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潛規則 結果共286筆

  • 7:45驚見主管走出女廁!科技男爆「天天爽上女業務」荒淫內幕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出劈腿人妻還拍性愛片的驚天醜聞,引發各界對於科技業潛規則的討論。一名在科技業的網友也爆出主管的日常,不僅天天和女業務發生關係,甚至在清晨見到對方從女廁出來,荒淫內幕超驚人。
    2023/08/18 11:54
  • 5年睡百人換業績!藥廠女業務淚訴「沙發變X房」:門一鎖就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毀滅式自爆劈腿3名人妻,坦承利用職務之便亂搞男女關係,掀開大眾對於業界潛規則的熱議。而大陸也有一名藥廠女業務淚訴,工作5年多來和上百位客戶發生過性關係,有時辦公室門一鎖就來猶如「沙發變X房」,她甚至會隨身攜帶保險套。
    2023/08/18 10:59
  • 領37K要簽「保密協定」他傻眼 苦主吐殘酷真相:問了被開除

    職場如戰場,不要輕易相信人性!不少新鮮人剛進入社會,對於職場文化還在熟悉,不過即便能與老闆同事打成一片,也是不能忘了該有的分際和潛規則,一名月薪37K的網友最近就提到自己被老闆要求簽下「薪資保密協定」,讓他相當不解為什麼不能公開討論。
    2023/08/16 19:30
  • 主管提前1小時上班!她面試遇「暗黑潛規則」嚇壞:不報到了

    職場宛如小型社會,部分「公司文化」通常會以自動加班、不計較上下班時間等,來評估一名員工對公司的忠誠,然而卻無形中演變一種「潛規則」,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反抗,更多選擇隱忍、默默吞下所有。對此,一名網友提到,面試時遇到有主管認為,提早有助於提升年終獎金以及什麼事都要罰錢,讓她馬上放棄報到,重新找其他的工作。
    2023/08/01 08:57
  • 男女吃飯座位藏「這潛規則」 他驚訝:難道是全台男人的默契?

    男女吃飯有潛規則?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和女性朋友在餐廳吃飯時,他選擇靠牆的位子入座,走道的位置則是留給女性朋友,事後卻被提醒「你是唯一一個坐裡面的男生欸!」讓原PO訝異表示「竟然有這種餐廳禮儀的潛規則」,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30 12:11
  • 老婆應酬喝醉!同事爆出「升職内幕」 攤牌一句話夫秒崩潰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老婆被潛規則」,原PO透露自己老婆工作晉升後,開始注重外表還會酒醉晚歸,有時甚至隔天早上才打電話說自己喝醉住旅館。起初原PO不以爲意,認爲是老婆在工作上的努力被肯定,直到後來聽聞她是靠應酬陪睡,才獲得升職機會。事後原PO攤牌,竟遭老婆回嗆「不接受就離婚」,讓他相當錯愕。
    2023/07/30 05:15
  • Apple自爆15歲試鏡「脫內衣」 要求全裸檢查疤痕:加害者已得教訓

    自《我愛黑澀會》周宜霈(大牙)日前爆料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Apple(黃暐婷)日前和大牙似乎鬧得不愉快,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同一件事,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澄清,更自揭曾被性騷擾的過往。Apple今(3)日發文,提出5點說明,強調與黑人是工作關係,和大牙的爭執與大牙爆出的MeToo事件無關,未接受過潛規則,更自爆遭到性騷擾事發生在自己15歲時,「性騷我的加害者已得到教訓。」
    2023/07/03 23:24
  • 「男神夢工廠」崩壞 傑尼斯為創辦人性侵道歉

    演藝圈有所謂的「潛規則」,許多藝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但日本一部份成員決定不忍了!專門經營男子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名前藝人指控,過去還是未成年練習生時,遭到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因受害人數恐怕破千,情事重大,相關單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傑尼斯現任社長也公開道歉,並聘請外部董事監督體制。
    2023/07/03 19:54
  • 女星選角被約進飯店「用身體換」 勸她留住一晚:把握跟導演相處

    女星陳希愛(陳萍)過去上過不少綜藝節目,拍過不少經典電視劇,近8年來轉戰電商領域,近日更受邀到金門擔任講師。有感近日MeToo事件連環爆,陳希愛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過去拍片時期,曾被邀請拍一部神俠電影,當時統籌帶她去見導演,當著導演面前告訴她:「妳今天想要有這樣的角色,是可以用其他方式去交換。」讓她超級錯愕。
    2023/07/03 15:06
  • 67歲陳美鳳超兇禮服「豐滿炸出」 爆大哥邀約1招狠拒:聽過潛規則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擔任皇宣緣一日店長,她身穿緊身削肩禮服,超兇身材藏不住,活動中主辦單位端出蛋糕,提前為下月1日過67歲生日的陳美鳳慶祝,陳美鳳跟著歌曲〈生日快樂〉熱舞,相當大方。有感演藝圈MeToo事件連環爆,陳美鳳許下願望,希望演藝圈回歸平靜,「大家都很努力工作,我們不是當事人,跟她們偶爾見面,不熟,希望演藝圈趕快恢復太平。」她也分享若遇到不舒服的情況,會刻意喊出「稱謂」來提醒對方。
    2023/06/28 16:13
  • 不爽潛規則毀約?陸健身女選手比賽中突「脫高跟鞋怒砸裁判」

    近日一支江蘇健美健美錦標賽的影片,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台上一位女選手在比賽結束後,氣憤地將腳上的高跟鞋扔向裁判席。引發外界懷疑她遭到「潛規則」,對方卻不守信用,沒有將獎項頒給她。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做出回應,稱裁判的評分沒有任何問題。
    2023/06/22 09:53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英政壇「變色中」 倫敦市長.蘇格蘭大臣皆南亞裔

    在英國,與種族和膚色相關的歧視,是一件絕對不能明說但仍然存在的事,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政壇人士有著非白人膚色,坐上大位,打破白人至上的潛規則。英國前首相強森仍因「派對門」事件遭國會調查,6月9日憤而辭去議員職務;倡導蘇格蘭獨立的老將,前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在6月11日,也因為黨內不當挪用募款問題,遭警方逮捕調查。巧合的是,他們的繼任人選,從蘇格蘭大臣到倫敦市長,都是南亞裔穆斯林移民。
    2023/06/12 19:53
  • 潛規則大揭秘!他到日本居酒屋被多收錢 籲「這行為」別進店

    在後疫情時代,報復性旅行也成為現今的趨勢,自國門開放後,赴日旅遊的人爆多,而日本的居酒屋文化也是遊客值得體驗的。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日本居酒屋是不是有什麼潛規則,因為和和朋友去體驗,店家熱情上了下酒小菜,結帳的時候才知道小菜不是免費提供的,必須要按照人頭數收費,讓他們感覺不太開心,引發熱議。
    2023/06/10 15:44
  • 勇士場中慶祝 牧倫斯嗆:觸犯潛規則不禮貌

    新北國王昨天不敵富邦勇士,冠軍系列賽被追成平手,沒想到賽後還有小插曲,國王隊的「牧倫斯」,與勇士隊洋將「強森」互相吵起來,場上混亂局面,牧倫斯在個人IG直指,因為勇士隊觸犯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作為客隊,不應該站在主隊球場的中間慶祝,所幸沒有釀成肢體衝突。
    2023/06/06 14:50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不聘中高齡者成企業潛規則? 台灣銀髮族勞參率慘輸日.韓.星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缺工問題愈來愈嚴峻,雖然政府透過政策補助、鼓勵企業進用中高齡者,不過人力銀行發現,其實多數的企業都不願意聘僱中高齡勞工,距離職場友善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專家分析,隨著人力缺口擴大,中高齡聘僱的門檻將可望逐漸降低,近期數字顯示,目前全台工作機會數超過百萬個,其中歡迎中高齡的職缺來到18萬個,三年來成長將近三倍;尤其批發零售業、不動產業和住宿服務業,是向中高齡勞工招手最積極的產業別。
    2023/05/18 23:14
  • 女星爆前輩搞「潛規則」強硬拉進門! 戀情曝光遭男友狠嗆:蹭知名度

    夏乙薇(林餅乾)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被前男友質疑交往是為了「蹭知名度」,她無奈表示:「新聞說他跟不知名的女生去吃飯,男生第一時間竟然覺得是我叫記者來爆料的,我非常不舒服,我說如果是我去爆料,怎麼會說自己是不知名的女生?」
    2023/04/23 13:08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 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子同台,吳宗憲不免大虧鹿希派,透露因鹿希派惹麻煩後,這一年多來都讓兒子自食其力,直指鹿希派能來代班主持都是因為「靠爸」,但面對籃籃他馬上露出笑容說,「籃籃沒有,籃籃純粹是藝能界的潛規則。」只見籃籃露出靦腆表情,吳宗憲這才解釋是玩笑話,「越敢開玩笑就表示是假的。」
    2023/04/11 05:59
  • 女星14歲上《我猜》被爸轟巴掌!遭羞辱「做雞的」暗指潛規則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7日晚間10時將播出「你到底說夠了沒有?一句話惹怒年輕人排行榜」主題。藝人徐瑋吟(鮪魚)總被家人誤會工作是在玩,「我媽只要看到我離開台北就會說『又在玩?』,我就覺得壓力很大,因為外景其實很累,但我只把工作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2023/03/25 14:50
  • 「炒飯妹」林彤現身夜市秀鍋技 突爆潛規則內幕:看1線索就知道

    新北樹林「炒飯妹」林彤今(23)日與經紀人圤智雨現身台北寧夏夜市,在攤位上炒牛肉、炒麵,以及帶來創新口味的「焦糖炒飯」,將鹹甜的滋味分享給粉絲。人紅是非多,林彤坦言雖然爆紅,但沒有因此被路人認出,且她工作的小吃店招人眼紅,連續被電話投訴占用馬路,讓她不得不說:「請正義魔人不要去檢舉了,店家也是要做生意的。」
    2023/03/23 21:26
  • AV「暗黑楊丞琳」爆行業潛規則! 曝「金主選人」內幕:努力沒用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日前在IG自曝在夜店被人襲胸、摟腰及摸臀,呼籲廣大網友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要助長歪風。昨(21)日,她在IG揭露在暗黑界的潛規則,表示當別人妳覺得不適合時,再怎麼嘗試證明都沒用,永遠都是金主、導演選擇想要的人選。
    2023/03/22 18:48
  • 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飯店試鏡」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去(2022)年陸續爆出對女演員性騷擾、職權騷擾,不僅多名業內人士指控,連一線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暗示譴責。另一女演員千葉美裸曾揭露遭園子溫性騷擾,然而26日卻傳來不幸消息,經友人證實,千葉美裸去年12月已經走上絕路。
    2023/01/27 13:07
  • 尾牙中獎遭逼潛規則!同事狂討飲料 她怒嗆:我就小氣鬼

    隨著尾牙季的到來,許多上班族除了期待公司準備的美食饗宴外,更希望自己能夠抽中最大獎。不過,有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自己雖然幸運抽到了公司頭獎,然而卻也成了惡夢的開始,只見同事們不斷地道德勒索,希望她掏錢請大家喝飲料,讓她非常困擾。
    2023/01/0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