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0:09
周蕙(右)到蝦皮直播作客,現場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蝦皮提供)
周蕙(右)到蝦皮直播作客,現場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蝦皮提供)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更多新聞:統神犯眾怒!喊「想X未成年」遭封殺 他怒轟:講給你小孩聽

 

周蕙(中)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圖/蝦皮提供)

周蕙和主持人瑪麗、無尊暢談出道至今的歌曲,笑說很多歌都是她的傷心情歌,像是〈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寫的就是她的愛情故事,「當時我被分手,才發現對方有另外一段新戀情。有時對方以為說謊會讓人受傷少一點,但知道背後的真相後,反而會更傷。」

另外,周蕙有著〈好想好好愛你〉、〈約定〉等經典歌曲,不過歌唱生涯卻也面臨過低潮,直言:「生涯裡經過這麼多高低起伏,真的有時候會很心累。」特別是在事業最低潮時,她曾想過「人生這樣的話還有什麼意義呢?」甚至想放棄歌手的夢想。

 
更多新聞:「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無尊(左起)、瑪麗和周蕙在直播上開心暢聊。(圖/蝦皮提供)

但在歌迷和朋友支持,周蕙說:「儘管我曾經想離開、想過轉行,但我決定把焦點放在我的人身上。我不好的時候,你們陪伴我。我有能力時,就唱歌給大家聽。」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蕙#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不愛了也是一種愛#約定#好想好好愛你#低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