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樹不夠看! 教會打造全台最大薑餅城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02

耶誕節越來越近,屏東長老教會舉辦點燈活動,除了教會外頭放置大型耶誕樹,還把迴廊打造成打卡景點,而最特別的,就是這座由近80個薑餅屋,合力建造而成的薑餅城市,堪稱全台最大,裡面的燈光一點亮,看起來超夢幻,現場上百位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猛拍。

圖/TVBS

 
小朋友們七手八腳,做最後趕工,薑餅屋的外牆,用棉花糖、餅乾等零食點綴,屋頂畫出菱形屋瓦,甚至還加裝煙囪,每一面都有不同巧思。

民眾:「旁邊兩邊的牆壁,就是屬於比較,比較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感覺。」

不過這些薑餅屋,可不是要帶回家做紀念,而是要拿來打造全台最大的薑餅城市,在這個長4.5、寬4.3公尺的大平台上,近80個薑餅屋放上去,場面壯觀,工作人員也撒上白粉,營造雪國氣息。

 
圖/TVBS

民眾:「感覺裝飾更漂亮了,而且規模好像又有一點,又增加了一點。」

主持人:「點亮城市,照亮世界。」

點燈這一刻,民眾發出驚呼,小小都市在黃光映襯下,絕美夢幻,許多人拿出手機猛拍,這裡是屏東和平長老教會,已經連續三年打造薑餅城,教會大門放置的巨型耶誕樹,同樣吸睛,側邊迴廊也用彩球裝飾,展現皇室嘉年華風格。

圖/TVBS

教會人員:「每一個人是一起來做這個(薑餅屋),它從小組,然後帶到主舞台,整個城市就在這當中被打造,然後加上我們就在這時候,點亮薑餅城,然後又點亮教會這整個聖誕燈飾。」

現場表演:「我是你好朋友,我是你好朋友。」

薑餅城之後會移進教堂內,一連展出7天,隨著耶誕節靠近,教會舉辦慶祝活動,讓台灣最南端的屏東,一樣可以感受佳節氣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節#薑餅城#皇室嘉年華#屏東#長老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24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