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濃煙 結果共3,927筆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一把火燒了干城市場古董珍藏 七旬翁「想吃牢飯」縱火落網

    本月6日晚間9點多,在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驚傳火警,陣陣濃煙劃破天際,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和消防隊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受傷,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發現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於昨(7)日出動逮人,據側面了解,謝男稱「想吃牢飯!」員警聽了相當無奈,將其移送法辦。
    2024/02/08 17:09
  • 日本核電廠突狂冒濃煙 排氣扇馬達竄出火花

    日本福井縣敦賀核能發電廠1號機,今日清晨突發生異狀。當地消防接獲通報,稱核電廠內的渦輪發電機廠房冒出濃煙並竄出火花,緊急到場進行確認後,推測是排氣扇馬達出狀況,所幸沒有引發火災。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引發輻射外洩。
    2024/02/08 09:53
  • 碰!干城市場深夜大火 濃煙竄天、爆炸聲不斷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在東區復興路與自由路路口,是東區著名的傳統跳蚤市場,6號晚上9點多,卻意外發生火警,不斷傳來爆炸聲,據了解起火點有2處,再加上裡頭堆放許多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延燒,里長表示,可能是有人在隔壁放煙火釀禍,很多珍貴的古董都付之一炬,將近1小時才撲滅。
    2024/02/07 10:58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快訊/天母圓環旁大樓傳火警!SPA工作室竄濃煙 住戶急逃亡

    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天母圓環旁一棟住商混和大樓竄出濃煙、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稍早已將火勢撲滅,據悉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及財損仍在釐清中。
    2024/02/05 15:30
  • 北海道大火傳爆炸聲 倉庫燒到隔壁公寓、幼兒園緊急避難

    日本《北海道放送》、TBS電視台報導,位於北海道函館市的一處倉庫於日本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9時左右發生大火,不僅冒出烈焰與黑色濃煙,還能耳聞爆炸聲響。起火地點位於當地一座幼兒園附近,火災發生後學童也緊急避難疏散,所幸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在此場火災中受傷。
    2024/02/05 12:50
  • 快訊/上班時間傳火警!新北華廈竄濃煙 5住戶預防性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新莊五工一路巷內一住華廈民宅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5樓不斷地竄出濃煙,警消立即破門搶救射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熄滅,現場緊急疏散5名住戶,所幸5人均意識清楚,被預防性送醫觀察。
    2024/02/05 10:09
  • 基隆民宅屋主煮飯忘關火 建築起火濃煙如乾冰狂竄1女腳燙傷

    基隆市中山區中山一路一處1樓民宅今(5)日上午9時02分發生火警,屋主在廚房煮菜的時候忘了關火,女兒發現後緊急滅火,但還是控制不住火勢於是立即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後指導屋主及其女兒迅速逃生,並利用泡沫進行灌救,於9時21分順利撲滅火勢。屋主的女兒在滅火時不慎左腳燙傷與輕微嗆傷,所幸仍可以自行行走及正常說話,隨後送往基隆醫院救治,至於燃燒面積及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2/05 10:08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快!民宅竄濃煙疑電線走火 8旬獨居翁受困

    新北市金山區一處民宅,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冒出濃煙,起火點在廚房,疑似電線走火釀災,屋內延燒到很多雜物,80歲陳姓獨居老翁,因為行動不便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入內救援,救出來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3 14:46
  • 我的威士忌啊!送貨到半路 後斗突竄火舌

    真的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金門瓊安路昨天(31日)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駕駛送貨送到一半,突然後斗竄出陣陣濃煙,他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因為後斗放著720瓶的威士忌,價值一百多萬,全變成燒酒。
    2024/02/01 13:57
  • 韓國慶尚北道肉品工廠大火燒到廠房倒塌 2消防員困火場殉職

    韓國慶尚北道聞慶市一間肉品加工廠於當地時間昨(1月31日)晚間7時47分左右發生大火,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明,有2名消防員在進入起火建築物3樓救火、尋找是否有受困的生還者時被火焰包圍,不幸殉職;工廠則有5名工作人員逃出火場,其中1人因吸入濃煙,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日)也對因公殉職的2名消防員表示哀悼。
    2024/02/01 12:02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才一出門就燒了!新北猴硐傳民宅火警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新北猴硐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發現2樓房間火舌已經竄出,立刻佈線射水搶救,消人員入進入屋查看,發現屋主不在屋內,屋內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科人員採證釐清中。
    2024/01/29 15:41
  • 基隆工廠暗夜大火!遇「閃燃」消防人員一度撤退

    位在基隆市安樂區一間石化工廠,在今天29日凌晨突然傳出爆炸聲響,隨即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不斷串出,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灌救時,還一度發生「閃燃」,迫使消防人員向後撤退。
    2024/01/29 09:45
  • 「快後退」彰濱工廠大火! 強風夾烈焰吹向警消

    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一座金屬加工工廠發生大火,工廠負責人嗆傷送醫,警消拉水線滅火時,強風助長下,火焰濃煙竄出,警消急喊「快後退」!
    2024/01/28 18:08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台南透天厝恐怖大奪命!母子3人「躲浴室想活下」 卻遭濃煙嗆亡

    台南新營透天厝大火,奪走一對母子生命,事件經過火調人員蒐證調查,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一樓客廳,而其中因為舊式裝潢導致火勢猛烈,而大量的濃煙往上竄,母子三人受困在主臥浴室,但浴室只有被燻黑,研判母子是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致命。
    2024/01/26 13:32
  • 江西店鋪施工起火! 一二樓補習班、網咖釀39死9傷

    日前大陸河南省一間小學的宿舍才爆發火災、造成13名學生死亡,結果短短一周內,江西省一處店鋪也因為施工不當,引發大火,由於事發現場有網咖、補習班和旅館,濃煙過大、導致多人受困,最後造成39人不幸身亡。
    2024/01/25 11:43
  • 公寓火警釀1死 疑救不出8旬父兒手燙傷

    新北市中和發生住宅火警,釀成一死!有一家四口住在公寓三樓,當時房間內竄出濃煙,童姓男子想要救出受困的80多歲父親,卻救不出,只能趕快求救,並大喊叫鄰居逃生,事後警消人員撲滅火勢,在房間內發現死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4/01/23 19:13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快訊/中和民宅失火「濃煙狂竄」 80歲男住戶受困死亡

    今(2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5巷某處住宅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該棟為4樓建築物,其中3樓部分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緊急灑水降溫並進入起火戶中,最終在一處房間內找到受困的約80歲男性民眾,但他現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1/23 13:01
  • 快訊/台南關廟平房驚見「火隧道」 雜草燃燒濃煙狂竄

    台南市關廟區今(20)日上午8時22分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關廟等分隊共計22車48人前往救火,抵達現場發現起火地點為一間平房,兩側道路因布滿雜草使得火勢猛烈燃燒,如同一個「火隧道」,消防立即出水灌救,約於20分鐘後就將火勢控制撲滅。無人員傷亡,而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當中。
    2024/01/20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