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澆花濺鞋!國一女教唆男友 毆打男學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7 18:37

基隆一名林姓國一男學生,因為在樓上澆花,不慎將水濺到樓下的女同學鞋子,結果這名女學生,竟然教唆同校國三的男友,找來校外的中輟生,將林姓學生約出來,從學校一直打到附近公園,造成林姓學生全身瘀血,肝臟破裂,到目前還在昏迷中。

國一林姓男學生,臉龐又紅又腫,全身淤青,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被打成這樣,只因為澆花時,不小心把水濺到女同學腳上,就讀國中的林姓學生,當時在教室外陽台澆花,不小心把水波到女同學的鞋子上,引來對方不滿,放學後女同學找來同校九年級的男朋友,以及校外中輟生,大約5、6人,把林姓男學生約在附近國小,出手毆打,第一輪結束還不肯罷手,又把他帶到附近公園。

這次人又更多,還不斷叫喊呼你死,打到男同學倒地不起,路人看到才把他扶到醫院。林姓男同學父親:「全(全身)部都淤青,臉全部都有(淤青),身體也都是,腳也有,我就問我兒子說,他們有沒有講呼你死,他就說有。」

看到兒子,變成這付模樣,傷透了心,因為現在 林姓男學生,昏迷不醒,蜘蛛膜出血,肝臟撕裂傷,全身淤青、紅腫,就連胸口都還印著深深鞋底痕跡,看得出來這群惡煞出手相當狠毒。

林姓男同學姑姑:「現在就是怕他腦部出血,血塊會擴散,如果擴散就要開刀。」

回到事發現場,香菸空盒、煙蒂 ,似乎一群人已經等很久,而草地上還有木棍,雖然目前家屬認為,兒子是被一群人拳打腳踢,徒手重傷,但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抓出打人兇嫌,才能確定國一男學生,到底是被怎樣對待,而他的家人也打算告到底,替兒子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66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