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台積電再創天價!市值攀升至21.34兆 AI浪潮最大受惠者

    台積電再創新天價,早盤股價達823元,上漲3元,市值攀升至21.34兆元。
    2024/04/12 10:12
  • 垃圾再造綠色浪潮!滑雪板.冷凍櫃搶佔商機

    在地球再也無法承受更多污染下,商品製程環保永續、升級再造、以及可自然分解的原材料成為全球趨勢。中東杜拜有工廠利用太陽能生產運動板外,還發展出舊滑雪板回收的技術,致力於生產綠色商品;而在柬埔寨,則有工廠把寶特瓶做成掃帚,讓垃圾重獲新生;同樣是升級再造,肯亞一間公司把海灘的塑膠垃圾,做成冷凍櫃,解決環境污染,和當地食物保存難題。永續時尚風潮也吹進肯亞,有企業開始使用「鳳梨纖維紗」做鞋子。
    2024/04/11 19:52
  • 新漲價潮來襲! 知高便當貴5元、牛肉麵飆$160

    新一波漲價潮來襲了嗎,4月起不僅電費調漲,民眾發現物價又貴一波,像桃園中壢老字號牛肉麵,就宣布調漲20元,每碗飆到160元。另外三重知名的知高飯也貼公告,說原物料價不斷調漲,宣布從4月13號起調整部分價格。
    2024/04/11 18:21
  • 藍色公路渡輪「卡」沙洲!51旅客擱淺受困

    新北市八里左岸公園,有交通渡輪擱淺在沙洲,船上將近51名旅客受困,消防人員利用小船艇接駁,花了兩小時把旅客通通接上岸,幸好沒有受傷,但怎麼會擱淺,業者表示河道淤積嚴重,遇到退潮才出現狀況,目前全額退費。
    2024/04/11 14:34
  • 李遠哲撇教改責任「不是我的錯」 藍委示警:還有60所大學恐退場

    台灣教育改革多年來爭議不斷,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近日出書「撇教改,劃界限」,在受訪時表示,台灣現在碩博士滿街跑,不是自己的錯。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李遠哲倒是點出現在高教最嚴重的問題,過去像便利商店一樣廣設大學,甚至曾經高達164所,這幾年陸續出現退潮現象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賴清德要面對少子化衝擊,已經陸續15所大專院校退場,未來還有60所被鎖定可能退場。
    2024/04/11 12:11
  • 花190元爽吃到飽!CP值破表牛排 自助吧、咖哩無限續

    大家心目中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是哪家呢?許多網友推薦的「小時厚牛排」各位吃過了嗎?主打最便宜只要點190元的排餐,就能夠享用烤麵包、飲料、霜淇淋、小點心、玉米濃湯等豐富的自助吧!排餐部分不但可以加焗烤,吃到滿滿的邪惡起司,選擇螺旋麵或是油麵都可以無限續,難怪從開幕至今都有滿滿的人潮呢!
    2024/04/11 10:20
  • 淡水八里交通船擱淺!「53人受困」卡沙洲 消防出船救援

    新北警消今天傍晚5時35分獲報,行駛淡水與八里間的交通船,在八里左岸公園前方離岸100尺處擱淺,船上旅客及船員有53人,待漲潮後船就能開走,消防也出船接駁老人和小孩。
    2024/04/10 19:36
  • 新賴系成軍? 正國會要角:賴一退新系全進來

    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內閣團隊陸續成軍。不過檯面上的名單幾乎都是賴清德競選團隊要角,而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卻不在名單上。有民進黨中常委就痛批,賴清德一退新潮流,所有新系人馬都入主府院要職。
    2024/04/10 18:30
  • 歐陽娜娜曾認38歲男星叫爸!沉默3年首回應「不行嗎?」

    藝人歐陽娜娜活躍於大陸演藝圈,2020年底曾參加綜藝《潮流合夥人2》,因為在節目中對著男星陳偉霆喊出「爸爸」,遭到不少觀眾抨擊。她當時未曾出面解釋,直到近日,歐陽娜娜與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和媽媽傅娟近日一起登上大陸實境秀《是女兒是媽媽》,才首次公開談到這件事,坦言當時就只是開玩笑,至今仍不明白「有什麼不行」。
    2024/04/10 18:15
  • 英相蘇納克穿這款愛迪達潮鞋受訪 英國《GQ》:毀了鞋

    愛迪達(Adidas)的Samba鞋款1950年誕生,是愛迪達歷史最悠久的鞋款,近年受到BLACKPINK、蕾哈娜(Rihanna)等明星加持後,更是一鞋難求,奠定球鞋圈中的不敗地位。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也搭上風潮,穿上這款鞋受訪,未料卻挨轟「毀了鞋子。」
    2024/04/10 15:56
  • 才剛急搬出Cindy家 朱軒洋驚傳拜師「流浪漢」學藝

    金馬執委會在文化部「匯聚臺流文化黑潮計畫」的鼎力支持下,與全球最重要的電影市場展──坎城影展市場展共同合作「金馬前進坎城」計畫(Golden Horse Goes to Cannes),邀請陳玉勳、楊雅喆、黃熙、九把刀、徐漢強全新力作及其幕前幕後多位金馬得主與入圍影人,將於5月16日共赴坎城親自介紹作品與國際交流,其中還出現近日遭爆劈腿的朱宣揚主演的九把刀新片《功夫》。
    2024/04/10 11:58
  • 三上悠亞接班人愛上角色扮演 AV女神「直播吃熱狗」太性感網暴動

    去年AV最強女神三上悠亞率領50位SS級女神一同出席「TRE台北國際成人展」,吸引15萬人潮朝聖,今年將捲土重來,將在8月9日到8月11日隆重開展,首波公布名單就重磅邀請「天下AV女神第一人」的河北彩花,以及始終佔據AV+觀看榜的前三名及小宵虎南再度來台,展場更移師到交通更為便捷的南港展覽館,預計今年將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
    2024/04/10 11:12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ETF夯什麼?種類越來越多元 專家:仍要留意風險

    台股占上2萬點寫下歷史新頁,不只AI類股漲,民眾也瘋搶ETF,台灣市場ETF規模,從2020年底的1.7兆元,已經翻倍增加至2023年底的3.8兆元,其中高股息的ETF就占了1.1兆,預估未來還會持續成長,不少專家指出,這股搶購ETF熱潮與台灣超額儲蓄龐大、閒置資金多有關,也呼籲投資人在投資ETF,也要注意市場風險。
    2024/04/09 22:49
  • 金漲!全球「賣黃金變現」潮 陸國庫增黃金儲備量

    國際金價不斷攀高,周二每盎司衝破2350美元,許多國家都出現「賣黃金變現」熱潮。這波金價飆漲,跟幾個國家的央行,大買黃金有關,像是中國大陸,連續17個月增加黃金儲備量,新加坡買黃金的數量,全球第三。除了國庫儲備功能,一方面也是為了穩定貨幣用。
    2024/04/09 22:49
  • 違規擺攤管不著! 夜市「騎樓」非自治會管理

    不僅是寧夏夜市,台北市有不少夜市,同樣兩側騎樓都不歸自治會管理,按照道交條例,也不能擺攤,警方能依法開罰,但知名夜市人潮多,不少業者冒著被開單的風險,在騎樓擺桌椅,甚至出租給攤販,就是為了做更多生意。
    2024/04/09 19:49
  • 七、八年級生回憶!「便所餐廳」回歸西門町 越共咖啡今夏登台

    疫後人潮回流、西區商圈崛起,20年餐飲老品牌「便所餐廳」重新插旗西門町,挑戰餐飲業一級戰線。「便所餐廳」七八年級生都不陌生,在經過疫情兩年的沉寂後,以全新裝潢風格華麗回歸,除了經典的馬桶造型餐盤、「大便造型」料理,更將日式溫泉澡堂風格融入用餐環境,打造日本風呂感;再搭配歐式設計的豪華廁所,讓用餐更有感。
    2024/04/09 17:20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高鐵哪站「最該拆」?在地人一面倒選它:搭別站去還更快

    現代交通工具十分多元,其中高鐵更讓南北之間的距離迅速縮短,「一日生活圈」不再是夢想。日前就有網友認為高鐵人潮擁擠,若去掉一個車站、品質應會提升,該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一面倒指向「這站」。
    2024/04/09 09:35
  • 上、下班人潮多!環狀線接駁公車加開「板橋-中和」 尖峰5分鐘一班

    捷運環狀線受到3日花蓮近海芮氏規模7.2地震影響停駛,繼第一階段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已於3日17:00恢復雙向運行後,第二階段中和-大坪林站區間也於昨(7日)上午11:00開放營運。為提升轉乘接駁效率,新北市交通局自明(9)日起將原「新北產業園區-捷運大坪林站」免費接駁車,路線調整為「板橋-捷運大坪林站」,由板橋轉運站發車途經環狀線板橋至大坪林各捷運出口公車站,營運時間06:00至24:00,班距20分。另民權工業區站因環狀線十四張站已恢復通車,接駁公車自明日起皆不停靠。
    2024/04/08 20:31
  • 快訊/台65線火燒車「烈焰竄天」!2線道全面封閉 下班車潮塞爆

    下班時間火燒車!今(8)日傍晚五點半左右,台65線快速公路北上1公里處驚傳砂石車頭竄出大火,熊熊烈焰狂燒,下班的車潮也堵爆,所幸火勢在6點撲滅,目前未傳出傷亡,不過往五股方向2線道全面封閉,起火原因待查中,也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該路段以策安全。
    2024/04/08 18:32
  • 春夏新潮流!「emoji戴蝴蝶結」爆紅 韓女星全迷上

    穿搭怎麼可以少了蝴蝶結!「蝴蝶結」在今(2024)年時尚圈可說是必備元素,包含BLACKPINK、TWICE、NewJeans、IVE、LE SSERAFIM等南韓大勢女團都跟上這波熱潮。除了穿搭要有蝴蝶結元素以外,你知道iPhone內建鍵盤其實也有隱藏「emoji表情符號加上蝴蝶結」功能嗎?現在就趕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看下去吧!
    2024/04/08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