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濃煙 結果共3,927筆

  • 深坑燒彰化也起火!和美塑膠回收場400坪燒毀 瀰漫刺鼻臭味

    昨(20)日晚上11點多,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大火,一處塑膠回收廠內竄出黑色濃煙,伴隨著塑膠燃燒的刺鼻異味,火勢相當駭人,嚇壞附近的居民,彰化消防隊立即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於近凌晨4點多將火勢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4/02/21 10:25
  • 深坑大火惡臭夜襲雙北!專家親解釋:目前無直接危害

    新北市深坑區東南科技大學對面一連棟建築20日下午遭逢火警,消防員於晚間18時左右才成功將火勢撲滅。不過火勢仍然在整個晚上排放出大量濃煙,形成濃厚的焦臭味影響雙北,範圍甚至達到了北市中正區的博愛特區。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稱,目前無直接危害的疑慮。
    2024/02/21 10:25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快訊/高雄七旬嬤「下面熱熱的」停路邊猛一看:燒成火球

    今(20)日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火警,一名年約七旬的婦人於下午1時45分許,騎乘電動自行車行經中正路,突然發現胯下熱熱的,才驚覺坐墊底下的溫度不正常,於是將車輛臨停路邊查看,未料才剛下車,電動車就突然著火,冒出大量濃煙,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警消出動1車4人到場後,消防協助將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在一旁管制人車,火勢撲滅後電動車也被燒成焦黑殘骸,所幸婦人也沒有受傷,僅受到驚嚇。
    2024/02/20 17:07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長灘島飛上海航班「行動電源爆炸」 機艙竄濃煙急降香港

    菲律賓皇家航空一架客機,19日從長灘島飛往上海時,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疑似起火爆炸,導致機艙內煙霧瀰漫,引發騷動。客機緊急降落香港後,消防人員也立刻上機處理,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4/02/20 14:27
  • 快訊/民進黨總部旁民宅「火煙狂竄」 警消急疏散灌救

    台北市紹興北街、北平東路口一處民宅,今(19)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台北市消防局獲報火速到場後,發現6樓住宅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由於起火戶鄰近民進黨總部,周遭大樓林立,立即射水灌救並阻絕火勢延燒,警消稍早已聯繫上住戶,確認屋內無人,稍早2時許已撲滅火勢,尚未傳出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9 14:37
  • 快訊/國一火燒車!開到一半車頭冒煙 她下車報案愛車秒燒成廢鐵

    43歲陳姓女子,今(17)日下午獨自開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林口路段時,行駛途中車頭開始冒出陣陣白煙,陳女急忙將車停靠路肩並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車頭突然竄出火舌,車頭旋即陷入一片火海,濃煙一度影響車輛通行,造成車流回堵近1公里,警消獲報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4/02/17 15:33
  • 快訊/三重華廈失火大量濃煙亂竄 住戶驚險逃生

    今(1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一處華廈5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入內灌救,而現場一名男住戶與一名女住戶緊急逃生,幸好意識清楚還算清楚,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火警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7 13:10
  • 才剛踏出門!新店公寓起火冒煙 獨居8旬婦外出躲過一劫

    今(16)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巷弄內一處住宅公寓,突然間冒出大量濃煙,鄰居見狀嚇壞,因起火戶內平時是住著一名獨居長者,擔心出意外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盡速破門滅火,而經過3次來回搜索,都沒有找到婦人。經轄區員警調閱相關影像才發現,原來婦人事發之前就已經外出,幸好沒有碰上火災。
    2024/02/16 16:53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快訊/高雄電纜工廠大火!黑煙罩天狂燒 消防急派65人滅火

    今(15)日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驚傳火警,警消於12時34分獲報,出動仁武、鳥松、大樹、大社、中庄、特搜中隊出動28車65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製造電纜的工廠與一旁的倉庫,內部疑似含有石化工業設備與設施。現場有大量濃煙冒出,直衝天際。消防立即拉水線救火,於1時10分控制火勢,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困,目前正在處理殘火,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3:32
  • 民宅傳爆炸聲! 鐵捲門燒到變形消防破門灌救

    今天(2/12)傍晚五點多在台南國華街,一處民宅傳出爆炸聲響,一樓起火燃燒冒出濃煙,消防到場時,因為住家鐵捲門已經燒到變形,只能用破壞器材破門,再佈水線緊急灌救,所幸當時屋內沒人,火勢也沒有延燒。
    2024/02/12 23:19
  • 台南國華街火燒厝!濃煙狂竄還傳爆炸聲 鐵捲門疑被炸到變形

    今(12)日下午5時4分許,台南市國華街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5車36人,抵達現場後發現燃燒建築為3樓鋼筋混凝土建物,為一處民宅,濃煙不斷竄出,一樓內還有明火不斷燃燒。據報案民眾表示,有聽見爆炸聲,鐵捲門疑似遭到爆炸威力影響,隨之扭曲變形。
    2024/02/12 17:47
  • 初三憾事!竹北民宅竄火舌陽台燻黑 6旬男身亡前牆面留字

    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二巷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場竄出火舌且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於12時39分趕抵現場並出3水線入室搶救,於火場2樓救出一名受困的62歲黃姓男子,但卻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約1小時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在2樓牆面發現疑似黃姓死者遺留文字,初步判定起火原因是死者自行點火。
    2024/02/12 15:02
  • 大阪市住宅區大火濃煙猛竄傷亡不明! 居民驚:粉塵飛到我家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市消防局指出,大阪府大阪市城東區東中濱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5時40分左右發生火災,從NHK的固定監視器可以看到城市上空瀰漫著濃密黑煙並竄出火光。
    2024/02/11 17:32
  • 北市隨機縱火案 騎樓6機車「燒到剩骨架」

    大年初二,台北市木柵發生隨機縱火案,起火點是一處70多戶的社區,騎樓停放的整排機車,被燒到只剩下骨架,由於機車都有汽油,一旦發生火災,短時間火焰可以達到兩層樓高,由於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要是火勢蔓延,可能都會被濃煙嗆昏。
    2024/02/11 14:35
  • 初一不平靜!桃園透天厝起火狂燒 「1男2女」受困均不治

    大年初一不平靜!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某3層樓透天厝在今(10)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消防員表示,該透天厝2樓起火燃燒、3樓也冒出濃煙,且消防員入室搜救時,發現共有1男2女倒臥屋內,經送醫後均宣告不治。
    2024/02/10 17:39
  • 快訊/又是鞭炮?歸仁雜草堆竄火舌 「濃煙狂捲」消防疲奔命

    初一火警不斷!台南歸仁於今(10)日下午3時37分傳出火警,有民眾聽見燃放煙火的聲音,過沒多久就驚見附近雜草突然燃燒,火勢猛烈濃煙佈滿天空,民眾趕緊將停放的車輛遷走並通報消防,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出動仁德、保西、歸仁分隊前往救火,火勢於4時29分被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現場一片焦黑,仍有濃煙冒出。
    2024/02/10 17:19
  • 影音/士林九蓮寺初一火災! 現場濃煙密布畫面曝

    2024/02/10 11:55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年夜飯煮一半瓦斯外洩氣爆燒屋 88歲獨居婦雙手燒燙傷

    除夕年夜飯還沒吃就先發生意外!新北市樹林一處民宅今(9)日下午接近2點傳出氣爆,警消獲報到場時濃煙竄出,消防人員隨即佈水線灌救並疏散住戶,經入內搜索後發現一名88歲廖姓婦人雙手燒燙傷,緊急將她救出,好在意識清楚,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初步了解,廖姓婦人在烹調食物時疑似瓦斯外洩,才會在點火後發生氣爆,但確切的火災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9 15:04
  • 除夕不平靜!台中凌晨民宅、店家竄火光 6民眾驚險逃生

    除夕夜不平靜!今天凌晨在台中市東區、太平區分別傳出火警,陣陣濃煙竄出天際,嚇壞不少深夜熟睡中的民眾,警方、消防局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其中太平區的商家無人受傷,但是東區的民宅有6人受困,消防局用雲梯車救人,所幸全數皆脫困。 ​​​​​​​
    2024/02/0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