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暗黑楊丞琳」爆行業潛規則! 曝「金主選人」內幕:努力沒用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8:48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昨日突然在IG揭露暗黑界潛規則。(圖/翻攝自孟若羽IG)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昨日突然在IG揭露暗黑界潛規則。(圖/翻攝自孟若羽IG)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日前在IG自曝在夜店被人襲胸、摟腰及摸臀,呼籲廣大女性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要助長歪風。昨(21)日,她在IG揭露暗黑界的潛規則,表示當別人覺得妳不適合時,再怎麼嘗試證明都沒用,永遠都是金主、導演選擇想要的人選。

更多新聞:梁朝偉、劉嘉玲驚傳分居? 合體看展1細節露出端倪

 

孟若羽日前在夜店被陌生男子性騷擾。(圖/翻攝自孟若羽IG)

孟若羽日前在IG寫下長文,稱自己在夜店被陌生男性襲胸、摟腰及摸臀,讓她受不了作勢要打對方,還用力推了對方一把,而後,該男性被帶往警察局,孟若羽藉由自身經歷,對所有女性呼籲道:「要勇敢站出來勇於拒絕,而不是忍氣吞聲讓男生的舉止越來越過分。」事後,她也在媒體上透露,身為AV女優絕對會被性騷擾,自己時常收到很多男性傳裸照等事情,再次強調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一句「交往絕對不能AA」!崔咪遭出征9天 發聲道歉了

 
孟若羽昨日在IG表示,自己在行業裡都沒有挑劇本的權力。(圖/翻攝自孟若羽IG)

昨晚,孟若羽卻突然在IG限動吐露苦水,她表示在AV行業裡,都有自己適合的角色,只要別人覺得妳不適合,妳再怎麼嘗試也是徒勞無功,她說道:「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去嘗試什麼劇情,因為不是我去選劇本,而是金主、導演去選他們認為適合的人。」不難從孟若羽的限動中,感受到她無奈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暗黑楊丞琳#AV女優#孟若羽#性騷擾#潛規則#金主#苦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