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潔西卡 結果共276筆

  • 盧廣仲首度登跨年場 力尬謝金燕復出

    跨年將至,台灣各地的歌手卡司群們讓粉絲相當期待,有謝金燕回歸連趕桃園、高雄兩場,還有好久不見的蔡健雅,以及首次登上跨年陪大家倒數的盧廣仲。
    2017/12/30 19:10
  • 盧廣仲根本垃圾話冠軍!吃牙齒、用筆名讓記者全笑歪

    「國民長孫」盧廣仲跨年夜將和民眾一同度過,今天(30日)他率先赴市府前廣場彩排,演唱多首歌曲,更預告自己明天(31日)將會首度嘗試跳舞,還會帶舞群。只是這場訪談問著問著就歪掉了,盧廣仲被問到要拿什麼和同時段的「姐接」謝金燕及韓星Jessica比拚,他表示自己最大賣點就是「潔白的門牙」,只是日前演出不小心撞斷還把它「吃了下去」,連串無厘頭回應堪稱「垃圾話冠軍」!
    2017/12/30 17:32
  • 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 封面全白人惹議

    「洛杉磯時報」雜誌The Envelope一篇文章宣揚女性對今年影壇貢獻,但封面人物清一色是白人女性,引發爭議,登上封面的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也加入批評行列。
    2017/12/26 15:25
  • 桃園跨年謝金燕開場 韓星潔西卡壓軸

    桃園跨年演唱會請來韓國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擔任壓軸倒數嘉賓,更請到電音女神謝金燕當開場,超強卡司讓人很期待。
    2017/12/08 18:12
  • 潔西卡真的要來桃園 甜秀中文「我們跨年見」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單飛後,置身投資自己的品牌,同時也出了個人專輯,依舊活耀於演藝圈和時尚圈,而日前傳出她有可能來台參加桃園跨年晚會,今日官方也首度證實她將擔任跨年晚會的壓軸嘉賓!
    2017/12/08 15:54
  • 半夜不睡跟空氣說話 英女童患罕見不眠症

    英國有一名三歲半的女童叫潔西卡,她晚上幾乎都睜著眼睛無法睡覺,患有睡眠障礙的她,半夜常常尖叫、還會對著空氣說話,對家長來說非常頭痛。醫生終於找到了病因,可能她的大腦受到了擠壓,出現了所謂的「全現遺覺」。
    2017/12/05 00:09
  • 女星潔西卡崔斯坦頒獎邀戲演 李安自爆才放劉德華鴿子

    奧斯卡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返台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潔西卡一開口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說她很開心來到李安的家鄉跟李安見面,參與這個盛典感到很榮幸。
    2017/11/25 23:25
  • 金馬54紅毯焦點 許瑋甯、舒淇性感吸睛

    金馬54今晚登場,紅毯上的焦點聚焦除了在入圍的明星身上,舒淇、許瑋甯的性感禮服非常吸睛,特別來台擔任頒獎人,好萊塢明星潔西卡雀絲坦,以及小S、郭書瑤、林依晨等明星,都是紅毯上的焦點!
    2017/11/25 20:02
  • 林俊傑、蔡依林登金馬 獻唱向電影人致敬

    金馬54晚間即將登場,這回有哪些亮點呢?金曲歌王林俊傑,以及天后蔡依林,將擔任表演嘉賓獻唱,還有國際導演李安,跟潔西卡崔斯坦,也要合體頒發女主角獎,去年的影帝后范偉、周冬雨、馬思純,也要聯手揭曉誰是新科影帝。
    2017/11/25 12:43
  • 台韓女神同台?謝金燕、潔西卡都在桃園跨年?

    年底將至,各縣市也陸續敲定跨年晚會表演嘉賓名單,外界盛傳暫別演藝圈一年多的「姐姐」謝金燕將在桃園跨年演唱會中強勢回歸,而韓星「潔西卡」據傳也在名單當中,兩大女神是否將與民眾一起跨年,桃園市政府對於消息則是保密到家。
    2017/11/25 11:52
  •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斯坦翩然抵台

    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身分受邀來台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斯坦,今天清晨5時30分抵達台灣,晚間她將和導演李安一起擔任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頒獎人。
    2017/11/25 10:25
  • 李安回台頒金馬影后! 合體潔西卡頒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5日登場,今天公布最新頒獎嘉賓,奧斯卡導演李安確定會回到台灣。
    2017/11/20 15:08
  • 快訊/李安回台頒金馬影后! 合體潔西卡頒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5日登場,今天公布最新頒獎嘉賓,奧斯卡導演李安確定會回到台灣,擔任最佳女主角獎的頒獎嘉賓。而要跟李安一起同台頒獎的則是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讓今年的金馬獎再添星光!
    2017/11/20 12:09
  • 生7胎仍「逆天極品」 23歲女兒秀辣照出賣美魔女媽

    不少女性在當了母親以後,仍舊會維持身材樣貌勤於保養,甚至在過了4、50歲之後,樣貌宛如「美魔女」一般,讓人猜不出真實年紀。美國一名43歲的人母潔西卡(Jessica Enslow),23年來她生了7個孩子。日前她分享了一張和大女兒的合照,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身材好到不像是7個孩子的媽。
    2017/11/08 23:04
  • 第5度接金馬主持棒 陶子合作大導拍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25日登場,金球影后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灣擔任頒獎人,是重量級頒獎人之一;另外第五次主持金馬頒獎典禮的陶晶瑩,也現出金馬獎廣告處女秀,由導演鍾孟宏操刀,陶子說第一次跟大導合作非常興奮,很期待完成後的作品。
    2017/10/16 17:55
  • 潔西卡雀絲坦將來台! 擔任金馬54頒獎人

    金馬執委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將邀請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Chastain)來台擔任第54屆金馬獎頒獎人,她將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分來台出席金馬盛會。
    2017/10/15 13:23
  • 少女時代解散? 蒂芬妮、秀英、徐玄不續約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昨(9日)天爆出秀英、徐玄、蒂芬妮3成員確定不與「SM娛樂」續約,決定出走震驚所有粉絲。成員潔西卡3年前退團,SM娛樂股價應聲下跌,市值蒸發11.2億元台幣,這回一口氣失去3人,恐怕再讓SM娛樂股價下跌,另外同期的師兄團SUPER  Junior恰巧10月回歸,對比少女時代如今形同解散,讓鐵粉崩潰。
    2017/10/10 11:25
  • 潔西卡穿短裙上樓 帥保鑣脫外套防走光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最近前進日本開唱,結束時不忘跟粉絲道別揮手,正當她穿短裙跑上樓,旁邊的保鑣立刻脫下西裝外套,替她遮住裙襬避免走光,暖心舉動讓粉絲直呼貼心,保鑣身分也被起底,竟然還是個帥哥。
    2017/09/24 11:32
  • 好萊塢搶拿! 阿嬤買菜用竹籃包成時尚品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多款竹籃包,火紅程度就連好萊塢明星潔西卡艾芭和艾馬羅勃茲都有拿,雖然看起來就像阿嬤在用的買菜籃子,但現在已經成了時裝街拍必備單品,部落客紛紛極力推崇,前衛的設計造型十足,不過實用性卻不佳。
    2017/09/02 18:13
  • 潔西卡穩定熱戀男友4年 要粉絲放心「有事一定會說」

    韓國歌手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同年她也正好被爆出和韓裔美籍權寧一(Tyler Kwon)交往,雖然一開始被前經紀公司SM娛樂否認戀情,但她事後受訪時也大方坦承兩人確實在交往中,而近日再度被問到感情問題,她也表示兩人目前依舊非常穩定,不需要大家擔心。
    2017/08/17 14:41
  • 10週年撞期推新輯 潔西卡再現少時MV?

    少女時代出道10週年回歸,回顧版派對新歌mv中,竟然出現了前成員潔西卡的側身,無獨有偶潔西卡也在同時發行新歌,預告mv中她踏入一個已經散場的party,剛好呼應了少時MV派對的主題,這巧合也讓粉絲相當懷念過往時刻。
    2017/08/06 11:14
  • Jessica來台開唱遇颱風 散場風雨大引抱怨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剛好就碰到颱風天,而且開唱當晚還宣布停班停課,也讓不少粉絲冒著風雨到現場,甚至就連散場,也有不少家長擔心孩子安危,全擠在門口等著接送孩子回家,也引起抱怨,直說風雨那麼大還照常開唱,但對此主辦單位也有澄清,是經過溝通討論後做的決定。
    2017/07/30 11:06
  • 百位粉絲接機!潔西卡抵台準備明演唱會

    曾是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的潔西卡(Jessica),在單飛後去年6月首次以個人歌手身分訪台舉辦見面會,時隔1年再度來台將在明天舉辦小型演唱會。
    2017/07/28 15:07
  • 潔西卡再來台開唱 工作許可免附資歷證明

    勞動部今天宣布,從7月起曾來台工作過的外國專業人員再申請工作許可時,不必再附畢業證書、演藝實績等12項文件。例如月底將來台的韓國藝人潔西卡,申請可免附演藝實績證明。
    2017/07/11 16:07
  • 睽違3年!潔西卡脫口喊Sone 粉絲淚崩:好想你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而退團後的她努力發展個人事業,也不再鏡頭前提起少女時代,然而先前確曾在節目上被粉絲意外發現,她無意識的哼著退團前的最後一首歌《Catch Me If You Can》自己獨唱的部分,近日在直播時還脫口喊出「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讓不少歌迷淚呼「真的好想你。」
    2017/07/10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