部濺血,緊急離場治療。上半場結束中華隊37:39落後2分;下半場中華隊吹起反攻號角超前比數,第四節讀秒階段雙方僅有2分差距,賀丹關鍵抄截後對手執行犯規戰術,賀丹兩罰未進並吃上一記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阿聯站上罰球線2罰中1,阿聯球發進場把握最後1.62秒三分出手命中,中華白隊慘遭絕殺,終場71:69阿聯獲勝。
    2023/08/15 18:25
  • 疑操作不慎!台中某工廠實驗室傳爆炸 員工右臉撕裂傷濺血

    今(15)日中午,在台中市太平區驚傳爆炸案,在一處工廠內,43歲的譚姓男子、54歲的卓姓男子在實驗室中,疑似因為操作機器不慎,突然瞬間發生爆炸,兩人慘被炸傷,譚男的臉部有撕裂傷、卓男則胸部受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將兩人送醫急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3:47
  • 友人喊「少年耶」爆衝突 新北保大休假警被刺

    休假員警捲入傷害案,背部濺血!十一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刺傷,員警現場了解,受傷是新北保大的警察,他休假和三名朋友在超商外聊天,其中一名友人對路過陌生男子喊「少年耶」,兩邊起口角,休假員警勸架過程被刺傷。
    2023/08/12 13:35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血染超商!父子檔埋伏尋仇 持「雙刀」砍人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在超商外頭遭人埋伏動手毆打,過程中,打人嫌犯的兒子看見也加入戰局,竟拿著雙刀朝被害人頭部砍下去,導致對方當場濺血,警方調查,這對父子檔是市場水果攤販,疑似不滿被害人,曾跑到他們攤位上嗆聲,才會動手。
    2023/08/11 22:17
  • 疑詐團黑吃黑!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卡」包

    新北市汐止今(10)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殊不知雙方一見面,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過程中他不願配合,緊抓住包包不放,車內同黨猛踩油門,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他卻閉口不談糾紛,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疑似是「黑吃黑」引發衝突。
    2023/08/10 10:43
  • 5男合力抬!機車倒栽蔥噴飛1米深水溝 警遭零件劃傷濺血

    昨(8)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和44歲利姓男子(越南籍移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旁,其機車整台「倒栽蔥」掉進1公尺高的水溝,婦人頭部受輕傷,後續2名員警和3位民眾合力將機車從水溝抬起,一名員警還在過程中受傷,陳婦趕緊拿衛生紙幫警方止血,所幸兩人皆無大礙。
    2023/08/09 16:32
  • 啃老男借錢遭拒想變賣電視 母拉扯阻止濺血

    彰化和美昨天(8/7)晚間發生母子拉扯衝突,1名30歲男子平時沒有工作,經常跟家人借錢,不過因為日前借錢遭拒後,竟然想把家裡電視載去變賣,而媽媽見狀上前阻止,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造成媽媽手指被車門壓傷,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8 13:37
  • 公車半路突開門!俄婦「後仰摔車外」 頭重擊水泥尖角濺血

    俄羅斯日前發生意外摔車事故,某公車在行進間「車門突打開」,導致站在門邊的婦人當場後仰跌出車外,頭部更是不偏不倚的撞上路邊水泥台階,當場血流不止癱倒在地,而在司機停車查看的同時,車上顧客也趕忙將老婦送往醫院搶救,詳情仍在調查中。
    2023/08/04 16:28
  • 本土劇女星目睹「老公閨密偷情」氣瘋 鐵鎚敲爆車窗竟濺血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又一波高潮迭起,被觀眾喊話「下架」的3大惡女:偷吃閨密老公的「潔西卡」、假千金「高晶晶」、最毒前女友「李可馨」都將迎來報應,最先登場的是顏曉筠飾演的「謝雅君」得知閨密懷孕,而且小孩還是老公的,氣的拿鐵鎚打破車窗,狠狠教訓暗通款曲的2人,沒想到這場戲讓她右手濺血,送醫縫了6針。
    2023/08/01 18:22
  • 喝醉找嘸安全帽!新北男想調監視器還嗆老闆 遭刀砍濺血

    新北市三重昨(31)日發生濺血意外!沈姓男子昨(31)日下午喝醉酒,發覺自己的安全帽不見,索性前往停車地點三和路四段附近查找,並要求一旁五金行讓他調閱監視器。由於當時沈姓男子喝到醉醺醺,不斷咆哮還將路旁機車推倒,姚姓老闆覺得有問題因而拒絕,沒想到他繼續胡鬧,姚姓老闆擔心被攻擊只好拿出菜刀防身,但雙方在拉扯過程中導致沈姓男子左手被砍傷,當場濺血送醫。
    2023/08/01 15:31
  • KTV進出場看不順眼 兩方人馬互毆1人遭刀刺

    台北市大同區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其中一方出面指控是對方隨機砍人。
    2023/07/30 23:45
  • 你瞪我幹嘛?歡唱散場看不順眼 4人爆衝突 

    台北市大同今天(30)清晨,KTV發生濺血衝突,一名男子和朋友準備要排隊進場,卻因為看了離場的客人一眼後,雙方發生糾紛,其中一名嫌犯甚至趁亂拿出折疊刀攻擊,導致一人受傷送醫,動手的三名男子通通遭到送辦。
    2023/07/30 20:29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