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3:30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圖/TVBS

 
白色轎車靠邊停,駕駛匆忙下車,原來車子冒煙了,引擎室竄出濃煙,延燒速度快,開始起火,停紅燈的騎士趕緊退後,駕駛跑去求救,借來了滅火器,這才把火煙給撲滅,警消這時也獲報抵達。

圖/TVBS

進口轎車引擎室都是粉末,引擎蓋也有毀損,駕駛看起來還有點驚魂未定,就在8日下午,他開車行經高雄前鎮區,瑞隆和永豐路口,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下車要查看瞬間就起火,張姓駕駛反應快,趕緊向店家借滅火器,火勢才沒擴大。

高市瑞隆派出所副所長吳政倫:「駕駛人稱車輛近期有故障漏油情形,今日(2/8)行經該處時,發現引擎蓋膨脹即下車查看,隨後發現車輛引擎起火。」
 

圖/TVBS

這輛德國進口車,新車價要300多萬,如果依照出產年份九年了,二手價約在七八十萬左右,現在這樣一燒,引擎維修費應該不小一筆,如果不划算,就是得報廢。還好人沒事,可以平安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前鎮#火燒車意外#漏油#進口車#起火#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