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澆花 結果共89筆

  • 太熱!地下水增溫 澆花椰菜反爛

    沒有颱風豪雨,竟然也有農業災害!彰化埔鹽鄉生產的花椰菜,因為最近連續高溫,造成花椰菜大量死亡,農民表示,因為天氣太熱地下水溫度變高,花椰菜吸收之後,從莖部開始腐爛,200公頃的花椰菜田有3成都爛掉,農民損失高達3000萬。
    2009/07/30 18:16
  • 清潔保養澆花都行 食醋妙用多

    在全球性的通貨膨脹下,自己動手生產替代商品,成了新風潮,日本最近有一位「醋的達人」,她說一般的食用醋,不只可以拿來調味,還可以拿來當清潔劑、澆花、甚至洗臉,究竟怎麼把食用醋,變成這麼多功能,帶您一步一步來了解。
    2008/06/27 22:43
  • 〈獨家〉花700萬買別墅 遇到大雨卻淹水

    TVBS重回中壢這個高級別墅區,發現不僅僅是路燈的問題,居民表示,這裡的排水溝不通,一下大雨整個社區就淹水,還有花圃設計不良,樓上澆花樓下漏水,和當初建商承諾的樣子根本不合,現在連社區的電都沒有,住戶向建商反映卻沒有答覆,決定自力救濟,討公道。
    2007/11/12 19:14
  • 技職出頭天/街頭浪子變發明家 轉變一念之間

    今天的技職出頭天,主角是噴槍頭達人張東輝,大家澆花時經常使用的噴槍頭,就是他的發明,而年輕的時候張東輝不喜歡唸書,國中畢業就在街頭遊蕩,擺過地攤也做過苦力,這才知道唸書的重要,於是他回到學校重拾課本,才讓他從一名街頭浪子,變成現在業界聞名的噴槍頭達人。
    2007/06/15 19:30
  • 【遠見‧先驅觀點】茶莊 廢木箱改裝的!工作落實環保

    蟬連三屆「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的中華汽車,屢獲肯定的關鍵,就是不論工作本身,還是公益活動,每個環節都面面俱到,像發明省力裝置,讓生產流程更有效率,而且落實環保不遺餘力,把裝零件不要的木箱改建成休憩的涼亭,回收廢水拿來澆花,不浪費任何資源。
    2007/05/03 19:30
  • 教長爭議/醫務兵、園藝兵、守靈兵 爽缺搶破頭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在大家眼中的涼缺「心戰大隊」當兵,引起權貴子弟特權爭議,事實上,各種不同軍種單位,確實有的操,有的涼,所謂的爽單位,像是醫務兵,在軍醫院內跑跑公文,處理些雜事,園藝兵只要打打掃,澆澆花,還有更涼的,就是在國軍公墓當守靈兵了。
    2007/01/26 18:26
  • 六年級女生 學校五樓陽台墜下

    高雄縣鳳西國小一名六年級的女學童,在校園的五樓陽台澆花,樓下疑似有同學呼喚她,她跳到陽台上往下探頭時,不慎摔落一樓,傷勢嚴重,被緊急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有生命危險。
    2005/05/17 16:01
  • 樓上澆花怡情 樓下漏水「花轟」!

    有些民眾可能會碰過類似的狀況,樓上澆花、樓下鄰居卻飽受漏水之苦!台北市內湖有一名員警,因為在樓頂大量種花,幾乎天天澆水,導致樓下鄰居天花板漏水,4樓住戶天天拿攝影機錄影存證,並告上法院求償,法官審理後判決這名員警要清空花盆,並賠償近6萬元。
    2005/02/14 13:02
  • 羅太太風波 疑雲難解

    羅太太風波越演越烈,而被媒體拍到在羅太太媽媽家澆花的特勤人員也被媒體緊跟,到底這名特勤人員為何會出現在羅太太媽媽家,又究竟有沒有拿6000元,陳總統和總統府、國安局的說法前後矛盾。
    2004/07/31 17:36
  • 羅太太風波 親民黨找特勤中心說明

    羅太太特權風波,到底有沒有公器私用,這名士官澆花掃地,是上班時間,還是工作閒暇之餘主動幫忙?有沒有拿補貼?親民黨團今天(31日)上午找來特勤中心官員說明整個事件。
    2004/07/31 09:16
  • 特勤小孩殘缺 金門老父:只是早產

    到羅太太家中幫忙澆花的特勤人員陳志旺,金門老家的親戚都知道他在官邸服勤,不過對於陳總統說陳志旺的兩個小孩身體有殘缺,家境清苦,陳志旺的父親出面否認,只說兩個孫女都是早產,大孫女到了5歲大,話還說不清楚。
    2004/07/30 17:56
  • 扁護羅太太 爆澆花特勤違規兼差

    陳總統昨天主動替羅太太解釋,說幫羅太太澆花的特勤中心司機,因為兩個小孩身體殘缺,太太又沒有工作,羅太太好心每個月花6千塊,請他下班兼差,貼補家用!根據TVBS實地查證,這名司機叫做「陳志旺」,是國防部警衛大隊的士官,每個月薪水加補助費超過7萬塊!鄰居說陳志旺的兩個小孩看起來都很正常和總統的說法有相當大的出入!
    2004/07/30 12:13
  • 總統:若無羅太太 第一家庭不知怎辦

    陳水扁總統在與媒體茶敘時,首度對羅太太使用公務車事件做了解釋,陳總統說因為羅太太下班時間晚,基於安全考量,才會請公務車送她回家,至於特勤人員到羅太太家澆花,是羅太太體諒特勤人員家境,特別以每個月6千元請這名特勤人員到家中幫忙打掃,總統說羅太太是基於愛心,絕非糟蹋國軍!
    2004/07/29 18:30
  • 扁嫂好友動公務車 國安局急撤勤務

    第一家庭的密友,長期幫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推輪椅的羅太太被點名,涉嫌濫用特權使用公務車,還指使特勤人員幫他打掃房子和澆花,並充當送貨員,消息一曝光,主管單位國安局立刻撤除相關勤務,不再派公務車接送羅太太。
    2004/07/28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