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友為閃醉男車 屏議員蘇資婷煞不住往前衝撞

    2日凌晨2點多,屏東議員蘇資婷跟朋友騎重機沿著台一線,潮州往屏東市的方向,行駛到路口,突然一名胡姓駕駛喝醉從巷子開出來,朋友驚險閃過,議員來不及反應,往前衝撞又撞上轎車,導致傷勢非常嚴重,送醫治療,她也出面用親身經歷向民眾喊話,酒駕千萬別上路。
    2024/04/02 17:54
  • 用水不當也會破財!「4情況」別忽視 廁所潮濕恐影響財運

    在風水學中「水」的流動性,被認為能夠帶來活力、繁榮,同時水也是財富的象徵,《搜狐網》命理專欄就指出4個情況,若沒有謹慎對待,可能會造成財運的損失或流逝。
    2024/04/02 15:45
  • 「粉卷粉」河粉、腸粉常用! 專家:密封、冷藏保存

    持續關心寶林食安風暴,北市府追查,其中一項相關食材是「粉卷粉」,這是一種用來製作越南河粉、涼皮,或是港式腸粉的原料,食品科學系教授就說,粉卷粉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完畢,並且密封、冷藏保存,另外還有常見的玉米澱粉、太白粉也是同樣方式,避免高溫潮濕滋生細菌。
    2024/04/02 13:22
  • 日本擬今年起招80萬外國勞工 「汽車運輸」、「鐵路」產業納入補人力缺口

    缺工浪潮襲捲全球,各國都在進行搶人才大戰,日本政府自2019年開始,推出「特定技能簽證」,不需要特定學歷或實務經驗,外籍勞工就能赴日從事勞動工作。更從今年開始的5年內,擴大招募人數上限至80萬人,新增「汽車運輸業」、「鐵路」等4個領域,未來公車、計程車司機,只要具備足夠溝通能力,就可以獲取居留權。
    2024/04/01 22:54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金黃地瓜條」掰了!麥當勞宣布將下架 1限時新品接力開賣

    連鎖速食界龍頭麥當勞,深受到不少麥迷喜愛與追捧,只要一推出全新品項或任何聯名商品,都會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搶購。然而,麥當勞卻在愚人節宣布壞消息,人氣餐點「金黃地瓜條」即將停賣,讓麥迷感到不捨。
    2024/04/01 17:01
  • 台灣6校確定停招!13所私校「明年恐熄燈」 這縣市成重災區

    受台灣少子化浪潮影響,招生日益艱困,部分學校快要撐不住,接連面臨停招、停辦窘境,首當其衝的便是私立高中職,全台共13所學校被列入「準退場」專案輔導學校,其中苗栗縣3校停招、1校列專輔,成為重災區。
    2024/04/01 12:38
  • AcQUA源少年圓夢!數字天團衝上台 曝低潮粉絲哭成一團

    AcQUA源少年昨(30)日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演唱會中邀請雙嘉賓,表演經典曲目〈傳說〉中段時,重量級特別嘉賓前輩5566孫協志、許孟哲身穿粉紅色造型服裝驚喜現身合體演出,為演唱會另外一波高潮,全場熱血沸騰尖聲連連,許孟哲稱讚源少年工作很努力認真,也很有禮貌,孫協志也稱讚源少年:「真的很棒,我覺得以現在來說很少能遇到這麼努力這麼有才華,但他們也非常有禮貌,我跟孟哲都很喜歡你們。今天很棒,源少年圓夢舉辦了這場大型演唱會,不過紛絲們應該會有些難過,因為接下來弘道要去讀書。」
    2024/03/31 18:15
  • 北美將迎日全食!估再現出遊盛況 「免費吃漢堡」搶錢潮

    4月8日這天,美國東部與南部,共15個州能看到罕見的日全食,大批觀測人潮預計湧入這些州,商人也出招搶攻商機,速食業者推出,看日食免費吃漢堡活動。而美加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瀑布,可能同時湧入一百萬人,當局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31 17:28
  • 岩石蓋「綠被」海岸整片綠石蓴 民眾驚呼

    三月到五月是北海岸綠石蓴的生長季節,讓整片海岸染成翠綠,雖然最著名的老梅地區,還不太明顯,但在附近的一線天、野柳,還有基隆的潮境公園,都已經相當壯觀,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觀賞。
    2024/03/31 13:20
  • 連百貨都挺不過!香港疫後爆「歇業潮」 民眾嘆:物價高收入少

    香港疫情後經濟復常不如預期,加上港人北上消費及報復式出國旅遊、旅客消費模式改變、人手大缺、疫情後加租金等多重夾擊,自解封後已有多間餐廳和零售等店舖歇業,而各區歇業潮在近期更為嚴重,亦不止限於餐廳和街坊小店。
    2024/03/31 11:55
  • 現代浴室見「1共同現象」!他好奇為何能接受 網曝無奈原因

    台灣天氣長期悶熱潮濕,因此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特別在意通風及採光,同時大部分的民眾也會擔心,若家中的浴室若不透氣,可能會有發黴、發臭等問題,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人不太在意浴室的開窗,認為用除濕機就可以了,引發眾多的討論。
    2024/03/31 10:55
  • 台南國華街人潮擠爆!巨大紅球現身永樂市場 歷史故事曝光

    美國藝術家波希克的「紅球計畫 RedBall Project」自3月29日起在台南快閃10天,第二天來到美食熱區的「永樂市場」,不少民眾為了搶看紅球充氣的景象,擠爆國華街一睹紅球魅力;而社群「台南式 Tainan Style」也趁勢在臉書上分享永樂市場二樓的背景故事,讓眾人津津樂道。
    2024/03/30 17:29
  • 蘇巧慧想追隨老爸選新北!這一戰得先贏正國會 英系動向成關鍵

    準總統賴清德即將在520上任,緊接著2026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目前以新北市長部分,最為激烈,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內政部長林右昌、立委蘇巧慧等多名要角都被點名。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能再連任,綠營派系評估,此局有機會拿下,新潮流、正國會、蘇系三方動作頻頻,角逐新北大位之爭逐漸檯面化。不僅如此,新北市長一戰也牽動派系在新北的佈局。
    2024/03/30 17:24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很像紅龜粿?!「紅球」現身台南國華街 民眾追蹤搶拍照

    紅球計畫連續10天登陸台南,今天這個公共藝術品出現在熱鬧的國華街,吸引在地人及遊客前往搶拍照,有人特地在紅球還沒充氣前就抵達,目睹整個過程,打趣說,還沒充氣前,紅球就像傳統美食「紅龜粿」,十分可愛!現場人潮滿滿,就怕發生危險,警方也出動指揮交通!
    2024/03/30 15:18
  • 裁員潮一波接一波!全球科技業破5萬人失業 「3關鍵原因」曝

    生成式AI的進化,為科技產業注入新動能,AI相關個股也跟著水漲船高,但為何從去年開始全球科技業卻掀起裁員潮?其中包含亞馬遜(Amazon)、IBM、Google等知名科技公司。根據全球勞工趨勢網站平台Layoffs.fyi最新統計,截至2024年3月26日,全球已有232家科技公司傳出裁員消息,共計約有5.6萬名員工失業,這股裁員潮也燒向台灣,《房產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友對「科技業裁員」有哪些關注焦點。
    2024/03/30 12:00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2024台灣韓饒最大場! 大佬領軍「BITION BOYZ」5月北流開

    韓流嘻哈狂潮襲台!韓國嘻哈巨擘The Quiett領軍重量級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打造2024年在台北最大的韓國嘻哈盛事。
    2024/03/29 20:45
  • 機場人潮爆滿!他酸「台人喊沒錢卻狂出國」納悶:只有我低薪?

    出國旅遊正夯,不少人也規劃好行程,趁著來臨的連假出國大玩特玩。不過,就有一名在機場工作的網友卻發現機場已經爆滿,不禁疑惑,「不是現在都低薪嗎?結果現在機場怎麼這麼多人?」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9 18:20
  • 抗漲!佛心便當湧人潮雞排「比臉大」 大雞腿便當65元

    電價喊漲,民眾又開始擔心萬物齊漲,不過有便當店業者很佛心,100元的雞排便當,飯菜不只鋪得滿滿的,炸雞排比臉大,早上十點多就開始有排隊人潮,也有業者主打65元大雞腿便當,配兩樣菜。
    2024/03/29 14:46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2024/03/29 12:35
  • 廣州潮濕約1%食物檢出寶林案菌種 專家:保鮮劑也不完全抑制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今(29)天在節目中表示,查閱中國文獻,研究人員在當地氣候潮濕的地區抽樣上百件食物,當中檢出有唐菖蒲伯克氏菌的食物近1%。
    2024/03/29 12:14
  • 清明出國注意!虎航提前3小時開櫃報到 隨身行李超額重罰2千

    下週就是4月清明連假,預計會有大批國人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為避免出國人潮流量增加,進而影響機場安檢及證照查驗的作業時程,甚至可能造成旅客趕不上航班的情況,台灣虎航今(29)日宣布,清明連假期間自2024年4月4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止,凡是於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台灣虎航將於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手續,並建議旅客儘早抵達機場並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以避免後續過程壅塞,導致旅客可能趕不上航班的情況。
    2024/03/29 10:30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024/03/2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