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燒毀古蹟 美婦女打造聖母院造型薑餅屋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4 18:39
圖/翻攝自 Emma James推特
圖/翻攝自 Emma James推特

接近耶誕季,美國各地都出現慶祝活動,有人特別打造巴黎聖母院造型的薑餅屋,用上超過200公斤的食材,從屋瓦、牆壁、欄杆到玻璃花窗全都惟妙惟肖。

五彩繽紛的玻璃花窗,還有披上白雪的屋瓦,眼前這個巴黎聖母院造型的薑餅屋,不僅體積龐大,細節更是到位。

 

薑餅屋創作者絲蒂夫勒:「這些是用白巧克力製成的。」

擁有一雙巧手的,就是堪薩斯州這名女士,她使用大約204公斤的食材,以薑餅為牆、脆餅做欄杆、再用巧克力組成巴黎聖母院著名的「滴水嘴獸」 ,就連土地樹木也都是用巧克力脆片製成。

薑餅屋創作者絲蒂夫勒:「用紙板當作模型來烘烤。」
 

她和親朋好友先用紙板製作模型,再一塊塊做成餅乾,最後安裝LED燈。

薑餅屋創作者絲蒂夫勒:「這是一個讓人感覺很好的計畫,我想很多人都會從中獲得快樂。」

為了紀念今年被燒毀的巴黎聖母院,特別花費功夫,大家看到成品都很有成就感,而美國華盛頓DC則是出現一座2.1公尺高的冰雕迷宮。

Ice Lab冰雕團隊創辦人康納:「這是我們的第一座冰雕迷宮,事實上這是我們在這個地區的第一座冰雕迷宮,這也是美國第一座同等大小的透明冰雕迷宮。」

工人忙著切割組裝,總共使用了300塊冰磚,重達5萬6699公斤,迷宮開放後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美國民眾:「這很不同,我從來沒來過冰雕迷宮,我也沒來過,這相當獨特,我覺得真的很酷。」

美國孩童:「對我們來說(迷宮)很容易,我們一度陷入了死胡同,但我們最後還是成功出來了。」
 

裝上五顏六色的燈光效果後,迷宮變得更加夢幻,大人小孩都不停拍照、玩得不亦樂乎,也提前感受耶誕佳節的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薑餅屋#耶誕#冰雕#迷宮#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4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