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偶像劇!福原愛江宏傑花式狂親100下 自嘲像變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2:03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去年生下一女。近日夫妻倆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狂曬恩愛,由於江宏傑表示寶寶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希望福原愛能達成「每天親他100下」的心願,於是小愛無論煮菜、洗碗或澆花都不斷嘟嘴討親親,讓她羞喊「我好像變態」,而網友看完都被閃瞎,直呼這一對根本「天天都在演偶像劇」!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最新一集《幸福三重奏》節目中,江宏傑對福原愛說「現在在家裡應該每天親不到3次吧…早上出門1下,晚上回家親2下,就要睡覺了。」他表示自從女兒出生後,老婆就很少親他,因此自己的心願就是「希望小愛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於是規定對方要每天親他100下。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有趣的是,福原愛為了完成老公的心願,無論做什麼都會想到要親親,不斷對著江宏傑嘟嘴,讓她害羞地直呼「我好像變態」。而她照表抄課狂親,還用數學來算一小時親10次要何時才能完成100下,反被江宏傑要求「要發自內心地親好不好」,讓福原愛笑虧「我嘴巴會爛的」。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結婚近2年的福原愛和江宏傑,在節目中互動充滿粉紅泡泡,被網友狂讚好像天天在演偶像劇。像是福原愛在化妝時,納悶自己為何每天都得化妝,還問江宏傑「如果素臉(素顏)你是不是認不出來是我?」擔心自己越來越老像騙婚一樣。沒想到江宏傑聽完竟回應「我不是喜歡妳的長相」,被老婆瞪大眼睛追問什麼意思,他甜回自己其實是喜歡福原愛的個性,並說2人還有好久的時間可以相處。
 
 
福原愛江宏傑放閃親親片段請點這裡,約自2:54分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幸福三重奏#桌球好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8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