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發佈時間:2018/01/1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1:23

【鏡週刊報導】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潔西卡雀斯坦發推為蜜雪兒抱不平,抗議好萊塢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畸形現象。(翻攝自潔西卡推特)
因男星凱文史貝西涉及多起性侵、性騷指控,使得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金錢世界》作出了開除凱文、將有他的戲份全部重拍的決定,所有演員也被召回,群策群力讓該片在短短9天時間內拍攝完畢。

 
原本看起來好像是佳話,早前雷利史考特透露,《金錢世界》重拍的成本大約是1000萬美元,所有劇組成員,除了擔任救火隊的克里斯多福普拉瑪外,包括他自己及其他演員們都是不支薪拍攝。但「今日美國」卻踢爆,馬克華伯格表面上簽了協議,私下又另外要了150萬美元的片酬,而蜜雪兒威廉絲雖然還是有支薪,但一天日薪只有80美元,實際上只拿了幾百元,馬克華伯格的片酬是她的1500倍。

報導出刊後,潔西卡雀斯坦隨即發推力挺蜜雪兒,她要大家去看看蜜雪兒在《金錢世界》中的表現,這麼一位光芒耀眼、又曾獲奧斯卡提名金球獎肯定,在這圈子裡已貢獻20年的演員,絕對值得拿到同片男演員1%以上的薪水。她這則推文也獲得了超過4000名網友轉推,為她仗義執言的表現喝采。
潔西卡將推出新作《決勝女王》,飾演經營私人賭局「撲克女王」茉莉布魯,他與飾演他父親的凱文科斯納有精彩對手戲。(采昌提供)

潔西卡今年不乏新片上映,其中改編自「撲克女王」茉莉布魯同名回憶錄的作品《決勝女王》,日前還曾入圍本屆金球獎的劇情類最佳女主角。雖然最後槓龜,卻獲得美國知名媒體《綜藝》(Variety)評論:「《決勝女王》交出影史上最棒的女性角色,細膩、生動、讓人移不開雙眼,也讓潔西卡雀絲坦的才華有了全面性的展現。」

 
該片編導艾倫索金注意到,關於茉莉布魯最有趣的細節,其實都隱藏在書中沒有寫到的事物,尤其是書中很少提到的家庭部分,以及她跟父親之間的微妙關係,反而才是塑造這個人物的重要部分。這也讓索金花費整整兩年時間,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劇本,並將這段不為人知的父女情,打造成全片精彩看點,成功讓觀眾因為這對父女的心境歷程而大受感動,也引發演員們的強烈共鳴。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球75】聲援性騷受害者 黑禮服靠這招搶鏡
【金馬54】金球影后挺金馬 潔西卡雀絲坦來台頒獎
【奧斯卡90】英國影藝學院獎 《水底情深》12項入圍大贏家
【金球75】歐普拉得獎創紀錄 盼性騷不再
【金球75】尚書大人好機靈 梅姨惹公憤出這招洗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潔西卡雀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04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