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潔西卡 結果共279筆

  • 美傳奇搖滾歌手之女 前進奧運馬術賽

    美國奧運馬術代表隊名單出爐,其中,潔西卡‧史普林斯汀更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除了她的外貌神似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之外,她的父親更是美國傳奇搖滾歌手,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2021/07/17 13:31
  • 放任2鄰居暴打4歲兒致死 父稱:她心裡住惡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28歲詹姆士(James Mast)和29歲妻子瑪麗(Mary Mast),放任鄰居對4歲女兒潔西卡(Jessica)施暴致死,遺體被撈上岸時身上有紫色的瘀青和破裂的水泡,警方獲報後立刻逮捕女童父母和其鄰居。
    2020/12/29 23:08
  • 《天劫》彗星撞地球 傑哈巴特勒拯救妻兒

    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追殺艾娃》,片中她頂尖女殺手,卻因為任務出錯,反變成眾人追殺的對象,另外還有傑哈巴特勒,拍攝《天劫倒數》,描述彗星撞地球,上演各種瘋狂景象,兩部片也成為暑假動作強檔。
    2020/08/07 12:09
  • 開小號被抓包?王浩宇撇清「潔西卡」揚言提告曝鄉民個資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曾於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身亡時,在臉書上轉發死訊寫下「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身亡」訊息,引爆群眾怒火;目前身陷罷免危機的他,依然時常在網路上和反對者筆戰,最近遭臉書粉專發現疑開設分身,化名「Jessica Wang(潔西卡王)」幫自己護航,卻因忘記切換帳號而洩漏身分;對此王浩宇氣炸要求轉貼文章的網友刪文道歉,並揚言提告。
    2020/07/01 21:14
  • 暗黑電影風格來襲 雀斯坦冷豔殺手不償命

    好萊塢大片陸續釋出新的預告,為影壇加溫!其中讓影迷驚艷的是,有不少大咖巨星飾演反派,包括潔西卡雀絲坦飾演殺手,有大量的動作戲,還有強尼戴普飾演佔領地盤的野蠻人。
    2020/06/30 16:41
  • 引爆#MeToo運動 好萊塢金獎製片性侵獲罪

    先後被超過80位女性指控性侵、身敗名裂的好萊塢製片哈維‧溫斯坦,在紐約審理的性侵案判決出爐,兩項性犯罪罪名成立,最嚴重的掠奪性侵罪名則不成立,讓他躲過了終身監禁。紐約檢方這次起訴的罪名,主要聚焦女星潔西卡‧曼恩以及前製作助理梅莉安‧海莉的控訴,庭上陳訴遭溫斯坦誘逼性侵的過程,宣判刑期時間為3月11日,預計將面臨5年到29年的刑期。
    2020/02/25 20:01
  • 梅姨、娜塔莉波曼 《改革好萊塢》揭密女性歧視

    紀錄片《改革好萊塢》集結了梅莉史翠普、潔西卡雀絲坦等大咖女星,帶出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的歧視和排擠,最近富比士公開演員近十年的收入,珍妮佛安妮斯頓收入兩億美元奪冠,相較男星第10名收入都直接從2億起跳,兩份榜單也再度見證,男女薪資不對等的嚴重現象。
    2019/10/31 21:00
  • 韓星撲台考驗荷包 新人女團免費看衝人氣

    這個周末,有不少韓國偶像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昨天有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有新竄紅的車銀優,不過特別的是,女團DreamNote今天來到台灣是舉辦免費見面會,這對於平常要價兩千八到五千不等的韓星見面會來說,可以說是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經濟實惠的機會之一。
    2019/10/20 19:38
  • 回歸小螢幕! 潔西卡艾芭新戲化身帥女警

    近幾年在電影事業上稍作休息的潔西卡艾芭,轉型為自信的創業家,最近以改編《絕地戰警》的影集重返螢幕,再度出現於觀眾面前,和柏莉尤恩化身帥氣女警,表現絲毫不比男警員遜色。
    2019/07/30 20:24
  • 范冰冰復出首作變女打仔 素顏練拳露霸氣

    范冰冰「逃稅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就是和潔西卡雀斯坦合拍諜報電影。不過劇組已經在美國開拍,被限制出境的范冰冰在大陸花時間接受體力特訓,傳出會在大陸拍完所有戲份後,再透過後製剪接方式和演員合體。
    2019/07/09 13:54
  • 《黑鳳凰》推獨立電影 琴葛雷逃死劫黑化

    電影《X戰警》系列,推出《黑鳳凰》的獨立電影,推出最新預告,劇情描述《琴葛雷》,怎麼來到變種人學校,以及如何從正派黑化,主要班底都回歸,還有潔西卡崔斯坦,飾演的神祕反派,也在預告中亮相。
    2019/03/09 11:45
  • 秘嫁富少成台灣媳婦 日混血女模夫家千億背景曝光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Jessica Michibata)2017年與美籍台裔富二代高凱麟(Ken Kao)熱戀,潔西卡近日PO出鑽戒照,外界猜測兩人已低調完婚,潔西卡成為台灣媳婦;據了解,高凱麟的父親為美國知名GPS品牌Garmin的創業者之一,身價高達34億美金。
    2019/01/01 21:53
  • 來不及嫁給他 消防員未婚妻「墓前婚紗照」秒催淚

    美國印第安那州的義消肯道莫菲(Kendall Murphy)與女友潔西卡佩吉特(Jessica Padgett)原本預定在2018年9月底結婚,沒想到去年11月一場意外,奪走肯道的生命。在預定的結婚日,潔西卡穿上婚紗,頭靠在肯道墓碑上悼念,心碎的模樣讓人看了一秒就落淚。
    2018/10/09 17:14
  • 妻產後輕生!夫「去皮分屍」裝罐攜帶 稱:只想團聚

    美國一名36歲男子雷伊(Justin Rey)將自殺身亡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Monteiro)遺體剝皮、分屍後塞入冰箱,再把無法沖進馬桶的器官裝入容器隨身攜帶。他聲稱,這麼做是為了讓「全家團聚」。
    2018/09/15 10:12
  • 辣媽轉行諮商師 「擁抱陌生人」年薪高達180萬

    擁抱陌生人也能賺進年薪百萬元!澳洲一名女諮商師潔西卡(Jessica O'Neill)靠著擁抱治療法,給予患有憂鬱病患正面力量,並替他人諮商,年薪高達5萬7800美元(約台幣180萬元)。
    2018/08/26 23:59
  • 倒奶主播被爆「朱元璋後代」 原因曝光藏玄機

    外型甜美有小林志玲和小潔西卡等封號的財經主播朱琦郁,日前因受邀主持企業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網友封為「倒奶主播」,最近被起底身分被指出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後代,對此她也出面解釋。
    2018/06/01 12:32
  • 網紅割肉狂鏟89公斤 變身「爆乳小蠻腰」辣妹超勵志

    巴西一名知名網紅潔西卡(Jessica Valitutto)擁有傲人上圍,以及纖細的的小蠻腰,讓人相當羨慕,殊不知潔西卡以前曾是146公斤的胖妹,不僅行動不便,時常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如牛,也威脅到她的身體健康,因此她下定決心靠著胃繞道手術,以及自己的努力,最後成功鏟肉89公斤,勵志故事被報導後引起許多人關注。
    2018/05/21 22:40
  • 這裡也要美美的!肚臍整形人數增 醫:成新潮流

    近年來整形手術需求量急增,從臉型外觀到身材,都有人動刀讓自己更完美,現在連肚臍都成為愛美人士的整形重點之一,整形醫生表示,新的一年「肚臍整形」將會成為新潮流。
    2018/02/21 10:19
  • 「別拿我家炒新聞」 慾望城市雙姝網路交戰

    影集慾望城市的演員金凱特羅日前PO出弟弟不幸身亡的消息,沒想到在劇中的好姊妹莎拉潔西卡派克一篇悼念文,竟然引發網路大戰。金凱特羅說兩人早就不合,罵對方消費自己的家人,藉機炒新聞,措辭相當激烈。
    2018/02/13 14:50
  • 別消費我弟的死! 《慾望城市》女星內鬨曝光

    美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裡飾演莎曼珊(Samantha)的女星金凱特羅日前公布胞弟死訊,謠傳與她不和的莎拉潔西卡派克推文弔唁,卻遭金凱特羅嗆「消費我家悲劇」。
    2018/02/11 10:32
  • 潔西卡崔斯坦新片 換90套華服秀好身材

    由潔西卡崔斯坦主演的《決勝女王》,片中換穿90套華麗禮服,每套都是名牌,還大秀豐滿好身材;另外還有電影《霓裳魅影》,主角是裁縫師,替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做衣服,也展現多套華服。
    2018/02/03 17:46
  • 保齡球奶呼之欲出! 女星拍片換90套華服包不住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當中,飾演充滿爭議性的美國「撲克女王」莫莉布魯。角色從一位進軍奧運失利的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全美最大私人賭局的操盤者。潔西卡除了運用精湛純熟的演技,展現出人物各階段的轉變,更運用服裝造型快速建立起角色形象,讓她的轉變更顯立體而有說服力。
    2018/01/31 10:45
  •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2018/01/10 21:23
  • 小豬、SJ-M亨利合唱撐腰 大陸收視稱冠

    姐姐謝金燕登場高雄跨年創造超高收視4.37,將近210萬人收看,不過在桃園場卻輸給潔西卡,而台北場最高收視則是韓國天王Rain,小豬羅志祥跟韓團SuperJunior-M亨利在湖南衛視合唱撐腰,創下全大陸收視第一。
    2018/01/03 14:43
  • 一抵台先彩排兩小時 潔西卡不忘安排驚喜送粉絲

    韓星前仆後繼地來台灣賺新台幣,但是不見得每位藝人抵達寶島之後都是誠意滿滿;日前來台參加2017年底跨年晚會、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不但對粉絲熱情滿滿,而且數度更改表演內容,只為了能與粉絲更多一點接觸;而她的貼身帥哥金保鑣一樣如影隨形,現場有讀者捕捉到他的畫面,帥氣挺拔的在舞台旁護主,令人好生羨慕有這樣的歐巴保鑣啊!
    2018/01/01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