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澆花 結果共89筆

  • 澆花濺鞋!國一女教唆男友 毆打男學生

    基隆一名林姓國一男學生,因為在樓上澆花,不慎將水濺到樓下的女同學鞋子,結果這名女學生,竟然教唆同校國三的男友,找來校外的中輟生,將林姓學生約出來,從學校一直打到附近公園,造成林姓學生全身瘀血,肝臟破裂,到目前還在昏迷中。
    2014/10/07 18:37
  • 澆花釀禍! 樓下婦遭水滴傷眼憤提告

    澆花水如雨下,水滴滴到鄰居眼睛,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住在大樓3樓,時常在陽台澆花,水滴到一樓,讓樓下住戶非常困擾,有一次呂姓男子澆花,一樓的周姓婦人以為下雨,抬頭看,水正好滴進眼睛,造成眼角膜潰傷,憤而提告。檢察官調閱病歷,確認婦人眼睛受傷,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呂姓男子。
    2014/09/10 13:46
  • 與「古董張」涉唐鋒炒股 王寶葒遭槍殺

    新竹湖口發生了一起槍殺命案,被害者在2010年曾經和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涉及唐鋒炒股案的王寶葒,昨天晚上載著妻女回家後,到後花園澆花,沒想到遭人埋伏,被近距離開了3槍,不幸死亡,因為王寶葒身分特殊,加上有官司在身,警方懷疑嫌犯應該跟炒股案有關,也正著手調查。
    2014/08/07 12:38
  • 【FOCUS新聞】水價全球最貴 丹麥護水有新招

    丹麥水價世界最貴,約是台灣水價的20倍,這全是為了有足夠的資金,保育水資源,無論哪一黨執政,丹麥都把保護水資源列入「國家發展最高指標」,其中一個新點子,在菲英島西北部的米澤爾法特自治市登場了,市政府和園藝公司合作,幫民眾改建花園,引導雨水,這不只可存下部分雨水拿來澆花,大雨一來街道淹水的情形也減緩了,更多水流進土壤裡儲存,目前這個方案正在起步階段,但是參與的民眾都很自豪,自己成為水資源英雄。
    2014/08/05 19:56
  • 不甩違法告示 園藝車「偷抽」公園湖水

    內湖大湖公園,一大片湖景,是民眾假日休閒首選,不過一旁的蓄水池,承接山上流下來的乾淨水源,只是有業者貪圖水質乾淨,竟然直接開水車偷抽水,完全沒在管上頭寫著禁止取水的告示牌,不過其實想要收水洗車、澆花,根本不麻煩,台北市衛工處把家用污水回收處理,變成再生水,全部開放給民眾取用。
    2014/07/03 17:59
  • 只顧打卡不顧人命? 火災先拍照傳臉書

    苗栗通霄市區,20日清晨發生民宅火警,附近一位早起民眾,剛好在屋頂澆花,看到房子竄出黑煙,先用手機拍下照片,上傳臉書並且註明時間,但有網友發現他PO文標註,火燒屋時間5點45分,跟消防隊員到場滅火相差半個小時,質疑他看到火災,第一時間竟然只記得上臉書,而不是先打119,但網友回應,一開始看到以為是起霧,後來發現不對勁,有幫忙打119,但是因為打不通,所以他就衝到現場幫忙。
    2014/04/21 18:21
  • 掃把、水管都能吹! 裝潢工成魔笛達人

    掃把、水管都可以變成樂器,您相信嗎?台南有一名裝潢工人,高中時期就愛玩樂器,幾乎什麼都能吹,任何管狀的東西到他手裡,只要穿孔改造,加上吹嘴,就能發出魔笛般的薩克斯風聲,連不起眼的掃帚、澆花用的水管,都能吹奏出美妙的樂音,真的很神奇。
    2014/02/06 13:15
  • 菸蒂燒信!郵筒竄煙 民眾潑水滅火

    台中大肚1間郵局前,上午發生郵筒冒煙起火的意外,目擊民眾趕緊拿澆花的花灑,還有水桶滅火.警方發現,郵筒裡面有根煙蒂,懷疑煙蒂沒有熄滅,才會引燃信件。
    2013/06/08 17:29
  • 供水緊!飯店浴缸水再利用 水庫造雨

    供水吃緊,南台灣不少飯店、賣場,開始展開省水大作戰,有飯店就請房客,把泡澡用的「最後一缸水」留下來,給清潔人員打掃使用,1個月下來,可以省上萬元的水費;而賣場也用回收水來澆花,噴水池換水的間隔時間拉長;至於水利署把握今天鋒面南下的機會,打算在石門水庫實施人造雨,希望紓解供水的燃眉之急。
    2013/03/24 12:48
  • 【一步一腳印】改變我們的花卉街

    在台南七甲花卉街,看到穿著皮鞋、西裝褲在澆花的,那就是花農們的班長黃毅斌沒錯了。
    2013/03/03 22:36
  • 澆花器狂噴7時毀裝潢 名醫求償敗訴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副院長陳啟明,去年才花了數十萬,在新買的豪宅裝設紫檀木實木地板,沒想到剛裝好20天的陽台自動澆水設備突然噴水,時間長達7小時,積水流入室內,實木地板全毀,陳啟明以妻子的名義,向裝設澆水設備的廠商求償53萬餘元,但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雖然是系統設定出問題,但陳家無法舉證沒動過設定,判決陳家敗訴。
    2012/12/15 12:21
  • 濕潤英國百年大旱 倫奧供水拉警報

    一向氣候潮濕的英國,今年遇上百年大旱,過去10個月的乾燥天氣,打破1888年來的紀錄,泰晤士河水位不斷下降,而且未來1個月,怕還是無法降雨,即將登場的倫敦奧運,有可能受到影響,全英國1/3的地區,今天起展開限水措施,包括澆花洗車,通通禁止用水,否則將祭出重罰,罰金高達4萬多台幣。
    2012/03/13 22:40
  • 鄰澆花害失眠 男提告「限時」行為

    政大一名講師因為不滿樓上鄰居常在晚上澆花,還把水滴到樓下的遮陽板,或是放任家裡的狗吼叫,產生噪音,害他長期失眠,多次向對方反映無效,只好自行蒐證告上法院,法官勘驗講師提供的光碟後,認為樓上鄰居的行為確實有影響到別人,判決講師勝訴,要求對方必須賠償60萬元,而且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8點,不能有拉桌椅、澆花的行為,全案可以上訴。
    2012/03/02 13:03
  • 旱鴨慈父捨身救女 溺斃!家屬痛哭

    嘉南大圳昨天驚傳溺水意外,小二女童因為要舀水澆花,不慎掉進嘉南大圳,不會游泳的父親馬上跳進水裡救人,但水流湍急,奮不顧身的爸爸不幸溺斃,而女童目前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還好昏迷指數從3上升到5,有肢體反應,但不會游泳的爸爸捨身救女喪命,讓家屬哭斷腸。
    2012/02/02 12:01
  • 愛女跌落大圳 旱鴨父跳水救女溺斃

    嘉南大圳驚傳溺水意外,一名10歲的女童因為要舀水澆花,不慎掉進嘉南大圳裡頭,另外兩名同齡的玩伴趕緊通知女童父親,本身不會游泳的女童父親馬上跳進水裡救人,但由於水流湍急,兩人雙雙溺水,女童送醫後轉加護房,女童父親則不幸溺斃。
    2012/02/01 15:30
  • 被控偷彩券!頭彩得主現身 保全不起訴

    上個月,一名自稱是仁波切的黃姓男子,指控自己中了頭彩的大樂透彩券,被自家大樓保全偷走了,懷疑警衛趁著進門幫他澆花時行竊,因此告上法院;但檢方追查後發現,中獎的頭彩得主根本不是黃姓住戶,而彩券賣出和黃姓男子聲稱的購買時間也不同,因此對這名警衛不起訴處分;但男子還是堅稱自己沒有冤枉對方,上訴到底。
    2011/09/09 12:57
  • 〈獨家〉人行道緊鄰停車格 路樹澆水如洗車

    如果是澆花澆得像是洗車一樣,車主看到觀感如何呢?高雄工務局外包的灑水車,替路樹澆花,因為路樹旁邊緊接著就是停車格,因此每當澆花時候,停在旁邊的車子幾乎都被淋的溼答答,如果遇到有車窗沒關緊的車主,車內可能全被浸濕,工務局表示,因為人行道就離停車格,只有30公分,因此水車只能隔著汽車澆花,清水噴到車子實在難避免,不過未來工務局,將考慮用水管接水澆花,讓行道樹澆花,不再像是洗車一樣。
    2011/09/08 19:04
  • 1億彩金被冒領 仁波切控警衛是賊

    桃園一名自稱活佛轉世的男子,說自己上個月花了1100元買樂透彩券,對獎後中了頭彩1億,但彩券卻不翼而飛,他懷疑是當天幫他查證中獎號碼的大樓管理員,憤而報警要討回公道,只是被指控的管理員也很委屈,他說自己只是好心幫男子澆花,想不到反而被冤枉是賊,而重回男子購買彩券的店家,老闆也對男子沒印象,到底有沒有中樂透,變成羅生門。
    2011/08/16 12:15
  • 〈獨家〉省水達人撇步多! 節水費又可拿獎金

    中油好意提供的水卻不被民眾愛惜,隨便濫用,到底水資源應該怎麼節約?我們請到省水達人來教你撇步,拿下高雄省水第1名的家庭,是年省水比例高達36%,從原本2個月5百多元的水費,現在只有3百多元,省水達人方小解說,家中的水都是一水三四用,把洗澡水拿來拖地、澆花、沖馬桶,甚至為了不浪費水,不只水龍頭裝了省水裝置,甚至在馬桶水箱內還特別放的寶特瓶,佔用空間,讓水流速變慢,舉手之勞,省水費,也可以拿獎金,一舉數得。
    2011/05/16 19:21
  • 日震殷鑑 新北演練校園防災疏散

    日本震災之後,台灣的防災意識跟著提高,在新北市就有一場全國性的複合式防災演練,假想在震災、火災、核災等災況中,小學生要如何緊急避難,儘管場面相當逼真,不過還是有一些凸槌,像是消防車趕來,火勢卻已經撲滅,水柱只好拿來澆花種樹。
    2011/03/28 13:17
  • 用虹吸原理澆花 日本創意禮品

    每當特殊節日,該送什麼禮,常常讓人傷透腦筋,日本有幾款新發明的創意禮品,像是利用「虹吸原理」 的時尚澆花器,有雙層設計,可以同時裝瓜子和瓜子殼的容器,或是作創意土司的模具,讓你送禮時,也送出創意。
    2010/09/09 19:36
  • 多功能方便鏟 除草澆水一鏟搞定

    喜歡在家裡作作園藝,但是要去除雜草,或是出遠門時沒人澆水,可能會覺得很困擾!日本發明很多新的種花工具,包括一把造型特殊的多功能鏟子,不但可以澆花,還可以除掉雜草,另外還有自動澆花的工具,可以定時自動幫你澆花。
    2010/06/14 22:17
  • 保特瓶大變身 環保方便功能多

    保特瓶雖然丟掉之後可以回收,但因為體積大,收納的過程卻很麻煩。最近日本的業者,就推出貼心商品,只要把瓶蓋拿下來,換成設計商品,保特瓶就能變成刷具,或是澆花器,甚至是漂亮的夜光燈,保特瓶也因此能夠重複利用,不但環保,而且非常方便。
    2010/05/06 22:20
  • 愛花婦為花亡! 澆花不慎8樓跌落

    為了替花草盆栽澆水,高雄一名婦人竟然因此摔死!這名60歲的江姓婦人,前一天清晨爬上在書房裡的書桌澆窗台上的盆栽,卻不慎失足,從8樓住家摔落地面,當場死亡,跟婦人同住的丈夫,直到警方跟管理員找上門,才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經墜樓身亡。
    2009/11/23 11:39
  • 大陸網路驚悚照 血漿澆蘭花引撻伐

    大陸網站上最近流傳一張很驚悚的照片,竟然是有人拿醫院的血漿來澆花,還說這樣子蘭花可以長的更茂盛,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最後網友們發動了人肉搜索,把用血漿澆花的人給找到了。
    2009/11/1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