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發佈時間:2024/04/12 10:3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大甲媽遶境登場 天地合補X廣場舞快閃超吸睛

每年農曆三月,全台一年一度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吸引數百萬信眾參與。信眾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而在西螺鎮福興宮前,則是由廣場舞天王之稱的「瘋狂麥克斯」與天地合補合作,藉由快閃舞活動與現場民眾共享熱情活力。

 
廣場舞老師麥克斯:「因為這個大甲媽祖遶境一年只有一次,那要保有平常的行動力,我覺得就是平常就要多多訓練,建議所有的觀眾朋友可以用麥克斯的廣場舞,還有健康操來維持你身體的靈活力,這樣我們就有行動力可以來參加這個大甲媽祖遶境了。老師平常就是補充這個天地合補的葡萄糖胺飲,那這葡萄糖胺飲它的成份還有含了我們龜鹿雙寶,它可以補充我們的膠質,它還添加了鈣跟維生素D,幫助我們的骨骼健康,一瓶就可以多重守護你的行動力喔!」。

遶境長征不僅考驗意志力 行動力更是關鍵

超過百里長征的遶境活動,考驗信眾們的行動力。

 
民眾:「正好疫情完了嘛所以我就第一次來」。
民眾:「因為我是媽祖的孩子,所以我們每年都跟著媽祖出來走路健身活動啦!」。
民眾:「因為要走很多的路,所以一定要有這個行動力!」。
民眾:「我有經過這個天地合補攤位,然後他們有送我一個天地合補的一個小物」。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 多重守護.時刻為關鍵打底

天地合補出動行動應援車,為信眾們提供行動力補給,現場也舉辦葡萄糖胺試飲及遊戲互動,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民眾:「我覺得蠻好喝的、蠻順口的!」。
 
民眾:「好像有一點酸梅汁的味道!」。

平時除了多動以外,還要補充關鍵營養,才有行動力可以跟著媽祖一起遶境,天地合補一瓶就能多重守護,時時刻刻為關鍵打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地合補葡萄糖胺飲#桂格#遶境#行動力#大甲媽祖#廣場舞#快閃#麥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62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