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是誰不正常?」大S被酸做作 汪小菲霸氣發文反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09:24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頻道

藝人大S徐熙媛近期和老公汪小菲一起登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只是節目播出2集後,不少網友直指大S動不動就哭實在很「做作」,甚至表示汪小菲說話小心翼翼深怕老婆不高興「活得真累」,昨晚(12日)汪小菲在微博上發文霸氣護妻!他反嗆酸民「到底是誰不正常?」強調正常的男女關係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
 

圖/翻攝自幸福三重奏官方微博

大S在最新一集《幸福三重奏》節目中,因為老公汪小菲忘記自己剛小產不能喝冰飲生氣,後來汪小菲騎腳踏車載大S時,又因為路不平太顛簸嚇壞她,讓大S當場哭了!不少網友看完大S在老公面前愛撒嬌又愛哭的一面,痛批實在「又假又做作」,還有不少人同情汪小菲,覺得他深怕說錯話「活得真累」。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對此,汪小菲昨晚在微博上發文護妻,他表示「好像一些留言的的朋友們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要做家務活,要取悅自己的男人,好像連撒個嬌都說是作(指做作),問個問題都像不正常,當著老公面兒哭都不行。」汪小菲反嗆「到底是誰不正常?」他強調,「正常的男女關係不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撒嬌,偶爾被考驗一下嗎(嘛)!」並指網友們口口聲聲探討男女平等時,請先把自己擺在平等的位置上。
 
汪小菲微博全文:
突然發現好像一些留言的朋友們很多時候都是女人要做家務活,要取悅自己的男人,好像連撒個嬌都說是作(指做作),問個問題都像不正常當著老公面兒哭都不行。好好想想,到底是誰不正常,正常的男女關係不就是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開心,撒嬌,偶爾被考驗一下嗎(嘛)。口口聲聲探討男女平等的時候,清(請)先把自己擺在平等的位置上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徐熙媛#幸福三重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19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