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復出首作變女打仔 素顏練拳露霸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6:38

范冰冰「逃稅風波」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就是和潔西卡雀斯坦合拍諜報電影。不過劇組已經在美國開拍,被限制出境的范冰冰在大陸花時間接受體力特訓,傳出會在大陸拍完所有戲份後,再透過後製剪接方式和演員合體。

圖/翻攝自狙擊手微博

 
好萊塢女性諜報電影正式開拍,潔西卡坦雀斯坦和黛安克魯格,接受射擊訓練,范冰冰也沒閒著。

范冰冰素顏,綁起馬尾,眼睛散發出兇狠的眼神,盯著教練的手套打拳,為了訓練體力,范冰冰也嘗試「戰繩」,動作和姿勢相當標準,看得出來為了新電影,做足功課,化身成女打仔。

影星潔西卡雀斯坦:「賽門和我合作《X戰警》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要拍女性動作電影,集結所有女星在片場,大家能參與電影,而現在願望成真了。」

 
范冰冰因為逃稅醜聞,目前被限制出境,無法和其他女星合體,但演員可沒忽略范冰冰,團體合照時拿著范冰冰穿紅衣,擦紅唇的照片,間接合體,傳出范冰冰的戲份,會在大陸拍完,再透過特效後製,剪進電影裡,就當范冰冰忙著投入電影拍攝中,前男友李晨卻被爆出新戀情。

電視劇《七日生》:「不用再準備了,我們現在就去教堂結婚。」

李晨和大陸女星石純子曾合作過電視劇,一度傳出曖昧情,李晨和范冰冰分手後,就被網友發現石純子PO出心形石頭照,也就是李晨傳聞中慣用的把妹招數,因此被瘋傳兩人有緋聞,不過李晨工作室跳出來闢謠,澄清一切都是謠言,否認有新歡,可不想被冠上花心男的封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電影#諜報#後製#李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96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