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澆花 結果共89筆

  • 險摘除子宮…她「經血敷臉30分」澆花繪畫:月事超順

    經血敷臉可讓皮膚變得晶瑩剔透?美國一名36歲女子米蘭達(Mary Miranda)過去飽受生理痛、經期不規律所苦,並患有卵巢囊腫及子宮肌瘤,險些摘除子宮;為了婦科健康,她發展出一套「月血儀式(Moon Blood)」,每個月使用經血敷臉30分鐘,並用它繪畫、跳舞,澆灌植物使血液回歸大地,希望能藉此鼓勵女性歡迎自己的月經到來,不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
    2020/07/26 17:12
  • 珍惜水資源!北市2污水廠善用再生水 年省5千萬水費

    北市衛工處表示,迪化與內湖2污水廠善用再生水,清洗廠區、澆花、沖馬桶等,一年可省5000萬自來水費,歡迎機關團體或民眾登記取用。
    2020/07/14 13:08
  • 五金百貨道歉! 陸製防疫周邊補嘸、文具將缺

    疫情重創大陸,台灣雜貨小物和疫情相關的商品已經缺貨許久,但有五金百貨業者透露,現在不只噴瓶、大型的澆花器缺貨,現在文具也開始出現了短缺狀況,因為這些塑膠製品幾乎都是大陸製造,甚至有連鎖五金百貨為此貼出道歉啟事。
    2020/03/04 12:59
  • 小便斗「澆花」五朵花造型 豬籠草最驚嚇

    苗栗一處農場,設計花朵造型小便斗,讓遊客來「澆花」,花朵小便斗,有海芋百合,宅有豬籠草,捕食昆蟲的豬籠草,會把人吞了嗎?花朵小便斗太漂亮,日本遊客大為驚豔,網路分享,台灣花便斗從日本紅回來。
    2019/12/20 16:03
  • 扯!2歲童鎖在屋內叫雲梯車 父母同意破門卻要消防賠

    日前嘉義市消防局接獲1起報案,指稱有2歲的幼童受困屋內,要求派遣雲梯車或是提供其他設備破門。當時孩童的父母同意,但伯父卻質疑作法有問題,提出申訴要求賠償門鎖。此舉引發消防弟兄的不滿,並指出「消防員不是開門的鎖匠!還是把消防人員當成蜘蛛人?」
    2019/09/22 10:02
  • 發明「無線蓮蓬頭」很方便?他貼這張照神解 網友笑歪

    科技進步,市面上許多電子產品都朝無線化發展,不過卻有天兵網友表示,「為什麼沒有無線蓮蓬頭」,無俚頭的提問,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早就有類似產品出世,讓不少人大為驚嘆!
    2019/05/01 15:41
  • 噴的都是錢!弟拿SK-II澆花 女網友淌血:那罐8千

    最近不少百貨公司周年慶到了,尤其對於許多女性朋友來說,更是添購戰利品的最佳時機,包括化妝品、內睡衣、包包或鞋子等,都是主要採購的商品。但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他帶著弟弟去陽台澆花。只是弟弟手中拿的「這一罐」,讓他覺得怪怪的;事後分享網路,不少女網友看了「心都在淌血」。
    2018/10/31 11:12
  • 根本偶像劇!福原愛江宏傑花式狂親100下 自嘲像變態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生下一女。近日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狂曬恩愛,由於江宏傑表示寶寶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希望福原愛能達成「每天親他100下」的心願,於是小愛無論煮菜、洗碗或澆花都不斷嘟嘴討親親,讓她羞喊「我好像變態」,而網友看完都被閃瞎,直呼這一對根本「天天都在演偶像劇」!
    2018/07/13 12:01
  • 潑水噴衣「水攻」街友 教會婦下跪道歉

    新北市板橋榮光教會前一名男子遭到婦人潑水驅趕,甚至拿澆花灑水器噴灑衣物,影片曝光引起公憤,根據了解,被潑水的男子是台大畢業,已經在教會前生活11年,自稱是進行苦修,而潑水的婦人19日下跪道歉,懇求外界原諒、給她一次機會。
    2018/03/19 22:31
  • 妻死前託夫澆花!5年後才知是場「充滿愛的惡作劇」

    英國一對老夫妻感情融洽,而太太個性調皮、愛開玩笑,但2013年不幸因癌症去世,死前她告訴丈夫,請他幫忙照顧浴室裡的一盆植物,而太太過世至今5年,丈夫天天都細心照料澆水,直到最近準備搬家時,才發現這是婦人過世前的最後一個玩笑。
    2018/01/21 14:20
  • 谷歌地圖搜尋舊家 女兒驚見亡母身影

    史上最大的驚喜!一名搬到美國定居的英國女子昂德希爾(Denise Underhill),因太過思念過世一年半的母親,在某日突發奇想地打開Google地圖搜尋英國舊家,沒想當母親生前在花園澆花的畫面意外入境,她形容:「這是一生最大的驚喜」。
    2017/07/28 16:42
  • 好扯!舉手+2米伸縮棒 偷走二樓的蘭花

    新北市一名40歲的林姓男子行經一棟公寓,看到二樓陽台蝴蝶蘭相當漂亮,起了貪念,居然拿著2公尺長的伸縮棒,偷走2株價值2萬元的蘭花,屋主起床後澆花,發現盆栽不見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了怕被查緝,還先將監視器畫面撥開,但還是遭到逮捕!
    2017/05/03 17:53
  • 澆花水滲地下室 為「產權」鄰居撕破臉

    遠親不如近鄰,但對於桃園這對鄰居來說,30幾年的交情竟然因為花圃產權撕破臉,平日蔡姓民眾在住家後方平台種花,澆水時水滲進地下室,4年前陳姓鄰居取得產權後,認為蔡姓民眾是惡意潑水,雙方開始吵得不可開交。
    2017/03/02 18:02
  • 豪宅變大麻田! ABC富二代水耕種麻解癮

    賣大麻被騙,乾脆自己種植大麻!台中一名施姓富二代,前年剛從英國回台中,繼承家中紡織事業,可是他在英國讀書時染上毒癮,上網買毒又曾經被騙,於是他改買大麻種子,而且地點就選在超過100坪豪宅內,研究水耕方式,配合燈光照射、澆花設備細心栽培,警方調查,嫌犯除了自己種植,不排除賣給他人。
    2017/01/20 11:33
  • 女駕駛直衝人行道 阿嬤門前澆花遭撞死

    雲林林內鄉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名王姓女子開車從竹山回斗六,疑似恍神加上路況不熟,偏離車道衝入人行道,整輛小客車撞入民宅騎樓,剛好輾過在門口澆花的73歲張姓婦人,傷重不治,事後王姓女子自稱,是看到一道刺眼光線,但警方懷疑是疲勞駕駛,也懷疑開車滑手機,還要調閱駕駛的行車紀錄器釐清。
    2016/08/01 16:59
  • 烏龍!警誤認「超商搶匪」 澆花男莫名被逮

    在路邊澆花竟然被警察包圍,還誤認為是超商搶案的嫌疑犯!台南一名薛姓男子就遇到這種狀況,警方在他機車內找到一根鐵棒,加上他出沒的時間和地點都有地緣關係,但事後一查,原來搞了大烏龍,因為,民眾報案的超商根本沒發生搶案,而是店員的朋友拿著鐵尺在裡頭揮舞,被人誤會是搶案。
    2015/12/07 13:28
  • 【FOCUS新聞】以色列全民身體力行 省水觀深植DNA

    您是否還記得台灣正面臨百年大旱,部分地區已進入第3階段限水。台灣因為多雨的印象,加上超便宜水價,民眾對惜水無感。反觀以色列,就算現在早已不缺水,但危機意識、節水態度一直都在,洗碗快、洗澡快,澆花只在早晨和傍晚,絕不會在日照強、水份蒸發快的中午進行,一個家庭不論多有錢,也不會讓孩子浪費水,因為他們深知水資源得來不易,更影響國力
    2015/04/18 01:17
  • ​汙水「回收再利用」 日產萬噸供澆花、洗地板

    水情吃緊,經濟部決定「耗水費」提前在明年1月上路,鎖定每月用水超過1000度以上的大戶,加收10%到30%的耗水費,鼓勵大企業開源節流,該怎麼做?以台北市為例,迪化汙水處理廠就有提供回收水,平常用來澆灌一旁的運動公園,也有企業取水做清潔用途,不只節水更省水費,而家庭用戶也要提早培養省水習慣,因為經濟部也規畫要比照「夏季電價」開徵「旱季水費」
    2015/03/28 13:06
  • 袋鼠口渴頭卡鐵罐 好心人「拔河」解救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澳洲有隻小袋鼠,因為太口渴到處找水喝,卻不小心把頭伸進澆花器裡喝水,沒想到頭進得去出不來,幸好有好心人士來幫忙才重獲自由
    2015/03/24 11:31
  • ​宿舍廢水再利用 中原大學善用「再生水」

    國內這一波乾旱讓水資源利用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除了雨水回收,現在水利署積極推動「再生水計畫」,也就是在台中、台南、高雄設置6座再生水示範廠,未來污水淨化後的水將給工業區使用,可大大節省水資源,但其實民間早就有大學設立了自己的污水處理廠,學生宿舍的生活廢水都能淨化再利用,拿來澆花或沖馬桶
    2015/03/19 20:24
  • ​澆花滴水要扣分 租社會宅得嚴守規

    北市府推社會住宅,不只租金價格被嫌貴,還有其他基地才公布地點,里長就跳出來反對,就怕被貼負面標籤,北市府打算要對社會住宅承租戶,祭出「違規記點」制度,澆花、洗衣服滴水都要扣點,喧嘩吵鬧也要扣,一旦被扣30分就要解約,得搬家走人
    2015/03/11 19:28
  • ​樓上澆花樓下住戶傷眼 一滴水代價1萬

    一滴水,竟要1萬塊!原來去年4月,一名住在3樓的呂姓男子在陽台澆花,結果水淋到1樓住家庭院,80多歲的老奶奶抬頭看,這麼巧,一滴水就滴進了眼睛,造成她角膜潰瘍。由於之前就曾經為了澆花問題,和鄰居溝通過,這回告上法院,法官判決呂姓男子拘役10天,易科罰金1萬元
    2015/03/03 15:03
  • 男子家門前澆花遭輾斃 年輕女酒駕肇逃

    大年初三,在屏東發生酒駕肇逃車禍,一名男子在自己家門前澆花,突然被一台轎車從後方猛力撞擊,送醫不治,由於肇逃車輛是出租車,警方請車行利用衛星定位找車,一下子就找到肇事車輛,而26歲的女駕駛被警方找到時,滿身酒氣,在車內呼呼大睡,酒測值高達0.68
    2015/02/23 17:19
  • 「拉10公尺水管」 住戶控建案接公園水澆花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一棟新建案,每坪要價上百萬,但是住戶指控,建案從旁邊的雅祥公園,疑似私接水管,來澆大樓自己的花圃,對此,公園管理人員說,確實聽說過此事,如果抓到人會規勸,但建商表示,澆花的人是公園的認養人,幫公園澆水時,「偶爾順手」來澆水,並非常態,而且他們也常常把水借給公園,應該是住戶誤會了
    2014/12/01 18:42
  • 【FOCUS新聞】無所不回收 環保公司把菸蒂變黃金

    天下沒有不能回收的東西,這是美國一家環保回收公司的口號,這家公司專收大家認為,不能再回收的東西,例如他們就回收菸蒂,搖身一變製作成澆花水壺,而洋芋片的包裝紙,則可以做成包包和西裝外套,各種別出心裁的創意,讓這家公司的再生商品大賣,今年才32歲的創辦人,當初只用了幾萬塊美金創業,如今年營收已經超過了1千3百萬美金。
    2014/10/1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