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虧偏愛小玥兒「忘了兒子存在」 汪小菲曝暖心原因


發佈時間:2018/05/2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2:20
圖/翻攝自汪小菲
圖/翻攝自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結婚8年,婚後育有1對兒女汪希玥(小玥兒)和汪希箖,對比兒子,汪小菲不時常在微博放閃父女照,被網友調侃「只寵女兒」,近日他在微博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對2個小孩愛的方式不一樣。

汪小菲對大S十分疼愛,先前在微博放閃兩人合照。 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寵女無極限,也常被網友調侃忘了兒子存在,近日他在微博寫下自己的心照「當一個男人有了女兒,他才真正懂得什麼時無私的愛」表示自己為了女兒在天大、痛苦的事也要扛著,言語中透露出對女兒滿滿的愛,為了看到女兒的笑容,再累再辛苦也會努力奮鬥。

短短幾句告白女兒的話,有網友認為不管是兒子或是女兒都不該讓其中一方感到偏心,還質疑汪小菲「以後兒子看到這段話,難道不會不舒服嗎?」,對此,還有粉絲跳出來幫汪小菲說話,表示他沒特別偏袒女兒「只是對女兒和兒子的愛不一樣」,此讓汪小菲做出回應喊「兒子是要成為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意義的人,而女兒就是我的人。」

汪小菲寵女兒無極限(右),但也誇兒子和他長的一模一樣(左),相當帥氣! 圖/翻攝自汪小菲

事實上,汪小菲之前就在微博透露自己願意養女兒一輩子,對於兒子他坦言「弟弟要承擔更多責任」並表示「男人有男人的安排,女人有女人的安排」表示對他們的愛都一樣,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大S#微博#父女照#小玥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9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