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潔西卡崔斯坦新片 換90套華服秀好身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7:46
圖/微博
圖/微博

由潔西卡崔斯坦主演的《決勝女王》,片中換穿90套華麗禮服,每套都是名牌,還大秀豐滿好身材;另外還有電影《霓裳魅影》,主角是裁縫師,替明星、名媛、貴婦和社交名流做衣服,也展現多套華服。


 

電影《決勝女王》中潔西卡崔斯坦飾演前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的撲克女王,經營地下賭場。為了詮釋角色各階段的轉變 ,劇組用服裝建立形象,從平價小資女風格變身上流名媛,劇中潔西卡換了90套華服,每套都是名牌貨,配上頂級首飾價值不凡,還有好身材更是火辣搶眼。

潔西卡崔斯坦表示,拍攝過程真的是太棒,這種興奮感來自於一個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世界。

不光是潔西卡崔斯坦主演的《決勝女王》,還有另一部《霓裳魅影》,故事主角是個替明星、名媛、貴婦做衣服的裁縫師,也展現多套華服。2部電影不約而同都在服裝上下功夫,除了劇情之餘,華麗禮服畫面目不暇給,抓住觀眾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潔西卡崔斯坦#決勝女王#霓裳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3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