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便斗「澆花」五朵花造型 豬籠草最驚嚇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2:40

苗栗一處農場設計花朵造型小便斗,讓遊客來「澆花」,花朵小便斗有海芋百合,還有豬籠草,捕食昆蟲的豬籠草會把人吞了嗎?花朵小便斗太漂亮,日本遊客大為驚豔,網路分享,台灣花便斗從日本紅回來。

圖/TVBS

 
屋子裡五朵花色彩鮮豔,綠色的是拖鞋蘭和豬籠草,白色的是海芋和百合花,還有黃色的向日葵,這麼漂亮的花朵造型,你相信嗎這是小便斗。

農場業者陳基能:「我們把我們所做的花卉產業融進生活當中,客人來現在可以澆花澆花,這種口語性的宣傳很不錯。」

老闆說來澆花囉,肥水不落外人田的概念嗎?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體驗。

 
圖/TVBS

遊客:「很特別,超特別的,都是花,哈哈哈,都是花。」

男士們來到這樣的洗手間方便,一時也看傻了眼,真的可以用嗎?豬籠草會吃人嗎?

遊客:「(有沒有感覺好像快被吸進去的感覺),有,會不捨得上因為太漂亮了,(阿公怎麼一直笑),很特別沒看過這樣的廁所。」

圖/TVBS

用花朵造型作小便斗,讓遊客來澆花,花朵小便斗是苗栗這家農場的創意。五個小便斗花了20多萬,業者朋友設計打造,老闆說他們是花卉產業,想著花卉的生活連結,園區庭園處處有景,池塘噴泉煙霧繚繞,還有應景的聖誕紅,打造出鮮豔的夢幻小屋庭園,有如童話世界,就連洗手台前的鏡子也是向日葵造型,水龍頭是小動物。

遊客:「你用鴨鴨,蝴蝶這邊自己用手轉。」

到處都是花,上廁所也是花,之前日本遊客來台旅遊,看到這樣的設計大為驚豔,在網路上分享,花朵小便斗從日本紅回台灣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澆花#小便斗#造型#豬籠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621

0.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